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配爭議首發聲! 博恩解釋「韓、蔡」收費標準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8 14:39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對於總統候選人上節目的收費標準不一打破沉默,拍攝將近18分鐘的影片一一解答。他表示,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上節目時間不同季,價格才會不同,至於藍委喊出要修法「博恩條款」,他則是樂見其成,認為有明確規範是好事。

圖/翻攝自briantsengs fans instagram

 
總統蔡英文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上節目,但收費卻差了兩倍多,引發熱議,現在主持人曾博恩打破沉默出面回應。

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蔡英文是第二季的第一集,韓國瑜是第三季,他們各自有按照那一季的收費標準,不會因為政治取向而差別收費,但是你拿兩個在時間軸上面不同的點來一起討論,這是一種時間向度混為一談的情況。」

博恩解釋,每一季收費標準都會更動,第三季訪談標準,總統參選人30萬,其他人則是10萬,而他也為了這件事向觀眾朋友道歉。

 
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我道歉的對象是,對於那些喜歡我們,認為我們節目沒有因為收錢,就可以展現出最公平客觀批評的觀眾,我感到非常抱歉。」

他認為收了政治人物的錢讓他們上節目,應該就要向觀眾揭露,並向所有相信他們沒有收錢的觀眾說聲「對不起」,也承諾之後的節目會完全公開所有合作對象。

另外藍委喊出要修法「博恩條款」,認為政治人物和網紅合作要納入規範,先前經紀人面對提問還一路狂擋,現在博恩主動拍影片解答。

脫口秀主持人曾博恩:「我個人是樂見其成,因為其實如果有明確規範,對大家都是一件好事。」

最後博恩特別強調,在節目上打給韓國瑜這個橋段真的不是SET好的,完全是隨機應變,但他也坦承在這之前就知道,韓國瑜有意願來上節目。

面對一連串爭議,博恩沉寂多時,透過將近18分鐘的影片回應外界質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恩#業配#收費#道歉#蔡英文#韓國瑜#揭露#博恩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2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