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m88「全裸照」外流!正面春光乍現太辣 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8 14:56
9m88推出全新單曲〈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推出全新單曲〈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圖/爵士寶貝提供)

9m88推出全新單曲〈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重新詮釋16年前張雨生經典歌曲,她直言當初對於這首歌「一聽傾心」,因為參與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企劃而獲音樂總監瑪莎邀請,她表示:「除了很喜歡這首歌Funk、Soul 的音樂元素,更喜歡歌詞中所內含的意義,雖然乍聽之下是首情歌,但唱完感覺更像是對自己說『要用力擁抱自己的價值』,這樣的正面精神,對於身處資訊大量轟炸又透明年代的我們很受用,而整首唱下來,更像是自我精神喊話的一首歌。」

更多新聞: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9m88以擁抱為主題。(圖/爵士寶貝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在單曲宣傳照上,9m88特別以「擁抱」自己的pose呼應她對於歌詞中體會到「要用力擁抱自己的價值」的意義,只見照片上的她看似僅以一條絲綢布料裹身露出香肩,自信中又散發性感的模樣格外吸睛,此外,單曲封面上更露出美背示人,「前後」春光乍現可說美不勝收。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黃明志「3P」床照外流 極樂畫面曝光驚見小鄧紫棋

 
9m88本來想連絲巾都不遮。(圖/爵士寶貝提供)

為了單曲秀出性感的9m88解釋當初想以「擁抱真實的自己」這個概念去呈現視覺,也因此無論露背、露肩都是從「赤裸」為出發點去拍攝,她透露原本打算「一絲不掛」連絲巾都不要而僅以雙手抱胸在鏡頭前擺POSE,後來發現「尺度太大」而作罷!提及封面上露背攬鏡自照所代表的涵義?9m88表示:「其實這首歌比較像在『自我喊話』,很誠實地面對自己、看清自己,並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話,其實很不容易,因此決定用看著霧霧的鏡面照鏡子來呈現。」

9m88這次也受邀出席擔任3/11、3/12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近期除了準備演唱會練唱外,更著手籌備接下來自己的大型個人專場,而這也成為9m88 2023年在音樂上的重要計畫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9m88#張雨生#瑪莎#赤裸#擁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77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