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樂天女神 結果共290筆

  • 李多慧來台1年走下坡?網曝「人氣退燒」2關鍵:沒有那麼頂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去年球季震憾加盟「樂天女孩」後,迅速靠著開朗個性與精湛舞技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李多慧雖本季繼續留台打拼,但似乎有「路人化」的跡象,好奇為何她的討論度開始下滑?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3小時前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惹議!首吐接任隊長真相 認:一定要做一次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仍引發不少議論。但就在最近李多慧更新YT影片,驚見她開心合體小映,以行動化解流言,她也坦言真的很想當上隊長,因為能在味全龍當隊長,才決定來到這裡。
    2024/04/21 15:05
  • 好身材不藏了!林襄辣曬「超狂腹肌照」 全場噴鼻血:這腰太猛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常發文分享日常。近日,她一口氣曬出多張辣照,並透露自己已經連續上了12天的班。照片PO出後吸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還釣出許多啦啦隊女神前來留言點讚。
    2024/04/16 16:51
  • 林襄變紙片人不到40公斤! 「上圍不影響」激露中空事業線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加盟味全龍變成「小龍女」引起話題,工作滿檔的她透露近來體重狂降,掉到40公斤以下,四肢跟腰瘦到只剩骨頭,完全是紙片人,但上圍絲毫不受影響,她曬出一系列中空隊服美照,曬出傲人事業線,讓粉絲狂讚」「太漂亮了!」
    2024/04/06 11:40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退追樂天女孩」! 遭批忘恩負義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上週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加入味全龍,成為「小龍女」隊長後,李多慧今(28)日首度露面,出席機車活動記者會,開心吐露當隊長心情:「這次以隊長的身份,心情很激動,到一個新的地方全新開始,我有想要做好的慾望。」傳出李多慧轉隊是因和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爆不合,她親自說明真相,但問及「高雄見面會」取消話題,工作人員竟當場阻擋問題,場面一度尷尬。
    2024/03/28 14:34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林襄曝「緊身馬甲戰袍」是自己手工做的! 網敲碗:可下訂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加入味全龍正式成為「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日前,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2024年高雄櫻花音樂節」擔任表演嘉賓,吸引一票人前來參與。值得注意的是,三人的表演服「全是自己手工做的」。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多才多藝」、「可以下訂嗎」。
    2024/03/24 08:46
  • 李多慧一起當小龍女!林襄首露面回應「雙隊長」:我讓出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樂天女孩」,正式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不知道是因為工作滿檔關係,導致體重只剩39.4公斤,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擔心,今(23)日她跟李芷霖、張雅涵三人特別登上「高雄櫻花季」第二天的舞台,帶來許多串燒歌曲,被問到身體狀況,她直呼:「身體很好,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體重機的問題。」坦言現在是體重新低。
    2024/03/23 19:03
  • 小龍女隊長鬧雙胞!李多慧空降成Captain 原隊長小映錯愕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跟隨林襄的腳步,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這個舉動令網友揪感心。不過味全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2024/03/23 15:35
  • 快訊/李多慧確定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迎最強陣容 

    超人氣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2)日正式官宣離開樂天女孩團隊,動向備受關注,外傳許久她將跟隨林襄腳步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之前官方一直未證實,但味全龍啦啦隊及林襄經紀人莉奈,已和李多慧接觸多日,據悉,李多慧的經紀約確定簽給味全龍。
    2024/03/22 11:41
  • 李多慧認「跳舞不賺錢」 發單曲成BlackPink師妹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加入「樂天女孩」,受到大批粉絲關注,現在合約結束後還沒確定是否繼續為中職效力,但昨天(16日)卻驚喜宣布將推出單曲,甚至旁白用全中文,讓粉絲超期待。
    2024/03/17 14:16
  • 藏3個月不瞞了!李多慧宣布喜訊 新身分曝:希望大家喜歡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樂天女孩,甜美可愛外型加上唱跳實力,深受粉絲喜愛。最近才被爆料,與味全龍啦啦隊林襄經紀人莉奈在韓國見面,外界猜恐加盟小龍女。沒想到,昨(13)日親自曝光喜訊,新身分曝光,更透露已秘密籌備3個月。
    2024/03/14 12:07
  • 林襄「瘦到見骨」!照片曝光嚇壞眾人 網驚呼:骨頭要斷了

    「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前成員林襄大跳槽,加入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消息引起不少粉絲的譁然;沒想到,有網友昨(8)日在網路上分享林襄出席活動時的照片,身材本來就纖細的林襄,在照片裡看起來簡直是瘦到皮包骨,造成不少的討論。
    2024/03/09 14:58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 林襄官宣加入小龍女!蔣萬安嗨翻留言祝福:不敢「襄」信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後,其動向就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將於新賽季加盟衛冕冠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消息曝光後,除了立刻引發廣大球迷熱議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嗨到親自留言喊話:「不敢襄信。」
    2024/02/26 16:27
  • 林襄正式官宣加入「味全龍」 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日期曝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自從傳出離開樂天女孩後,動向備受關注,被傳加入味全龍,但始終未正面承認。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加入小龍女陣容,3/30、3/31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分初登場,並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2024/02/26 13:12
  • 李多慧轉戰歌壇?無預警曬「錄音室美照」 網敲碗:求唱想見你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去年自加入「樂天女孩」來台後聲名大噪,雖然未來的動向無人知曉,但她的一舉一動備受大家的關注。前陣子李多慧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八三夭的經典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沒想到她近日在IG上PO出了錄音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是要唱想見你了嗎?」
    2024/02/23 21:48
  • 為何「李多慧的女粉那麼多?」 鐵粉列關鍵2點:越看越喜歡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常PO出唱跳影片,擄獲不少粉絲的歡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李多慧的貼文也有許多女性粉絲前來告白,好奇問「為什麼李多慧的女粉絲這麼多?」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2 13:03
  •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2024/02/21 11:17
  • 樂天桃猿官宣林襄離隊 2024年2成員離開!

    25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上月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傳將去味全龍當小龍女,今(15)日,樂天球團公關表示,「Rakuten Girls 2024年首波團員異動,兩位人氣成員張語芯、林襄將離開樂天女孩」,官方宣布林襄離開消息。
    2024/02/15 17:07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李多慧IG小帳辣舞!性感照連發 「扭腰電臀」大方送福利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人氣飆升、擄獲大批台灣粉絲,加上天真不做作的性格,在Instagram上已經累積了超過百萬人追蹤,而日前也有資深粉絲發現,李多慧的第二支帳號在時隔4個月後再度更新,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讓人看的鼻血直流;眾人這才發現原來沒更新只是因為「忘記帳號密碼」。
    2024/02/13 10:19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