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業配 結果共373筆

  • 美「長輩網紅」夯 吸千萬粉絲追蹤還有業配

    網紅這個職業,一般認為以年輕人居多,但在美國,不論抖音還是IG,開始有越來多「長輩網紅」出現,有的追蹤粉絲,還達到1千多萬人,這些「長輩網紅」除了年齡之外,同樣是靠著分享生活,或是展示一些個人才藝吸引目光,有些甚至受歡迎到,也收到大量贊助業配。CNN報導,這類「長輩網紅」經濟價值,到了2027年,將上看4800億美元。
    2023/06/19 14:24
  • 李多慧派對玩瘋了!穿熱褲「全身濕漉漉」狂晃蜜臀網噴鼻血:有夠會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4月抵台加入樂天女孩後,在台灣的人氣水漲船高,業配、代言通通找上門,就為藉著她的高人氣替活動加分。16日,李多慧就在個人IG分享了一則扭腰擺臀的影片,只見她在南韓的音樂祭跟著電音狂抖蜜桃臀,畫面超養眼,還因為跳得太起勁,汗流全身,形成女神香汗淋漓、濕漉漉的樣子,讓人看了心癢癢。
    2023/06/17 11:59
  • 沒看錯!洋基白襪驚見「漢堡王」對決 網笑瘋:偷業配?

    美國職棒(MLB)紐約洋基今(9)日與芝加哥白襪進行雙重戰,首戰白襪靠著重砲希梅涅茲(Eloy Jimenez)7局上的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以6:5獲勝。不過此役成為鎂光燈焦點的並非戰局,而是比賽中出現的有趣一幕,白襪打者柏格(Jake Burger)碰上洋基投手金恩(Michael King),2人姓氏組合正好是「Burger King」(漢堡王),笑翻球迷。
    2023/06/09 12:39
  • 20秒賺259萬!劉耕宏帶操人氣狂漲 最新「業配報價」曝

    藝人劉畊宏帶著妻小移居上海後,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而他也在先前趁著上海因疫情封城之際,在家開了教跳健身操的直播,意外在中國大陸掀起一股熱潮,連帶讓身價翻漲數倍。對此,近日就有陸媒踢爆,儘管劉耕宏在今年4月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他最新的業配報價仍居高不下,光是拍個短短20秒的影片,就可賺進60萬人民幣(約259萬元新台幣)。
    2023/06/04 16:17
  • 陸元琪鬆口「女兒有去看袁惟仁」 跌倒成植物人臥床3年近況曝

    藝人陸元琪23日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女兒袁融下個月即將滿18歲, 雖然年紀還小,但她已是會接業配的小網紅,也會跟朋友們去韓國批貨,代購生意做得有聲有色。事實上,袁融高二開始就抗拒上學,歷經激烈的拉扯後,決定讓她在家自學,袁融的情緒逐漸穩定,母女關係也越來越好。
    2023/05/24 05:10
  • 劉芒人設翻車「年收2千萬↑恐歸零」!內行曝驚人價碼:1篇文20萬

    知名YouTuber劉芒性格開朗逗趣,影片的題材總是切合觀眾需求,IG和YouTube頻道都有數十萬粉絲追蹤,怎料近期卻「人設大翻車」,被攝影師爆出對照片修圖有許多不合理的要求,還出現不配合廠商、搞消失等行為,雖然她事後已在IG上公開道歉,至今也未更新動態,但許多網友仍不買單。對此,外商品牌經理人Louis推估,劉芒「人設翻車」恐讓她損失超過2千萬元,且在未來的1-2年內,大品牌不太可能找她合作。
    2023/05/23 12:35
  • TVBS小小配音員,跟著卡通巨星學配音!

    為了讓小朋友假期不無聊,TVBS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邀請業界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傳授聲音表達技巧,吸引不少家長替小孩報名!而師資卡司也接受TVBS訪問,揭開這工作的神秘面紗。點開TVBS新聞影片,一起感受配音的魔力吧!
    2023/05/19 09:00
  • 找部落客寫業配文!業者:又被強迫買廣告 部落客:錢是給臉書

    高雄一間新開幕的火鍋店,找了9萬粉絲數的部落客,先花9千元寫業配文,但是按讚數比業者自己PO文還低,對方事後又要求「再買臉書廣告9000元」,還加碼找自己的姊妹粉絲團合作,業者不滿,指控對方貼文成效不好,還強迫推銷買廣告,文章一出,部落客文章引發近千名網友批評!對此部落客回應,9千元是直接給臉書,並非落入自己口袋,強調會與業者再溝通解釋清楚。
    2023/05/15 13:46
  • 7寶媽背嬰爬山滑雪!挨轟「把孩當肉墊」 高市府開罰了

    知名部落客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孕肚爬山遭轟,又接連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此外,還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透露接到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對此,高雄市社會局今(10)日表示,已完成調查,將依違反《兒少法》,令「林叨爸媽」上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2023/05/10 15:09
  •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2023/05/10 14:50
  • 網紅放孩獨搭Uber!社會局出手 罰上親子課

    一名女網紅因日前挺著孕肚爬山惹議,最近又被挖出去年11月揹著未滿1歲嬰兒滑雪,小孩身上一點防護都沒有,這篇文還是業配嬰兒揹巾,遭網友砲轟枉顧小孩安全。另外社會局表示,依法令未滿6歲,需特別看護孩子,該網紅確實有發生「讓未滿6歲孩子獨自搭車」,將會進行關懷,罰上親子課程。
    2023/05/10 12:41
  • 7寶媽背嬰爬山又滑雪板 黃捷狂收陳情 高市府出手了

    坐擁20粉絲的7寶媽網紅「林叨囝仔」,近期因接業配,挺著8個月大的孕肚,爬山遭砲轟,此外,還被網友挖出,她曾背襁褓中的孩子滑雪、做伏地挺身,甚至被踢爆,夫妻倆讓孩子自學,就是把才藝班當托兒所。對此,無黨籍高雄市議員也接獲不少民眾陳情,目前已介入協助,教育局也將調查有無違法情事。
    2023/05/10 12:32
  • 憶起亡夫戎祥認屍過程!賴芊合「殯儀館哭崩」一度腿軟

    藝人賴芊合及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反派女角,沒想到人氣卻扶搖直上,賴芊合表示除了社群追蹤數不斷,連業配代言也源源不絕,感謝編劇讓「潔西卡」雖然是反派角色,卻又迷人可愛。顏曉筠則笑說自己在演技上不斷精進,尤其對手演員賴芊合跟她一樣人來瘋,接下來兩人也會有更灑狗血的發展。
    2023/05/09 14:08
  • 女星遭批「靠小孩賺錢」!本人不忍了 霸氣一句話嗆到爆

    日前網紅「林叨囝仔」Sydney挺孕肚攻百岳惹議,不僅慘遭網友瘋狂撻伐,更有不少人直指她為了賺錢接業配,讓小孩捲入危險中,而該議題也延燒到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貼出與小孩互動的知名作家歐陽靖,而她本人也發文大方坦承「確實想靠著小孩賺錢」。
    2023/05/09 11:37
  • 小S節目班底控「藝人病」開天價! 《黑澀會》斯亞不忍貼3截圖:抹黑

    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討論到「藝人病」話題。身為廠商的班底Pag時常與KOL合作,她爆料有次想跟曾是女團成員、外型可愛的藝人談業配,但對方認為:「我的身份不一樣,我是藝人。」開出天價,價格超出預算4倍,讓她見識到「藝人病」。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討論,引發大家猜是「黑澀會美眉」的斯亞(詩亞),對此斯亞昨(3)日公開對話截圖,強調節目內容並非事實。
    2023/05/03 10:01
  • 找KOL談業配!女星遭爆「藝人自居」開天價:我身份不一樣

    演藝圈中的「大頭症」、「藝人病」向來時有所聞,讓不少廠商、經紀相當無奈,由小S主持的、向來以直白談話風格為主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也在近一期主題中大談所謂的「藝人病」;其中節目班底Pag爆料一名女星以藝人身份自居,開出了天價業配金額,身份曝光也讓知情人震驚不已。
    2023/05/02 09:17
  • 經紀公司擁40藝人!積累「26年演藝圈經驗」 招手職人入行

    「艾迪昇傳播」經營藝人經紀、晚會活動企劃執行26年,累積豐富資源和經驗,目前旗下有40多位藝人,去年開始有規模、計畫進行職人經紀,於各通路展開代言、活動出席及業配。總經理林志遠認為,只要有一項專業技能就是職人,是職人就能操作各種類型的商業合作,他也看好專業職人加入藝人經紀公司的前景,直說:「將藝人與職人結合進行推廣,可以擴大價值與利益,是經紀公司的優勢。」
    2023/04/27 16:59
  • 帶手機進浴室!他1失誤「馬桶遭擊碎」網笑翻:假勸世真業配

    不少人都有帶手機進浴室的習慣,有的是為了上廁所時滑滑手機、有的則是為了在洗澡期間放音樂,但就有網友發文分享,他在洗澡前把手機放在馬桶上方的層架,卻意外在拿毛巾的過程中發生「墜樓慘案」,而由於自己沒手去接手機,只能眼睜睜看著手機直接砸碎馬桶,無奈發文笑翻不少人。
    2023/04/19 10:59
  • 才喝一口!百威邀跨性別網紅業配 母公司市值蒸發52億

    儘管當今社會風氣越趨開放,仍有許多人無法接受多元性別;美國知名跨性別網紅戴蘭(Dylan Mulvaney)近日幫百威啤酒(Budweiser)業配產品「百威淡啤」(Bud Light),卻引發保守派人士群起抵制,導致百威母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集團(Anheuser-Busch InBev)股價大跌近4%,市值蒸發約52億美元(約1600億新台幣)。
    2023/04/15 15:35
  • 首接業配文!55歲康康「報價慘被狠嗆」:鳥來嬤都沒你貴

    55歲資深藝人康康(康晋榮)出道26年,不但主持功力了得也發過專輯,更曾出演多部電影,影視歌三棲讓他至今在圈內屹立不搖。然而網路時代藝人跟著轉型,開始紛紛接起業配文,康康也不例外,怎料出道多年的他首接業配文,一報價就被廠商狠嗆「鳥來嬤(吳敏)都沒有你貴!」
    2023/04/03 11:28
  • 公平會出手管網紅 藍委轟:對蔡英文「政治業配」洗腦視而不見

    有鑑於網紅、直播主等推廣銷售、代銷商品或服務的狀況日益普遍,公平會委員會議通過「公平交易委員會對於網路廣告案件之處理原則」修正案,將網紅等社群網站用戶納入規範,若涉有廣告不實,最高可處罰2500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9)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多次與網紅的業配合作綿密,但公平會只規範網紅與企業的廣告,卻不規範政治業配,政治人物本身或相關事物都納入節目內容,營造洗腦效果,公平會卻視而不見,公平嗎?
    2023/03/09 18:04
  • 田柾國無預警關閉IG「5千萬粉絲歸零」 BTS業配天價行情曝光

    BTS成員田柾國的Instagram粉絲數才在1月中的時候突破5千萬人,不過28日突然傳出他的Instagram帳號消失,本人也在推特上說明原因。
    2023/02/28 15:47
  • 里長、網紅兩頭賺!他見陳紫渝IG「玄機」驚呆:太誇張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去年參選以來,就因為清新的氣質與甜美外表,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其個人IG帳號更是擁有多達24萬名粉絲。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陳紫渝雖然沒有個人YouTube頻道,但人氣卻比許多網紅還要來得高,甚至還能接工商合作,直呼「太誇張」。
    2023/02/18 15:36
  • 歐陽靖PO台南美食遭轟「業配文」 她霸氣回擊嗆爆酸民

    女星歐陽靖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在她定居台南後,更是對台南的食物讚不絕口,不過卻引來不少酸民譏諷是「業配文」,也因此她就在個人臉書上霸氣回應直說:「他們基本上做附近懂吃熟客的生意就做了幾十年,哪裡需要業配?我每天都是自己花錢去吃早餐的好嗎!(一碗肉燥飯20元是要店家請嗎??)」
    2023/02/18 15:23
  • 高喊漂亮有特權!網美狂撩店員秒被請客 慘被踢爆:全是業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爭議事件,坐擁將近18萬TikTok粉絲的網紅伊琳(Eryn Amira),透過影片強調自己「漂亮就是有特權」,言論一出隨即引起網友們砲轟和不滿。尤其她藉機搭訕服務生索取免費餐點的過程,不僅讓人覺得不合理,後來更被知情網友踢爆,全都是業配。
    2023/02/1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