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爆紅新聞!捕獲野生海綿寶寶 雲南象大迷航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1:48

即將邁入2022年,今年有很多意外爆紅新聞,讓大家印象深刻。像是在大西洋捕獲野生的「海綿寶寶」、大陸雲南象群迷航記。還有律師用視訊出庭,誤觸貓咪濾鏡,笑翻網友。另外美國議員桑德斯,以「路人阿伯」造型參加拜登就職,也引發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Twitter As It Happens

 
送走2021年,CNN羅列今年爆紅新聞,絕對不能沒有這一位。

德州律師:「我在這裡,但我不是貓。」

這名德州律師視訊出庭時,誤觸貓咪濾鏡不會關,頻頻向法官解釋自己不是貓,尷尬窘樣直播出去。

 
而這隻貓,恐怕是今年最貴的梗圖。

CNN新聞報導:「這隻拖著彩虹的貓,GIF動圖賣出價格60萬美元。」

2011年出現的彩虹貓,作為加密藝術品,在2021年以天價賣出,今年爆紅最意外的,還有他。

CNN新聞記者:「桑德斯以保暖風衣和時髦的手套,現身總統拜登就職典禮。」

79歲的美國議員桑德斯在拜登就職大典上,以毛手套還翹腳的「路人阿伯」風格,意外受到網友討論,而今年最瘋狂的挑戰,就是將牛奶箱疊成高塔,

今年最強的明星臉,阿拉巴馬一名員警被發現撞臉巨石強森,不只臉像,連身材也練得一模一樣,最驚奇的是,卡通「海綿寶寶」在大西洋深海探測中,意外被捕獲。

CNN新聞報導:「研究人員發現真實版的海綿寶寶,還有它的好友派大星。」

 
受困駕駛:「海軍陸戰隊來救我們了。」

維吉尼亞州這名女駕駛,因暴雨洪水受困,6名海軍陸戰隊員,冒雨將她連人帶車推到安全地帶,也在全球爆紅。

不過最令人難忘的,恐怕是雲南大象集體出走,象群大迷航掀起混亂,央視還罕見連續直播好幾個星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綿寶寶#爆紅新聞#路人阿伯#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92

0.1713

0.4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