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桑德斯 結果共269筆

  • 美國會殿堂成擂台?議員嗆出來打 麥卡錫遭控用肘偷襲

    美國國會週二歷經高潮迭起的一天,眾議院趕在政府資金告罄前,通過臨時支出法案,上任才三週的新議長強生,諷刺地是在民主黨的支持下,順利過了第一關。不過他同黨的共和黨參議員,卻差點在國會聽證會上,與工會主席爆發肢體衝突,議員指控工會主席在社群上大肆批評他,因此要工會主席立刻站出來一決高下;而前眾院議長麥卡錫,則是遭同黨議員指控,用手肘從後面偷襲他,讓美國國會濃濃火藥味。
    2023/11/15 19:51
  • 結束偽單身!宋仲基「擁洋妻」出席親妹婚禮 放閃甜曝光

    現年38歲的韓星宋仲基,演出《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知名度,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今(2023)年和英國女演員 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上個月宋仲基為宣傳電影《禍亂:地下秩序》獨自返韓,老婆凱蒂近日才從羅馬趕回韓國,兩人分開了一個月,昨同框現身宋仲基的妹妹宋瑟琪的婚禮,難得放閃,讓不少網友驚豔。
    2023/10/15 10:10
  • 愛妻「1謠言」遭瘋傳!宋仲基火大轟:亂寫小說 不准員工回應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宣布再婚及老婆有孕喜訊,6月產下兒子。妻子傳聞不斷,讓宋仲基氣炸發聲。
    2023/09/25 14:36
  • 宋慧喬離婚「真實狀態」曝!近距離照瘋傳 對比宋仲基粉絲震驚

    41歲南韓知名女演員宋慧喬,2017年與宋仲基拋出結婚喜訊,怎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更高調認愛,娶回英國女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升格人父。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日前出席活動時,狀態相當驚人,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對比不要太明顯!」
    2023/09/07 12:23
  • 宋仲基無預警再婚!採訪驚吐「結婚當爸沒工作」 惹韓網砲轟

    南韓知名男星宋仲基,2017年與女星宋慧喬結婚,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再度高調認愛,今年1月間娶回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當爸了。值得關注的是,宋仲基日前卻表示,男藝人結婚生子後將會失去工作機會,引起南韓網友批評,「到底在說什麼?」
    2023/06/17 10:39
  • 宋仲基當爸了!緊握小手喊「最棒禮物」 寶寶性別曝光

    韓星宋仲基去年底高調認愛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並在今年1月宣布再婚,同時公布妻子懷孕喜訊,證實即將當爸,令粉絲又驚又喜。就在今(14)日稍早,他突然透過Fancafe PO出一張握著小手的照片,寫下「最棒的禮物」,宣布兒子平安誕生。
    2023/06/14 21:33
  • 宋仲基當爸倒數喊「人在坎城心在愛妻」 不合體藏甜蜜原因

    36歲韓國知名演員宋仲基從影15年,終於憑藉黑幫電影《禍亂》首度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而他日前也特別飛到法國出席首映,宋仲基在受訪時更難掩即將當爸的興奮,不僅頻頻示愛老婆凱蒂路易斯桑德斯,更表示「接下來要更努力工作賺錢呢」。
    2023/05/27 12:54
  • 談細節?總統見麥卡錫前 6美眾議員訪台

    美國又有眾議員來台!這回是眾院撥款委員會國防小組主席克維特,率5名議員訪台,除了要晉見總統,也會國安會秘書長和外交部長見面,國民黨立委就質疑,議員們是來台推銷軍購。但訪台不只這一團!阿肯色州州長莎拉桑德斯,晚間也要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餐敘!
    2023/03/15 18:26
  • 宋仲基動怒了!首度回應愛妻「未婚生子」爭議:全是謠言

    韓國男星宋仲基上個月30日宣布結婚,同時升格當爸爸,近日他接受韓國雜誌專訪,首度回應關於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的謠言,澄清她沒有結過婚,更沒有生過孩子,坦言聽到外界的傳言很生氣,霸氣護妻行動引發網友熱議。
    2023/02/23 11:25
  • 宋仲基新婚首PO老婆視角照! 高調「嘟嘴索吻」模樣曝

    韓星宋仲基上月底宣布甜蜜再婚喜訊,與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登記結婚,並且有了愛的結晶,消息震撼演藝圈。近日宋仲基和孕妻一起飛往匈牙利,據悉是要出國拍攝電影《陸基完》,而他婚後首次更新社交平台,照片中的他微笑索吻,雖然老婆沒入鏡,但宋仲基打扮休閒也沒妝髮,不像工作狀態,照片疑似是「愛妻視角」,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19 18:17
  • 懶理宋仲基約會辣妻照流出!宋慧喬首現身 「零修圖」照震撼網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結束1年8個月婚姻,宋仲基才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短短1個月,就宣布結婚且老婆已有孕。事發後前妻宋慧喬首次現身,零修圖近照曝光,引網熱議。
    2023/02/09 15:07
  • 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結束1年8個月童話婚姻,他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1個月就宣布雙喜臨門,完成結婚登記且老婆已懷孕。如今多張孕肚照全流出。而前妻宋慧喬也不甘示弱,傳出震撼喜訊。
    2023/02/03 10:21
  •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2023/02/02 12:35
  • 喜迎前世情人?宋仲基愛妻逛「皇室愛牌」 1舉動露餡寶寶性別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2023)年1月30日無預警宣布再婚,且宣布老婆有孕的喜訊,雙喜臨門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由於宋仲基並未公布寶寶性別及預產期,近日,就有網友直擊凱蒂與媽媽逛兒童服飾店的蹤跡,該品牌以公主風童裝聞名,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宋仲基妻子懷的應該是女寶寶。
    2023/02/01 16:54
  • 曾說宋仲基「會結2次婚」! 命理師6年前預測全命中

    韓星宋仲基在2019年與女星宋慧喬離婚,昨(30)日宣布與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且女方已經懷孕。事實上,曾有南韓命理師在2017年便神預言,雙宋(宋仲基、宋慧喬)的婚姻無法走到最後,且宋仲基一生會結2次婚,如今預言雙雙命中,掀起熱議。
    2023/01/31 18:36
  • 宋仲基爆3月辦婚禮!寶寶性別曝「8月出生」?公司火速回應

    韓星宋仲基2019年7月與女星宋慧喬離婚,1年8個月童話婚姻正式告吹,他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昨(30)日宣布已完成結婚登記,並透露老婆凱蒂已懷孕。今(31)日傳出將於3月舉行婚禮,寶寶預產期在8月,對此,公司給予回應。
    2023/01/31 13:11
  • 宋仲基再婚當爸!父秒掛電話「母淡回4字」 網驚:較愛喬妹?

    南韓演員宋仲基去(2022)年12月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昨(30)日無預警宣布再婚,且公布老婆有孕喜訊。經紀公司證實兩人將舉行婚禮,韓媒也致電給宋仲基父母,低調4字回應兒子二婚喜訊。
    2023/01/31 10:19
  • 前妻沒有輸!宋仲基當爸再婚 宋慧喬《黑暗榮耀》霸佔冠軍

    南韓37歲人氣男星宋仲基在與宋慧喬離婚的3年半後「梅開二度」,不僅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女友凱蒂路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開工第一天又給大家驚喜,宣布已經登記結婚還同時升格當爸,親自在官網向粉絲分享好消息,「真心感謝的是,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找到了我們。」宣告老婆懷孕,他即將升格當爸,事實上,去年12月就有南韓網友提到,曾撞見宋仲基與一名外籍女子出入婦產科,女方似乎當時就已經有喜。不過,宋慧喬也沒讓前夫專美於前,她突破形象「黑化」演出的《黑暗榮耀》持續霸佔Netflix人氣榜冠軍,日前播出第二部預告,又掀起熱烈討論。
    2023/01/30 15:02
  • 不讓宋仲基專美於前! 宋慧喬《黑暗榮耀》復仇爽劇獲好評

    韓國男星宋仲基去年年底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前妻宋慧喬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而宋慧喬新戲Netflix原創劇《黑暗榮耀》在去年底正式上架,劇中宋慧喬化身復仇女神,立刻就掀起熱烈討論,精湛演技網友給予極高的評價。
    2023/01/04 15:55
  • 18歲男星驟逝!陳屍家中「死因出爐」 雙親慟曝心酸真相

    18歲美國演員泰勒桑德斯(Tyler Sanders)以童星出道,曾出演《菜鳥老警》、《驚嚇陰屍路》等影集,還獲得過「艾美獎」提名,不過星途一片明亮的他,2022年6月16日卻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家中,雙親也悲痛不已,經過半年調查後,死因終於曝光。
    2023/01/02 13:36
  • 宋仲基女友好辣!38歲前英國女演員絕美身材 遭爆可能懷孕?

    韓星宋仲基單身3年半首度認愛,英國女友身分也被起底,傳出是前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曾演出電影《情慾三重奏》和《波奇亞》,2018年後就沒推出新作品,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凱蒂已經沒有拍戲,現職為英文家教,有網友說看到兩人出現在婦產科,推測女友已經懷孕,對此經紀公司說不打算回應。
    2022/12/26 17:54
  • 美鐵路醞罷工 每日恐損失20億.拜登推立法阻罷工

    美國鐵路工會醞釀在12月9號舉行大罷工,耶誕節前鐵路癱瘓,商品運輸受阻,經濟衝擊非同小可,估計每天將損失20億美金。總統拜登為了阻止罷工,敦促國會立法,強制勞資雙方接受9月協商商好的條件,法案已在眾議院通過,將送參議院表決。這次勞資談判破裂的癥結,在於鐵路公司不給員工有薪病假,挺勞工的參議員桑德斯,痛批企業苛刻勞工。
    2022/12/01 19:56
  • 美期中選舉/ 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當選阿肯色州首位女州長

    還記得她嗎?曾經是川普(Donald Trump)政府的白宮發言人,卸任後返回家鄉阿肯色州(Arkansas),代表共和黨角逐州長的莎拉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美聯社》(AP)報導,最新計票結果陸續出爐,她以59%選票力壓對手瓊斯(Chris Jones)的36%選票,兩人得票相差5萬多票,桑德斯將成為下一任阿肯色州州長、也是該州史上第一位女性州長。
    2022/11/09 11:03
  • 2021爆紅新聞!捕獲野生海綿寶寶 雲南象大迷航

    即將邁入2022年,今年有很多意外爆紅新聞,讓大家印象深刻。像是在大西洋捕獲野生的「海綿寶寶」、大陸雲南象群迷航記。還有律師用視訊出庭,誤觸貓咪濾鏡,笑翻網友。另外美國議員桑德斯,以「路人阿伯」造型參加拜登就職,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1/12/30 19:59
  • 慟!美國鉛球選手奪銀後母親過世 奧委會暫停「X」手勢調查

    美國鉛球選手桑德斯(Raven Saunders)日前在比賽摘銀後,卻在頒獎台上做出抗議舉動,她雙手交叉比出X,來為「受壓迫的人」發聲,此舉引發爭議,奧委會很有可能會對桑德斯做出懲處。而就在桑德斯身陷調查風波時,不到數天其母親竟然離世,尚未把獎牌帶回家的桑德斯突接噩耗悲痛萬分,她在社交網站上表示「我的心和靈魂都哭到乾涸了」。
    2021/08/06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