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桑德斯 結果共270筆

  • 疫情嚴峻化 拜登vs.桑德斯 初選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經過九個月的淘汰,從擁擠的20人辯論擂台到現在僅剩拜登和桑德斯一對一廝殺。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辯論會地點改在CNN位於華盛頓特區的攝影棚內舉行,現場沒有觀眾,只有三位主持人與提問人,以及必要的工作人員。拜登和桑德斯登場時,也用互碰手肘的方式打招呼,落實防疫宣導。整場辯論焦點都圍繞在疫情,拜登一上場就詳述他的防疫策略;桑德斯則強調全民免費健保在疫情當下的重要。拜登也在辯論會上宣布,如果被提名選總統,他一定選女性當副手。
    2020/03/16 20:00
  • 力拚民主黨初選 拜登:如獲提名將挑女副手搭檔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承諾,倘若獲得民主黨提名參選總統,他將挑選女性作為副手。民調顯示,拜登支持度領先左派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
    2020/03/16 16:59
  • 拜登民主黨初選大勝 桑德斯不退選拚到底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民主黨總統初選一路過關斬將,最新取得四個州的初選勝利;對手桑德斯,目前似乎大勢已去,不過依然堅持不退選,要在接下來的辯論會上,和拜登一對一交鋒。
    2020/03/12 21:11
  • 美國社群媒體菁英 創社會主義串流平台

    美國兩位來自財富500大企業的社群媒體菁英,他們辭去了工作,跑到蕭條的底特律展開串流平台事業。他們不走傳統向大型企業募資的方式,而是向訂戶收取每月10塊美金的費用,製作以年輕人和勞工為訴求的節目。創辦人認為這樣他們就可以不受資本主義控制,自由創作有爭議和創新的內容。兩位創辦人都是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桑德斯的支持者,受到他社會主義政策的啟發,才決定要自創發聲平台。串流平台才開播一個星期,就吸引超過2500人付費訂閱。
    2020/03/12 19:55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密西根等4州初選大勝 拜登披民主黨戰袍指日可待

    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今天在密西根等州初選大獲全勝,爭取黨內提名氣勢如虹,遠壓過聯邦參議員桑德斯。經此一役,拜登似已篤定代表民主黨披掛上陣,在11月大選挑戰現任總統川普。
    2020/03/11 17:39
  • 【觀點】為什麼民主黨溫和派力阻桑德斯出線?

    原先在民主黨初選連三敗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南卡羅來納州扳回一城後,在14州同時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連拿十州,成為民主黨溫和派的共主。為何在這十州既沒好好經營,也沒組織,又缺人更缺錢的拜登能夠鹹魚翻身,一舉創下連他自己都沒想到的佳績?、
    2020/03/07 09:00
  • 拜登PK桑德斯!華倫退選.民主黨雙雄對決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選戰,最被看好的女性參選人、麻州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正式宣布退出!她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慘敗給桑德斯和拜登,連自己的家鄉麻州都沒保住;而她的退選,也讓民主黨從包含女性、同志的多元化參選陣容,現在只剩下兩個白人男性的雙雄之爭。華倫累積的龐大資源,要轉向支持誰,都對選舉有一定的影響力,但她說目前還沒決定,需要時間思考。民主黨的參選人再度洗牌之際,美國總統川普的陣營也摩拳擦掌,準備瞄準最可能出線的拜登,展開攻勢,目前朝向拜登兒子在烏克蘭天然氣公司內,是否涉嫌濫權的問題,但拜登對此朝川普陣營喊話,表示自己一切清白,放馬過來!
    2020/03/06 20:01
  • 2020誰戰川普?民主黨兩強對決 拜登由黑翻紅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在短短幾天情勢大翻轉,前副總統拜登上週六在南卡羅萊納州大贏後,接連獲退選的對手支持,讓他在14州初選的「超級星期二」氣勢大好,一口氣拿下10個州,遠超過前幾站領先的參議員桑德斯;目前兩人黨代表票數,拜登來到509,桑德斯449。而今天另一位重量級參選人,前紐約市長彭博也宣布退選,同樣支持拜登,接下來拜登能否在下週二6個州的初選,維持這股動能,將是他邁向白宮的關鍵。
    2020/03/05 19:51
  • 拜登席捲超級星期二初選 彭博退出再添優勢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的「超級星期二」初選結果陸續出爐,前副總統拜登與參議員桑德斯競爭態勢漸明朗。拜登在14州篤定贏得10州,加上對手彭博退選,優勢大增。
    2020/03/05 10:56
  • 美初選關鍵之役「超級星期二」 14州齊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登場,共有14個州一起投票,所選出的黨代表票數,占了全國的1/3,所以也被參選人視為是關鍵戰役。拜登目前共贏了9個州,其中包括有128張代表票的德州;桑德斯也表現不俗,除了拿下家鄉佛蒙特州,他在全國最多代表人票數的加州,也遙遙領先拜登。前紐約市長彭博,選前撒下2.3億美金打廣告,但結果只贏了美屬薩摩亞,僅取得4張代表人票,據傳他已經萌生要退選止血的想法。
    2020/03/04 20:00
  • 民主黨「超級星期二」大對決拜登狂勝桑德斯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正式登場。總計14個州同步進行初選,目前為止,前副總統拜登大幅領先,贏得了9個州,德州在最後也逆轉勝,桑德斯則是贏了三個州。這場初選,也讓億萬富豪彭博,徹底被邊緣化。
    2020/03/04 19:10
  • 美國民主黨初選 拜登贏維吉尼亞、桑德斯拿佛蒙特

    根據出口民調,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可望在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拿下關鍵的維吉尼亞州,左傾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則將在他所代表的選區佛蒙特州拿下勝利。
    2020/03/04 10:47
  • 決戰「超級星期二」!兩強退選轉支持拜登

    今年11月,誰能挑戰川普白宮寶座,美國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將定出勝負。目前民主黨黨代表票以參議員桑德斯最多,前副總統拜登緊追在後,拜登在前一站南卡大勝,也讓其他中間溫和派的參選人,決定退選支持他;對此桑德斯表示,現在既得利益的權勢派開始緊張,就怕勞工階級起而代之。超級星期二一共14州初選,當中加州和德州人口最多,黨代票數也最多,選前民調桑德斯在這兩州都維持領先。
    2020/03/03 20:00
  • 把「習近平」講成「鄧小平」 拜登雖口誤聲勢再起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又產生戲劇性變化,一度遙遙落後的拜登在拿下初選首勝後,聲勢再度看漲,加上兩位黨內新星退選,宣布改支持拜登,他目前唯一的對手只剩下桑德斯,不過拜登最近頻頻口誤,甚至把習近平講成鄧小平,健康問題再受關注。
    2020/03/03 18:46
  • 拜登逆轉勝!民主黨南卡初選 桑德斯緊追

    美國民主黨初選開跑以來,選情一直低迷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終於在第四站南卡羅萊納州拿下勝利!他的反攻靠的是歐巴馬時代的光環,獲得南卡非裔選民的支持;而在首戰愛荷華州奪下勝利的大黑馬,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因為選情直直落,突然宣告退出,分析認為他的支持者很可能轉而投奔拜登陣營,擠下老將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提名機會。這也讓3日即將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全美14個州同步初選,備受關注;拜登和桑德斯誰能拿下最多選舉人票,就很可能成為代表民主黨對抗川普的人選。
    2020/03/02 20:00
  • 【觀點】從拜登的逆轉勝,看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

    原先最看好能夠取得民主黨總統提名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儘管過去一年在全國性的民調都居領先地位,但在民主黨前兩個初選州的愛荷華及新罕布什爾表現不佳,分別排名第四及第五,在後者甚至沒有越過可以取得黨代表的百分之十五門檻,眼看他的選情一片黯淡,可能會提前出局。
    2020/03/02 12:00
  • 美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會 桑德斯氣勢大好遭抨擊

    在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氣勢正盛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今天在南卡羅來納州辯論會遭同黨競爭者抨擊,對手還指俄羅斯明知桑德斯會選輸才暗中拱他出線。
    2020/02/26 13:24
  • 民主黨內華達州初選 桑德斯勢如破竹

    美國2020民主黨總統初選,政見偏社會主義的桑德斯,從不被看好到一路勢如破竹,週六在內華達州黨團會議投票,以47%的接近半數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前副總統拜登連輸兩場初選,這次總算一掃陰霾,獲得20%的選票,排名第二。前南本德是市長布塔朱吉,以黑馬之姿竄出,但這次表現差強人意,他也火力全開攻擊桑德斯,不是理想的總統人選。布塔朱吉是美國政壇少數出櫃的政治人物,近日就有一位9歲的男童,問他如何才能有勇氣出櫃,布塔朱吉也分享了他的心路歷程。
    2020/02/24 20:00
  • 左派桑德斯聲勢望 民主黨憂他出征恐難打敗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在內華達州民主黨黨團會議獲得壓倒性勝利,若干民主黨人卻擔心他立場過於偏左,恐不得主流中間派選民歡心,代替民主黨出征未必能打敗川普。
    2020/02/24 15:22
  • 若中國武力犯台 桑德斯:絕不會袖手旁觀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訪問中被詢及,倘若中國武力犯台,他是否會下令採取軍事行動,他給予肯定答案,表示美方不會袖手旁觀。
    2020/02/24 10:41
  • 快訊/60分鐘受訪談若陸對台動武 桑德斯:美將還擊

    民調領先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接受了60分鐘節目專訪,在被問到如果大陸對台灣動武,美國會不會以軍事行動還擊的時候,桑德斯表示絕對會,因為美國必須讓世界各國清楚知道,美國不會坐視讓侵略行為發生,桑德斯在訪問中被問到美國出兵時機,他表示,當美國國民以及美國的盟友受到威脅的時候就會動武。
    2020/02/24 08:22
  • 美民主黨初選 桑德斯再拿內華達聲勢看漲

    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初選,老將桑德斯拿下二連勝,聲勢越來越看漲,繼拿下新罕布夏以後,桑德斯再拿下內華達州的勝利,在下個月3日舉行的超級星期二前,桑德斯的氣勢已經衝到最高點。
    2020/02/23 18:52
  • 迎川普首次來訪 印政府砸錢建牆遮貧民窟

    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出訪印度前夕,美國情報資訊爆出俄國政府又打算干預美選。不只暗中要幫助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出線,另外也想助川普連任。川普和俄國政府都否認這種說法,川普更怒批這又是民主黨人在造謠。
    2020/02/22 20:13
  • 圍剿彭博 民主黨初選辯論.銀彈挨箭靶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第九場辯論,前紐約市長彭博買廣告衝高民調,成功擠進黨內初選辯論;不過他擔任市長期間的種族歧視爭議,也成為五位對手砲轟的焦點。彭博的富豪身分,也被說成是川普的翻版,因為兩人都遲遲不公布稅務資訊。桑德斯主張社會主義,而彭博則是資本主義掛帥,對此兩人也在場上激烈交鋒。前副總統拜登接連兩場初選失利,氣勢明顯被削弱,在場上的攻勢不如對手們犀利。彭博的首場辯論,還處在挨打階段,未來幾場他必須發揮攻勢,才有機會在「超級星期二」初選中勝出。
    2020/02/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