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藝太爛也有業配上門! 鄭元暢:不敢相信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26

藝人鄭元暢開創YouTube頻道,以「不專業廚房」作為特色,邀請圈內好友下廚,甚至會失控暴走,沒想到卻被廚具業者相中邀請出席產品活動,讓他意外得到工作機會。就跟孟耿如一樣,和黃子佼探訪玻璃工坊,學會如何切割玻璃,接著推出聯名商品。

圖/TVBS

 
藝人鄭元暢vs.主持人:「還是我來削你來拿(麥克風),可以嗎,還是妳削好了這樣子嗎?」

鄭元暢擔任米其林主廚的小助手,但表現卻有點落漆,削皮削到連主持人都看不下去。主廚指派鄭元暢把蘿蔔切丁,也像是當機一樣,不知該從哪裡下手。

藝人鄭元暢vs.主持人:「不好意思先打個岔,妳可以幫我問一下該用哪一把刀嗎?對西式主廚刀。」

 
圖/TVBS

鄭元暢自嘲廚齡只有2個月,都是看著圈內好友,上自己的YouTube節目邊做邊學,和楊丞琳、林依晨下廚點閱率破百萬,吸引廠商找上門。

藝人鄭元暢:「不敢相信就是我一個,形象這麼不專業的廚房代表,竟然會被專業的廚具相中,我在做不專業廚房的時候就做完了,我就問我的團隊說,怎麼還沒有氣炸烤箱來找我,然後後來就是過一個禮拜之後,馬上接到這個活動的訊息。」

圖/TVBS

不擅長作菜,反而讓鄭元暢接下廚具活動,藝人斜槓藝術家的孟耿如,也是藉由拍VLOG,讓大家看到她的一技之長。

藝人孟耿如vs.黃子佼:「往後拉,喔,好順利喔,你知道我之前要花一些錢,請玻璃師傅幫我切割,幾百塊就破解了。」

在玻璃切割面,塗上一層油,拿出玻璃刀畫下去再壓一下,就能將玻璃漂亮得一分為二,孟耿如順勢和玻璃業者合作,推出壓花玻璃杯,將創新和復古的衝突蹦出新火花,也在電商平台販賣手作物,桌緣子和門簾立刻銷售一空。藝人拍YouTube創造的娛樂效果,也讓商機跟著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元暢#不專業廚房#YouTube#下廚#孟耿如#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690

0.3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