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業配 結果共373筆

  • 開價一次十萬!女星爆業配竟「邀2男聞此部位」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30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因美豔外型和大膽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臉書上擁有逾50萬粉絲追蹤。近來薔薔上節目和其他藝人比拚誰是演藝圈的業配女王,沒想到被女星何妤玟大爆薔薔為了業配,竟找2男來聞自己的私密處,讓主持人吳宗憲傻眼直呼「生意做這麼大喔!」
    2020/10/22 09:43
  • 6天痛失近50萬 謝忻崩潰求救:像熱鍋上的螞蟻

    女星謝忻揮別13年老東家後,近期積極經營自媒體接通告、業配,也宣告重拾教職,感情方面爆出與圈外「奧迪男」曖昧中,看似已走出陰霾,不過她日前心急在網上發問,透露自己的臉書粉專突然無法登入,使得排程好的業配文都無法發布,損失高達6位數。
    2020/10/20 11:17
  • 約會被抓包!謝忻「秘戀奧迪熟男」曝:人生下半場規劃中

    38歲女星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主持棒後,和合作13年的老東家終止合約,近來除了積極接通告、業配,也重拾音樂教職。先前謝忻曾鬆口有新歡,結果近日就被拍到連續2天和一名奧迪熟男約會,甚至一起在天母看房,謝忻也鬆口兩人關係。
    2020/10/14 07:39
  • 印度節目讚台是花錢買? 外交部:合作製作

    印度電視台日前播出介紹台灣的專題節目,引發大陸駐印度使館發文表達不滿,而這節目被發現其實是我駐印度代表處花錢8000美金購買的時段,被質疑是否是業配性質,對此外交部駁斥,說是合作製作。隨著雙十節來臨,各駐處其實都想盡辦法,在各種平台上幫台灣拚聲量。
    2020/10/09 19:52
  • 身心崩潰整年!謝忻「新北高職教音樂糊口」1症狀消失

    38歲藝人謝忻丟了《綜藝大集合》的主持棒,又揮別合作13年的經紀公司後,不僅積極經營自媒體接通告、業配,日前也宣告重拾教職,到新北市莊敬高職擔任音樂老師。謝忻近日受訪時坦言,先前身心崩潰失眠近1年,在回到教音樂的老本行後,困擾離奇消失。
    2020/10/06 09:47
  • 廚藝太爛也有業配上門! 鄭元暢:不敢相信

    藝人鄭元暢開創YouTube頻道,以「不專業廚房」作為特色,邀請圈內好友下廚,甚至會失控暴走,沒想到卻被廚具業者相中邀請出席產品活動,讓他意外得到工作機會。就跟孟耿如一樣,和黃子佼探訪玻璃工坊,學會如何切割玻璃,接著推出聯名商品。
    2020/09/22 19:26
  • 網紅騙代言!收千元商品卻失聯 清寒母淚:買菜錢賠光

    屏東一名翁姓婦人家境清寒,丈夫曾因工受傷2次,家中還有一名身心障礙的孩子,所以由她靠著販賣手工食品維持家中生計,日前有一名網紅主動聯繫,表示願意「免費PO文代言」,但寄出商品後,該網紅卻失聯2個月,苦苦等不到宣傳文章,也沒拿到食品費用,她忍不住哽咽地說,好幾天菜錢都沒了。
    2020/09/20 12:24
  • 接業配引爭議!師恐遭記過 仍捐弱勢孩童

    公務人員接業配引發爭議,老師澄清全捐給特教生!基隆一名國小老師沈雅琪,常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不過他身為公務人員,過去自掏腰包幫助弱勢孩童,近幾年開始接業配,卻遭人檢舉,引發爭議,只是老師也說了,這些業配來的錢,她一塊都沒有拿,通通捐給有需要的孩童,僅管遭到檢舉,還可能因此被記過,甚至考績獎金減半,他還是覺得很值得,會繼續做下去。
    2020/09/15 14:35
  • 直播喝茫脫序!狄鶯突點名「姓林的」:休想搶走我老公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夫婦昨(13)晚開直播,原本要為商品業配,但講到兒子孫安佐被起訴忍不住悲從中來,對著鏡頭數度落淚。邊直播邊喝酒的狄鶯,講到後來甚至脫序,大喊「誰都不要搶走我兒子…休想要搶走我老公,尤其是那個姓林的」,究竟所指何人掀起熱議。
    2020/09/14 07:48
  • 26萬訂閱網紅「秀煜」被盜 播違規影片遭停權

    在YouTube有超過26萬訂閱的情侶網紅「秀煜」8月初被盜帳號,對方播了違規影片,讓整個頻道被停權!小煜表示,以為是業配合作,下載了對方給的資料,疑似因此被盜帳號或植入後台程式,儘管已經跟YouTube官方聯繫,但奪回頻道的速度很緩慢,擔心接下來就算回歸,點閱率也會差很多,甚至有談好的業配廠商因為頻道被奪,決定要取消合作,初估損失可能達40萬元。
    2020/08/15 21:16
  • 走出低潮! 謝忻體驗新生活、咖啡廳實習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謝忻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學做咖啡,讓生活充實也更加踏實。
    2020/08/02 18:36
  • 違約!人氣婚紗部落客 遭控收16萬不寫文

    收錢,怎麼沒做事?新竹一名婚紗部落客擁有高人氣,粉絲團上萬粉絲追蹤。但有婚紗業者指控,女子兩次簽約,提供婚紗試穿,甚至還出錢飛韓國拍婚紗,但她收了錢,都沒有寫文章。雙方為此鬧上法院,法官判定女子敗訴,因為沒有依約寫文章,得歸還業者16萬元。
    2020/07/27 12:47
  • 業配將嬰放流理臺洗澡 網紅小貓直播淚歉

    曾為「黑澀會美眉的」網紅小貓,為了示範業配產品,將4個月大的兒子,放在流理臺洗澡,水龍頭的水直接沖寶寶的臉,嚇到寶寶哭鬧不停,因此引來網友批評,讓她趕緊下架影片、開直播道歉。
    2020/07/19 13:44
  • 業配之王! 幼園影片 HowHow無厘頭竄紅

    YouTuber HowHow,頻道超過125萬粉絲,2013年幫父母拍攝幼稚園宣傳片走紅,後來加入YouTuber行列,個人風格「搞笑、無厘頭」,還是「業配之王」,另外也和其他YouTuber組成樂團「七月半」,去年更甜蜜娶回交往許久的歌手鄧福如,生活多采多姿。
    2020/07/19 11:39
  • 為賺錢「流理台直播洗4月嬰」!女星挨轟淚崩道歉

    29歲網紅小貓(陳思瑾)曾以藝人Akina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離開節目後,憑著亮麗外型和時尚穿搭,在臉書上吸引近20萬粉絲追蹤,成為網拍業者及各大廠商的寵兒。不過近日她為了業配,竟把才4個月大的兒子抱到流理台當眾直播清洗,讓不少網友看傻眼,怒斥「犧牲小孩」,事後小貓開直播聲淚俱下認錯。
    2020/07/19 10:52
  • 業配爭議首發聲! 博恩解釋「韓、蔡」收費標準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對於總統候選人上節目的收費標準不一,打破沉默,拍攝將近18分鐘的影片,一一解答。他表示,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上節目時間不同季,價格才會不同,至於藍委喊出要修法「博恩條款」,他則是樂見其成,認為有明確規範是好事。
    2020/07/18 13:53
  • 業配爭議後首露面 博恩避答、經紀人狂擋

    Youtuber博恩邀蔡總統跟韓國瑜上節目,引發收費爭議後首度露面,面對媒體提問,博恩全程不回應,反而是經紀人一路擋沒體,甚至二度脫口,今天出席的不是博恩。
    2020/07/16 18:17
  • 博恩條款?政治人物業配 「網紅」擬納規範

    政治現金揭露,總統蔡英文跟韓國瑜大選時,付錢上博恩的節目,引發爭議,現在有國民黨立委要提案修法,選罷法中的競選廣告刊登,應該要納入網路媒體,讓大家知道這是廣告,並非只是一般的節目或新聞,藍營預計在下個會期提案,綠營立委趙天麟表示尊重,但也認為國民黨應該要做的不是修法,而是要跟年輕世代溝通。
    2020/07/15 15:58
  • 「檢舉一波節目掰掰」 廣告小妹控博恩違法

    YouTuber博恩找總統蔡英文和韓國瑜上節目,坦承曾向兩人收費,讓廣告小妹指控,雖然業配沒錯,但影片沒坦承有商業行為,已經違反YouTube規定又違法,「檢舉一波、節目掰掰」,目前博恩經紀公司尚未回應,YouTube則表示還在了解當中。
    2020/07/14 13:07
  • 攻年輕票!陳其邁攜「小米」直播 李眉蓁找謝龍介

    搶攻年輕選票,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12日開直播,找來貓咪「小米」入鏡,被咬傷了也不在意,他還發業配,說要送蘇院長一瓶對的防曬油,一早展開科技參訪行程,他打趣地說,鋒頭都被小米搶光了,是失敗的直播;而同樣在12日開直播的李眉蓁,找來江啟臣及謝龍介助陣,她說,自己就是年經人,而謝龍介講話有趣,很多年輕人喜歡。
    2020/07/13 15:27
  • 腥夫不倫王瞳毀星途!正宮「出道變通告咖」藝名曝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6月因傳出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形象一夕全毀,王瞳遭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馬俊麟復出後「角色被消失」零收入,日前宣布重拾老本行,開繪畫班授課。而瘦身有成又考上博士班的正宮,不僅接到業配,還傳出變成通告咖,成為小禎主持《聽媽媽的話》班底之一。
    2020/07/10 16:30
  • 日本6月街頭景氣上揚 增幅創史上最大

    日本在各項禁令解除後,觀光、消費熱度逐漸回升,服務業信心大增。內閣府公布了6月的景氣調查,反映社會現況的「街角景氣」上揚力道強勁,比5月暴增23.3點,達到38.8點,是連續兩個月改善,增幅創史上最大。另一方面,東京疫情仍不樂觀,9號確診新增224人,寫下單日最多記錄。東京都解釋,風化區特種行業配合政策集體檢查,近一周的每日檢疫量約為2500人,因此拉高了確診人數。
    2020/07/09 19:51
  • 最強正宮!告王瞳知名度暴增 她「業配狂接」內幕曝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6月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馬俊麟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形象一夕間全毀。儘管馬俊麟復出演《多情城市》企圖洗白但失敗,劇中被安排消失,至今已失業2個多月。反觀正宮梁敏婷知名度暴增,光6月就接了3個業配養家,受青睞的內幕現在也曝了光。
    2020/07/03 16:47
  • 為母則強! 馬俊麟妻錄取博班、接業配扛家計

    藝人馬俊麟去年捲入感情糾紛,讓太太梁敏婷飽受煎熬,甚至遭到外界謾罵,這一年夫妻倆一起育兒、慢慢修復關係,為母則強的梁敏婷忙著畫畫和教學之外,不僅考上師大博士班,也接下不少業配工作,現在正準備創作畫展,期盼家庭生活慢慢走上正軌。
    2020/07/01 18:24
  • 快訊/連4天新增確診破50人 東京恐再「軟封城」

    日本東京是不是出現第二波疫情了呢?東京今天再傳58人確診,連續四天確診數超過50人。因為東京都訂出的企業停班標準,是每週新增確診數平均超過50人,過去這一週的新增確診已經超過這個數字,也讓日本媒體開始專注,東京會不會再度要求企業歇業配合。
    2020/06/29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