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長、網紅兩頭賺!他見陳紫渝IG「玄機」驚呆:太誇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5:36
「最美里長」陳紫渝人氣勝過一大票網紅,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紫渝IG)
「最美里長」陳紫渝人氣勝過一大票網紅,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陳紫渝IG)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去年參選以來,就因為清新的氣質與甜美外表,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其個人IG帳號更是擁有多達24萬名粉絲。對此,就有網友發現,陳紫渝雖然沒有個人YouTube頻道,但人氣卻比許多網紅還要來得高,甚至還能接工商合作,直呼「太誇張」。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以「陳紫渝根本大網紅吧」為題發文,並曬出陳紫渝的官方IG帳號,只見陳紫渝擁有超過24萬人追蹤外,她也在自我介紹的地方寫下「商務合作」、「相關邀約」的聯繫方式。原PO對此直言,儘管陳紫渝沒有YT頻道,但卻比網紅更像網紅:「也太誇張吧!」

 

有網友發文認為,陳紫渝雖沒YT頻道也比很多網紅來得更紅。(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本來就是藉流量去當網紅了啊,不然原本才幾千粉而已,一堆里長福利可以拿又可以當網美接合作,真香」、「這次當完直接轉網美接業配」、「真的很爽政治、網紅兩邊賺…今天她還跟831合作」、「要會做事比較重要,畢竟他是政治人物,如果只有外貌卻沒有內涵,也只是個花瓶」。

不過,也有人替陳紫渝緩頰,「沒必要這樣一直罵吧,等她里長真的做不好再來罵也可以,罵一堆不相關的幹嘛」、「里長一個月事務費才多少辦公室等等雜支還要倒貼,當然要搞副業,其實大部分里長都是有副業而且這是合法的」、「還好吧,這樣那些最上面的政治人物不是更當自己是網紅嗎」。

 
陳紫渝兼顧里長、網紅2職,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圖/翻攝自陳紫渝IG)

事實上,新北市汐止區湖興里長候選人郭書成過去就曾發文解釋,里長實際上並非領薪水,而是領取每個月4.5萬元的事務費(下屆調漲為5萬元)。另外,由於里長並非公務員,因此是可以合法兼職,其中又以開藥局、雜貨店最為常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永和#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網紅#工商#業配#陳紫渝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6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