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配將嬰放流理臺洗澡 網紅小貓直播淚歉


發佈時間:2020/07/19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曾為「黑澀會美眉的」網紅小貓,為了示範業配產品,將4個月大的兒子,放在流理臺洗澡,水龍頭的水直接沖寶寶的臉,嚇到寶寶哭鬧不停,因此引來網友批評,讓她趕緊下架影片、開直播道歉。

圖/翻攝自小貓。dear Rui Gallery臉書

 
網紅小貓:「屁股屁股,媽媽手稍微伸一下,長大看到,長大看到反正他沒有露點,沒關係。」

開直播把兒子放在流理臺裡面洗澡,曾參加過《我愛黑澀會》的網紅小貓,嫁給日本老公後便定居日本,這回接下業配清洗劑,為了示範便在流理臺替4月大的小兒子洗澡,但這舉動卻引來網友批評。

網紅小貓:「我家小孩,等一下來。」

 
只見小寶寶嚇得放聲大哭,但小貓仍繼續示範,還拿水直接沖洗寶寶的頭,都讓網友看不下去紛紛留言,還指出衛生環境差,這才讓小貓意識到不對勁,開直播道歉。

網紅小貓:「廁所沒有網路,那乾脆先在這邊示範一下,那當然我們家平時也是有在,廁所的澡盆清洗這樣子,只是我也沒想過,就是我當時其實是沒有想太多,也沒有考慮這麼周全,覺得自己也是做了一個很不好的示範,就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這樣在洗手台洗寶寶。」

小貓聲淚俱下道歉,還發聲明表示廠商並沒有要求她用流利台示範,強調非常疼愛小孩,當媽媽的過程還需要學習,希望大家給她一次改進機會,不過醫師有話說。

婦產科醫師尹長生:「我們在(替嬰兒)洗澡的時候特別注意,那個水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它流到(嬰兒)眼睛鼻子嘴巴裡頭,因為這種情況下容易窒息,而且小孩子他不會講話,等到你感覺他臉色不對,可能就來不及了。」

醫師表示,流理臺空間較小,還有廚房清潔用品和尖銳物品,都有造成受傷的可能,洗嬰兒還是用專用浴盆比較妥當,也有網友留言,其實家裡寶寶也在流理台洗澡,每個家庭養育環境不同,也應該給予尊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紅#小貓#黑澀會美眉#業配#流理臺#洗澡#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25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