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男星驟逝!陳屍家中「死因出爐」 雙親慟曝心酸真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3:36
泰勒桑德斯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家中。(圖/翻攝自Tyler Sanders IG)
泰勒桑德斯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家中。(圖/翻攝自Tyler Sanders IG)

18歲美國演員泰勒桑德斯(Tyler Sanders)以童星出道,曾出演《菜鳥老警》、《驚嚇陰屍路》等影集,還獲得過「艾美獎」提名,不過星途一片明亮的他,2022年6月16日卻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家中,雙親也悲痛不已,經過半年調查後,死因終於曝光。

泰勒桑德斯以童星出道。(圖/翻攝自Tyler Sanders IG)

 
更多新聞:八點檔?韓哥剛復活 蓋兒加朵爆「歸隊」《玩命關頭10》

綜合外媒報導,解剖報告顯示,泰勒桑德斯的體內檢測出強烈藥物反應,當時警方也搜出一些白粉和吸食器,經過鑑定後為強效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如果過量使用,嚴重者將會引發呼吸困難死亡。而警方也發現,泰勒桑德斯死前曾給朋友發了 一封Mail,表示自己服用吩坦尼,並且泰勒桑德斯過去就有過使用麻藥的案例。

泰勒桑德斯父母悲痛發聲。(圖/翻攝自Tyler Sanders IG)

更多新聞:染疫? 鞏俐名作「大紅燈籠高高掛」 編劇倪震逝世享壽84歲
 

泰勒桑德斯父母發表聲明指出,泰勒一直非常努力工作,「但他也一直面對嚴重的憂鬱症」,父親大衛表示,儘管兒子積極治療仍難解脫,於是嘗試藥物、走上不歸路;母親格蕾絲則心痛直呼:「失去兒子實在太痛苦,我們從來沒想過發生這種事」,期望兒子的故事能讓大眾藉此警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勒桑德斯#陳屍#毒品#死因#吩坦尼#艾美獎#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398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