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配爭議後首露面 博恩避答、經紀人狂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20:50

Youtuber博恩邀蔡總統跟韓國瑜上節目,引發收費爭議後首度露面,面對媒體提問,博恩全程不回應,反而是經紀人一路擋沒體,甚至二度脫口,今天出席的不是博恩。

圖/TVBS

 
Youtuber博恩vs.經紀人:「今天是史讀樞的公開活動,不是薩泰爾不是薩泰爾好不好,麻煩大家。」

經紀人一路狂擋,youtuber博恩在總統大選時,邀蔡總統跟韓國瑜上節目,爆出收費爭議後首度露面,博恩全程沒回應。

Youtuber博恩vs.經紀人:「今天就是史讀樞今天不是博恩,不好意思喔不好意思,(怎麼看現在立法院要修法)。」

 
經紀人使出絕招,說大家眼前看到的這位,不叫博恩,叫史讀樞,問題是,他哪位?

Youtuber博恩:「量力而為我不用擔心會怎麼樣,因為我的力就是無窮無盡。」

受邀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教育局閱讀力記者會,這兩人組合大家不陌生,因為柯文哲,也曾去過博恩夜夜秀,眼看博恩沒揭露業配資訊,被質疑違反Youtube規定。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我跟他的不是,(那你跟他的有被揭露嗎),有嗎我不曉得。」

Youtuber博恩:「(在節目上打給韓國瑜),(全部都是一場秀嗎)。」

Youtuber博恩vs.韓國瑜:「喂你好,請問是韓國瑜先生嗎,對我本人就是,真的假的。」

會引發爭議,就是因為當初博恩,節目上callout韓國瑜引發話題。沒想到收了韓國瑜兩次錢,也讓外界懷疑演很大,更讓國民黨立委喊出要修法,要把網路媒體納入競選廣告規範。
 

立委(眾)高虹安:「如果考慮到現在已經跟,可能政治或選舉有相關的話,那當然最好是NCC應該要提出,如何來監管這些新媒體的草案。」

網路成了三不管地帶,網紅當道,成了政治人物,拉近跟年輕人距離的捷徑,業配不是不行,重點是觀眾們知的權利被剝奪,還得相信,節目的一切,都不是set好的。

圖/TVBS

Youtuber博恩:「(博恩請問一下你要不要對你的節目說明),(這樣閃躲其實沒有意思),(今天沒有要閃躲什麼),(今天活動性質不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恩#收費#業配#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2093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