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小小配音員,跟著卡通巨星學配音!


發佈時間:2023/05/19 09:00

為了讓小朋友假期不無聊,TVBS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邀請業界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傳授聲音表達技巧,吸引不少家長替小孩報名!而師資卡司也接受TVBS訪問,揭開這工作的神秘面紗。點開TVBS新聞影片,一起感受配音的魔力吧!


掌握聲音秘技!跟著明星老師一起揮灑聲音的奇幻色彩!

 
TVBS小小配音員擁有黃金的師資陣容,由四位專業的配音員老師親自指導,分別是王瑞芹老師(花媽)、陳美貞老師(哆啦 A 夢)、盧怡君老師(iPhone Siri 第一代)以及李涵菲老師(吉胖喵),將帶領學員們學習咬字、發音,並通過專業指導和有趣的活動,學習如何運用聲音的節奏、音調以及「五大共鳴腔」,來塑造角色的個性特點,從滄桑的老奶奶到甜美可人的少女,各種角色等著小朋友來展現聲音的多變魅力。
聲音舞台,魅力綻放無人能擋!
此外,學員們將進入專業的錄音室配音,學習如何使用麥克風,掌握錄音技巧,並在專業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完成一段精彩的卡通配音作品,感受真實的配音環境,體驗配音員的工作過程。而課程的最後一天,將來到TVBS攝影棚,除了參觀電視台的環境與高科技設備之外,緊接著成果展將演出廣播劇,在爸爸媽媽面前展現五天所學,化身為「小小配音員」!
用聲音成為故事中的主角
在數位時代裡,聲音已成為一種無所不在的力量。動畫、電影、遊戲,無不需要精湛的配音來賦予角色生命,TVBS小小配音員將透過學習與實作經驗,一步步累積實力,讓孩子成為故事中的主角,用聲音演繹多彩的人聲。
▲【TVBS小小配音員報名網】https://reurl.cc/Y8QW5a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訪問#科技#粉絲#小孩#老師#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2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