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柾國無預警關閉IG「5千萬粉絲歸零」 BTS業配天價行情曝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5:47
田柾國的Instagram在28日突然消失。(圖/翻攝自田柾國推特)
田柾國的Instagram在28日突然消失。(圖/翻攝自田柾國推特)

BTS成員田柾國的Instagram粉絲數才在1月中的時候突破5千萬人,不過28日突然傳出他的Instagram帳號消失,本人也在推特上說明原因。

更多新聞:英媒揭傑尼斯社長殘酷性虐史! 逼藝人口愛「松本潤被點名受害」

 

田柾國在推特上說明關閉Instagram的原因。(圖/翻攝自田柾國推特)


田柾國的Instagram於28日下午突然消失,目前已經沒辦法訪問,他本人也趕緊在推特發文,「我退掉Instagram了,不是被駭喔,只是不玩了所以就刪掉帳號,請不要擔心!」並繼續發文表示,「嘿嘿嘿嘿嘿嘿嘿,不用Instagram要怎麼辦,我會常在Weverse直播的。」「我已經刪掉(Instagram)的APP了,以後應該也不會用了,先跟大家說一聲!」

更多新聞:李炳憲賣樓狂賺百億韓元涉逃稅 遭「全方位查緝」追繳上億稅金
 

金泰亨一條IG業配曝光價碼將近3千萬台幣。(圖/翻攝自金泰亨IG)


田柾國突然註銷Instagram讓粉絲覺得直呼太可惜,少一個地方跟粉絲交流,也少了一個「賺錢管道」。原來除了田柾國以外,BTS另一團員V(金泰亨)開通Instagram後,僅僅8個月粉絲數就突破5千萬人,根據社交媒體編輯企業Speakrj估計,如果要請V在Instagram發一條業配文,廠商可能要開價11.6億元韓幣(約2924萬元新台幣),足見商業價值之高,而田柾國的發文行情應該也不會低於隊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田柾國#金泰亨#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76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