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靖PO台南美食遭轟「業配文」 她霸氣回擊嗆爆酸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5:24
歐陽靖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美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美食。(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女星歐陽靖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在她定居台南後,更是對台南的食物讚不絕口,不過卻引來不少酸民譏諷是「業配文」,也因此她就在個人臉書上霸氣回應直說:「他們基本上做附近懂吃熟客的生意就做了幾十年,哪裡需要業配?我每天都是自己花錢去吃早餐的好嗎!(一碗肉燥飯20元是要店家請嗎??)」

更多新聞:黃曉明前女友裸身換衣遭拍 「胸罩全脫」美背細腰全看光

 

歐陽靖與肉燥飯。(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開頭先是嘲諷酸民表示:「每次PO小吃文,都有人在下面喊葉佩文(業配文)⋯看來你們這些人比我還不懂台南的小吃店家耶!」接著她指出,其實偶爾真的會有店家請自己吃一點小菜,但並不是要她宣傳,而是:「感覺妳很會吃,給妳嚐嚐看我們的得意料理~」讓歐陽靖敬佩的直說:「我好喜歡料理人這種傲嬌又自信的態度啊!」

歐陽靖分享碗粿。(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不過,仍然會有認出她與兒子「新醬」的店家,默默端上一盤小菜,靦腆地說:「歡迎妳跟新醬來台南。」然後就轉身繼續去忙了。這也讓歐陽靖萌生寫小吃文的想法:「啊啊啊⋯有夠帥!他們沒看到我熱淚盈眶的臉這也是為什麼我想寫小吃文,我想分享自己每個感動的時刻。如果硬要說是業配也可以啦,只是我得到的報酬不是金錢,是人情味的溫暖。」
 

最後,歐陽靖也表示,「但拜託一下⋯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店家,請不要再請我吃小菜了!因為我是一個不會餓到自己的人,我點餐一定點到保證會飽的份量,如果這時候再來一盤小菜壓力會很大」。她也透露,自己目前被請過最大份的是滷魚肚,「不過因當時早上9點30,我已經點了一碗肉燥飯 + 半熟荷包蛋、筍乾、滷丸、滷豆腐、蚵仔湯,再加一顆菜粽!看到闆娘送上魚肚時我又感激又想哭⋯好好吃,但騎車回家時有點反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靖#台南#美食#業配#網友#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9

0.1054

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