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桑德斯 結果共270筆

  • 彭博砸廣告民調躍19% 初選辯論門票到手

    美國2020總統選戰,民主黨全國民調顯示,桑德斯以31%的支持率遙遙領先,追在他後面的,竟然是很晚才宣布參選的前紐約市長彭博。彭博異軍突起,主要是靠花錢打廣告,短時間內支持率就衝到19%,同時也跨過了10%的民調門檻,拿到參加黨內初選辯論會的門票。彭博在擔任紐約市長期間,給外界留下了種族和性別歧視的印象,加上他又靠買廣告造勢,也被外界譏諷是想靠「買票」進白宮,這些都將會成為辯論會上,彭博被手圍剿的焦點。
    2020/02/19 19:51
  • 億萬富豪加入戰局 彭博:當選美總統出售公司

    美國億萬富翁彭博,確定要加入民主黨總統初選戰局,他的民調瞬間竄升到第二名,他今天公開宣布,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出售高達100億美元的家族事業。川普酸彭博「是砸錢買提名」,很快會把桑德斯「做掉」。
    2020/02/19 17:30
  • 美選網戰熱!彭博砸錢民調升 臉書籲立法管社群

    美國大選民主黨總統提名選戰,出現後來居上的角逐者,也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在黨內民調大升到15%,排名第三,追趕對手拜登和桑德斯。明明比其他人都還要晚才起步,但民調卻能快速爬升,主要是因為媒體策略運用奏效,花了很多錢打電話廣告,以及贊助網路紅人,短時間引發大量轉載受到矚目。但也再度引發外界質疑網路政治廣告的操弄,主要受到檢視的平台之一臉書,就呼籲各國應該立法監管社群媒體,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表示,臉書每天撤掉百萬假帳戶,還有三萬多人在監控貼文,試圖攔阻假消息,以及避免選舉遭到干預的情況發生。
    2020/02/17 19:55
  • 川普轟假想敵「魯蛇」 彭博回嗆:他才是小丑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桑德斯跟同志市長布塔朱吉持續廝殺,互有領先。但現在前紐約市長彭博聲勢再度竄升,也變成總統川普的假想敵,川普不但嘲笑他的身材「很迷你」,還說他是一個「魯蛇」。彭博回嗆說,川普根本是「小丑」。
    2020/02/14 20:11
  • 民主黨新罕布夏州初選肉搏戰 桑德斯勝!

    美國民主和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來到新罕布夏州,桑德斯和布塔朱吉再度進入肉搏戰,兩人票數一直很接近,最後由桑德斯勝出。桑德斯在之前的愛荷華州,以落後0.1%的得票率,輸給了布塔朱吉,如今扳回一城,戰成平手,但雙方的競選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前副總統拜登在愛荷華州慘敗,這次更糟糕只拿到8.4%的選票,連15%的代表票門檻都沒達到。另外台裔參選人楊安澤,連續兩州的得票率都差強人意,他在新罕布夏州選後,正式宣布中止2020總統選戰。
    2020/02/12 20:05
  • 桑德斯贏得新罕布什爾初選:這是川普完蛋的開始

    美國媒體預測民主黨今天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總統初選將由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勝出之後,桑德斯豪氣地對川普撂下戰帖:「在這裡的勝利,就是川普完蛋的開始。」
    2020/02/12 15:01
  • 民主黨新罕布什爾初選 桑德斯暫領先拜登居第5

    美國民主黨今天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總統大選第2場黨內初選,根據14%的開票結果,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暫時領先,先前聲勢最旺的前副總統拜登則暫居第5。
    2020/02/12 11:46
  • 布塔朱吉愛阿華州初選險勝 桑德斯陣營質疑結果

    美國愛阿華州民主黨部今天宣布,根據民主黨在愛阿華州進行的首場總統提名初選結果,布塔朱吉獲14張黨代表票,險勝桑德斯的12張。不過,桑德斯陣營對結果提出質疑。
    2020/02/10 13:45
  • 計票App當機! 民主黨愛荷華初選出槌

    美國總統大選的重頭戲──愛荷華州初選,在2月3日正式開跑。按照往例,美東時間晚上八點開始投票,約兩個小時就會有結果出爐,共和黨的初選結果,不意外地由總統川普取得壓倒性勝利,但民主黨卻發生計票問題,用來統計票數的手機應用程式當機,造成整個計票系統癱瘓,延到隔天才以手動計票方式,緊急公布六成的開票結果,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在普選票中領先,但州代表票的部分,卻由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前市長布塔朱吉勝出。混亂結果讓不少選民大失所望,共和黨陣營藉此大酸民主黨沒能力治國;總統川普也直呼,愛荷華州唯一的勝選人,就是他!
    2020/02/05 19:58
  • 快訊/民主黨黨內初選初步結果 印第安那州前市長成黑馬

    最新消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第一場黨內初選,3日在愛荷華州舉行,根據初步開票結果,由印第安納州南灣前市長布塔朱吉取得領先,緊接在後的是參議員桑德斯,和參議員華倫,而原本民調維持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則是排在第四位。
    2020/02/05 08:47
  • 總統大選.民主黨初選 愛荷華州開票推遲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首場投票,在愛荷華州登場,民主黨選民原本預計可以在晚上8點前得知初選結果,但沒想到卻一直等到深夜,民主黨黨部都沒有公布訊息,民調領先的4位參選人,紛紛出面安撫支持者。民主黨黨部後來表示,今年新採用的報票APP出了問題,造成票數有出入,必須重新進行人工計票。反觀共和黨的總統初選,尋求連任的川普,在愛荷華州獲得97%的支持率;川普還不忘諷刺民主黨,連初選都辦不好,還肖想選出國家領導人。
    2020/02/04 19:50
  •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 愛荷華州鳴槍起跑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即將在愛荷華州鳴槍起跑,尋求連任的川普幾乎篤定獲得共和黨提名,因此初選的看點落在民主黨的競爭。目前民調領先的四位參選人正在做最後衝刺,希望搶下愛荷華州首勝的氣勢;選前民調顯示桑德斯領先,贏拜登4個百分點。民主黨還有一位不可小覷的參選人,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他近日狂打競選廣告,民調已經開始升溫,彭博寄望在3月「超級星期二」更多州投票時,選情能後來居上;即使在初選階段,彭博也只把川普當唯一敵人,他還與川普同時買下美式足球超級盃,一分鐘一千萬美金的競選廣告,較勁意味濃厚。
    2020/02/03 19:58
  • 美總統大選前哨戰 愛荷華初選前民主黨忙內戰

    美國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民主黨的首場黨內初選將在3日登場,目前從民調看來,桑德斯和拜登兩人保持領先,但是選前民主黨參選人不是忙著抨擊川普,反而打起內戰互相批評,而原本被彈劾案纏身的美國總統川普,下周有機會以無罪的姿態過關。
    2020/02/02 18:46
  • 尷尬!民主黨辯論插曲 華倫拒與桑德斯握手

    民主黨總統辯論會出現尷尬一幕,參選人桑德斯,結束後原本想跟華倫握手,卻被對方無視,由於兩人場上,才因為是否說出女性選不贏的話題,吵得不可開交,現在還上演拒絕握手,昔日好友情恐怕生變。另一方面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式簽署彈劾川普條文,送交參議院,最快下周開始審理。
    2020/01/16 21:17
  • 民主黨初選前最終辯論 美伊情勢話題交鋒

    美國民主黨在當地時間的14日,舉行愛荷華州初選前,最後一場辯論,適逢中東局勢升溫,拜登早年當參議員時期,同意出兵伊拉克的往事,遭到砲轟,而同樣呼聲很高的桑德斯,則是被爆料,曾說過女性無法當總統,是真的嗎,帶您了解。
    2020/01/15 20:41
  • 最後六位拚:初選門票 美大選民主黨辯論.最終場

    民主黨初選將在2月3號,率先在愛荷華州登場,投票前總統提名參選人最後一場辯論會,由原本12位取得資格的競爭者,淘汰後只剩下6位上場。近日美國和伊朗間的衝突,也成為辯論會的焦點議題;前副總統拜登與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市長布塔朱吉,一位是政壇老將,一位是阿富汗退役軍人,都認為自己具有處理外交問題的能力。辯論會另一個看點,就是參議員桑德斯曾說,不認為女人能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引來輿論熱議;他的女性競選對手也是好友華倫,沒有針對這議題窮追猛打,反倒是提出了數據,顯示女性在選舉中的得勝率高於男性,她自己本身就沒有失敗過,獲得台下一陣熱烈掌聲。
    2020/01/15 20:00
  • 民主黨初選倒數 誰出線?募款數字見端倪

    進入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民主黨究竟是誰代表出征,挑戰現任總統川普呢?從參選人最新公布的募款數字可看出端倪;民主黨參選人中,2019第四季募款金額最高的是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而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募款數字雖然表現平平,但民調顯示,目前川普的民調擊敗任何一位民主黨參選人,只有拜登在搖擺州略為領先,而且川普陣營也公布了募款金額,是讓所有對手望塵莫及的4600萬美金,看來2020對民主黨而言,是一場苦戰的開始。
    2020/01/03 19:55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彈劾案、富人稅成焦點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六場辯論會,剛好就在眾議院通過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隔天舉行,場上7位參選者也趁勢輪番修理川普。參議員華倫,攻擊民調緊追在後的印度安納州的市長布塔朱吉,批評他所舉辦的募款餐會,猶如酒池肉林,兩人唇槍舌戰,成為場上最大的火花。目前副總統拜登的民調依舊微幅領先,桑德斯和華倫緊追在後。民主黨除了打選戰,現在也與共和黨進行彈劾案的攻防,他們要求參議院要公平審理彈劾案,否則就推遲送彈劾案進參院的時間,兩黨間的水火不容,也因為彈劾案而更加惡化。
    2019/12/20 20:04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首次來台!前白宮發言人致詞提「川蔡通話」

    前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來台出席論壇,並舉行國際記者會,這是她首次來台,致詞時還特別提到了2016年的川普與總統的通話,不過被問到台美關係,她頻頻不願回應,說自己已經不是政府官員,但對於中國大陸在區域的擴張行為,桑德斯態度強硬說美國期待陸方應該遵循規則。
    2019/10/08 22:23
  • 前白宮發言人:川普盼與台總統勝選者保持良好關係

    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在台北出席玉山論壇,她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川普應會希望與明年台灣總統大選的勝選者保持良好關係,並由在台灣的人民決定他們的領導人。
    2019/10/08 17:48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前10強參選人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前10位民調領先的參選人,進行黨內的第三場辯論;前副總統拜登目前民調仍然領先,參議員華倫和桑德斯緊追在後。辯論會上,拜登首先拋出健保議題,引發激烈辯論,他與對手交鋒時,還被諷刺年長健忘;不過拜登卻也因此得到不少同情分數。川普發動的中美貿易戰,則是每位參選人共同的攻擊目標。台灣移民之子楊安澤,也擠進了總統提名的前10強,他在辯論會中宣布,要發每月1千美金「自由紅利」一年給十個家庭,雖然引來台下的歡呼,事後卻被批做秀,甚至涉及不當使用競選經費。評論家認為拜登穩健的表現,是這場辯論的大贏家。
    2019/09/13 20:00
  • 如果美國今天大選 民主黨拜登54%.川普38%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拉警報,最新的民調顯示,如果今天就選舉,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將以54%的支持率,勝過川普的38%;(包含拜登在內的)民主黨前五強參選人,民調都搖搖領先川普。另外,川普上任來的經濟牌近日也開始失靈,首次出現看壞經濟的民眾,多過看好的人。美國農牧業者也叫苦連天,自從與中國打了貿易戰,今年農民申請破產的人數,增加了13%。超過半數的美國人認為,川普對中國大陸加徵關稅,最後倒楣要負擔的,是美國自己。
    2019/08/29 20:01
  • 變化發生!女參議員華倫 聲勢超前副總統

    這世界有太多驚奇每天發生!川普當選那天,您知道結果的心情,還記得嗎?現在民主黨要奪回白宮,原先一路被看好的前副總統拜登,竟然被一位沒有全球知名度的女議員超越!她叫華倫,目前美國政壇已經不敢說女參議員華倫入主白宮就是不可能了。
    2019/08/27 20:00
  • 4年「街友翻身變富翁」 21歲小鮮肉曝秘訣:別穿西裝

    永不放棄的精神,是成功的必備條件!澳洲一名年紀僅21歲的桑德斯(Harry Sanders)是一間新創公司的負責人,公司市值約150萬澳幣(約新台幣3171萬元)。看似人生勝利組的他,其實走過低潮,在4年前他還只是一個睡在公園的街友,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千萬富翁,他也大方分享成功的5大祕訣,其中包含「別穿西裝」與「好好睡覺」。
    2019/08/12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