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業配 結果共374筆

  • 快訊/連4天新增確診破50人 東京恐再「軟封城」

    日本東京是不是出現第二波疫情了呢?東京今天再傳58人確診,連續四天確診數超過50人。因為東京都訂出的企業停班標準,是每週新增確診數平均超過50人,過去這一週的新增確診已經超過這個數字,也讓日本媒體開始專注,東京會不會再度要求企業歇業配合。
    2020/06/29 17:37
  • 體驗新生活! 謝忻走出低潮、咖啡廳實習

    38歲的藝人謝忻,揮別不倫風波後積極工作,做直播、接業配,還當起YouTuber「吃播」給粉絲看,她趁著這段比較閒的時間,學潛水、攀岩,還到咖啡廳實習,點餐、端盤子、做咖啡和早午餐,充實的生活更加踏實。
    2020/06/24 19:56
  • 快看!5架F16戰機衝場 迎接「上帝金戒指」

    日環食就快要登場了,嘉義市政府跟國防部合作,在6/21當天出動5架F16戰機衝場,邀請民眾一起觀賞日環食,但千萬不要以為有戴太陽眼鏡就夠了,最好還是使用觀賞場地提供的鏡片,減光作用是一般太陽眼鏡的10萬倍,要是真的沒有專業配件,身邊許多小道具,利用針孔成像的原理,也可以觀察太陽形狀的變化。
    2020/06/19 13:04
  • 「擋黃國昌任獨董」 呱吉:有人給40萬要我帶風向

    大同公司董監事將在月底改選,網紅議員呱吉就在直播上爆料,有匿名的公關公司要砸40萬,請他拍影片,談中資入侵大同,以及反對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獨董,試圖想要帶風向,呱吉還加碼爆料,其實有網紅已經收錢辦事。
    2020/06/12 19:03
  • 最強業配王! 陳時中背的虱目魚包 立委也跟風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周末受邀遊台南,台南市政府為他準備一身台味穿搭,其中「虱目魚包包」引起民眾關注與討論,現在連立法委員也跟背虱目魚包包,拍穿搭照搞笑宣傳。
    2020/06/04 17:03
  • 只喊60個口號? 議員轟陳時中旋風無效益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部長在五月底週末到台中、台南邊旅遊邊視察防疫,許多網友不斷詢問,陳時中吃的美食到底在哪裡,為此,台南市政府乾脆把時中自助餐美食列表。不過陳時中在台中,卻引起議員質疑,當天只喊60組口號,與商圈、農會拍照,是用「口號拚觀光」。
    2020/06/02 13:48
  • 抗疫還要拚觀光! 網友齊喊「放過陳時中」

    陳時中不只防疫有功,現在還是超級業配王行程超滿,光5/31這天,就到台南、台中兩地跑透透,接下來就連宜蘭也規劃考察行程,希望部長能到此一遊。但知名律師呂秋遠,卻發文寫到「於心不忍」,要大家放過這男孩。對此,陳時中說,因為過去有些防疫措施對商圈造成傷害,希望可以靠防疫之旅,讓各地商圈復甦快一點。
    2020/06/01 19:04
  • 抗疫還要拚觀光! 網友齊喊「放過陳時中」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只防疫有功現在還是超級業配王行程超滿,光5月30、31日兩天,就到台南、台中兩地跑透透推觀光,接下來就連宜蘭也規劃考察行程,希望部長也能到此一遊。但從疫情中心成立到現在,已經有4個半月了,陳時中沒放一天假,有網友心疼看不下去,要各縣市政府放過部長讓他好好休息,就連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發文寫到,陳時中是衛福部長,不該是負責行銷台灣觀光的官員,讓他忍不住表示,「於心不忍」。
    2020/06/01 11:48
  • 陳時中31日訪台中 藍綠議員要求市府趁勢行銷

    衛福部長陳時中31日訪台中,將安排逛一中商圈,藍綠議員要求市府趁勢「業配」,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邀請陳時中到逢甲夜市品嘗庶民美食,中市府表示,研議納入後續行程。
    2020/05/29 16:06
  • 穿黑琵襯衫、背虱目魚包 阿中訪台南裝扮曝光

    衛福部長陳時中明後兩天將造訪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特別展示當天為「防疫五月天」所準備的穿著服飾,是一件滿是黑面琵鷺印花的藍色襯衫,還有十分吸睛的虱目魚包,展現輕鬆休閒風,滿滿台南味。另外,可以確定是,頭一站將造訪奇美博物館,館方也做好了準備!
    2020/05/29 15:25
  • 分手阿嬌揪唱「愛如潮水」 賴弘國開生日趴

    港星阿嬌前夫賴弘國,走出漸漸失婚陰霾,28日上傳31歲慶生照,包括好友王柏傑和名媛楊秀蓉,都齊聚幫他過生日,至於阿嬌前幾天在社群媒體首露面,替漱口水做業配,不時擠出雙下巴,身材明顯發福。
    2020/05/29 13:46
  • 來了!阿中部長前進新竹 視察兼行銷在地

    衛福部長陳時中,人氣強強滾。現在不只要推防疫新生活,還多了觀光大使的新身分。28日下午,他來到新竹市,慰問前線防疫人員。新竹市府還特別準備伴手禮,阿中部長還說,之前只知道貢丸米粉,現在多知道了水蒸蛋糕。另外,他也品嘗了知名小吃鴨香飯,還到新竹動物園走一遭。對於阿中部長到來,攤商們都很開心,希望能挾帶他的高人氣,帶動觀光商機。
    2020/05/28 20:15
  • 歡迎阿中部長!風城伴手禮準備好 攤商期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現在最紅人物,各個縣市都想請他來當觀光大使,推廣在地特色,走訪完屏東的陳時中,接下來將到新竹,來一場市區輕旅行,新竹市府準備眾多伴手禮,攤商也都很興奮他的到來,不過他行程滿檔,周五到桃園,週六還要去台南,而國寶級電影看板手繪大師顏振發,這回沒畫電影主題,而是畫起防疫五月天,希望陳時中到台南的時候,可以送上他的作品當紀念。
    2020/05/28 12:59
  • 零確診!阿中業配粽子 6/7起記者會「1周1次」

    台灣再零確診,陳時中也宣布6/7後,疫情中心會改成一周召開一次,但層級由於國際上疫情還險峻,維持一級開設,但台灣國境目前還沒解封,回國還是要行14天居家檢疫,可能會縮短或解除嗎?指揮中心表示還要再談。
    2020/05/27 19:43
  • 全台「搶時中」!學者籲:拚觀光之餘也該向醫護致意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一戰成名,甚至成為了「最強業配王」,各縣市紛紛展開「搶時中大作戰」。上周末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至墾丁推廣觀光,消息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邀請部長也到台南享用「阿中自助餐」,沒想到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宣布在本周五(29日)將邀請部長到桃園觀光,隨後新竹市長林智堅更搶先各縣市邀請陳時中於明(28日)至新竹。而陳時中的人氣不分藍綠,就連國民黨執政的宜蘭縣及台中市都紛紛邀請陳時中至當地。對此,英國赫爾大學政治學博士張競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陳時中部長藉著這波熱潮推廣觀光並無不可,但過去有許多觀光景點因為有確診者到訪而大受影響,部長應優先造訪這些地點。張競更是開玩笑說,部長應該要到曾經有確診台商到訪的高雄金芭黎舞廳跳個舞,向大家證實那間舞廳已經安全了。張競也一再呼籲,沒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陳時中部長就沒有今天的光環,所以除了觀光景點外,應該也要到第一線醫療單位向醫護人員們表達謝意及鼓勵。
    2020/05/27 17:40
  • 全台跑透透網友憂太累 陳時中:我身體沒那麼不好

    繼週末遊墾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週將前往新竹、桃園、台南及台中,網友也擔心他身體吃不消,他笑稱「我身體沒有那麼不好啦」,強調身為部會一員,他樂於幫忙。
    2020/05/27 16:04
  • 各縣市搶邀陳時中 柯文哲:他住台北就是最好廣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至地方示範防疫新生活,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是否邀陳時中推廣北市時,表示陳時中一直都在台北,就是最好的廣告。
    2020/05/27 15:44
  • 和CDC別苗頭? 北市記者會大吃蛋糕宣傳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如果持續零確診,6/7將大解封,新北市搶先宣布從27日起取消場館人流管制,北市則說還再討論,目前只確定放寬會由公部門開始,不過似乎是疫情緩解,記者會上直接搬來蛋糕幫忙宣傳,就被聯想難不成是和CDC最強業配王別苗頭。
    2020/05/27 12:25
  • 最強業配王加持 陳時中月琴、木屐翻倍賣

    陳時中的魅力有多大,根據了解,他穿過的木屐跟拿過的月琴現在都成了熱銷商品,因此這個周末到台南,台南市長除了要網羅許多台南小吃準備阿中自助餐,還要準備許多伴手禮,擔心陳時中一行人拿不完,還要幫他準備背包來裝,由於相關內容台南市府暫時保密,因此各家業者也搶著先自我推銷。
    2020/05/26 18:46
  • 業配王威力大! 陳時中本周桃園、台南接力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上周到屏東颳起一陣旋風,現在各縣市競相邀請他前往宣導防疫兼行銷觀光,現在確定30日這個星期六,陳時中將到台南兩天一日遊,除了會參觀三個景點還會吃三餐,其中一餐,黃偉哲打算網羅台南眾多美食,推出阿中自助餐,不過現在傳出桃園搶先一步,周五就先邀請陳時中視察行動隔離病房的隔離貨櫃,之後將邀請他到永安漁港走走。
    2020/05/26 18:36
  • 陳時中週末到台南! 黃偉哲:沒下火車不確定

    衛福部長陳時中造訪墾丁大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也捧紅不少在地產品,被封為最強業配王,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跳出來,力邀部長來台南,甚至PO文表示阿中部長確定要來推觀光,但時間點一度傳出有出入,最後黃偉哲也沒把話說死,只說還沒看到部長下火車,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2020/05/26 13:46
  • 不追究罷韓文宣冒用法務部徽 藍委酸:大家一起業配吧!

    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冒用法務部logo發布文宣引發爭議,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5日)表示「若沒有違法就不會追究」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痛批蔡已嚴重打擊法律威信與人民信任,開酸「不如大家一起業配法務部logo吧,反正法務部會原諒你!?」。
    2020/05/26 10:52
  • 見陳時中南下墾丁1畫面 名嘴百字狠酸:政治現實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示範樂活防疫,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合體「最強業配王」陳時中,為屏東觀光宣傳造勢。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倘照片換成「陳時中+韓國瑜」,然後高雄淹水還沒退,質疑「媒體標題會變成什麼」?
    2020/05/25 10:22
  • 拉陳時中推觀光 台南喊緊來新北「不主動」

    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墾丁推樂活防疫,引發熱烈回響,帶動觀光也帶動經濟,讓不少其他縣市看了好羨慕,紛紛提出邀請,希望部長能夠來走走,尤其是之前多處被1968APP列為危險景點的台南,更希望陳時中能來一趟,不同於台南,新北市則不主動邀約陳時中。
    2020/05/24 19:53
  • 業配王南移!陳時中半天踩3點 民眾:沒跟到

    陳時中23、24日兩天,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親自宣導樂活防疫,第二天團隊仍是跑透透,光上午行程,就跑了3個景點,比平時工作行程還要忙。在記者會上,阿中部長也再度化身業配王,會上直接吃起芒果。
    2020/05/24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