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桑德斯 結果共270筆

  • 7旬翁沒錢付醫療費殺妻自盡 桑德斯籲全美重視健保

    美國華盛頓州一對年逾7旬夫婦7日陳屍家中,疑是老翁殺妻並自盡前留下的遺書說,他們繳不起醫療費,只好走上絕路。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談及此事,並呼籲全國重視健保權益。
    2019/08/12 17:57
  • 楊安澤妙語如珠 辯論會後聲量增評論家看好

    美國大選、台裔楊安澤成為第9位擠進民主黨第三輪辯論的總統參選人,9月將和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賀錦麗、桑德斯等人同台,在此之前,從未參加過任何議員州長選舉的楊安澤,從零開始,而他在2場辯論後討論聲量增加,雖然在第二場辯論中,講話的時間還是10人當中的最後一名,但有政治評論家對他相當看好,認為他的支持率應該能擠進前六名。
    2019/08/10 16:38
  • 比誰較能拉下川普 民主黨辯論會大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第一晚是左派大戰溫和派,參議員華倫跟桑德斯,成為對手箭靶。第二晚則是民調最高的拜登,遭到黨內同志圍攻,不過兩場辯論的共同焦點,就是在比,誰能真的把川普拉下台。
    2019/08/01 22:25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 遭民主黨辯論會狂轟 川普:北京希望我落選

    美國民主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參選人砲口一致對向川普,華倫說「川普每天都讓總統職務蒙羞」,桑德斯痛批川普是「病態騙子」,不過川普今天沒空理他們,推特狂批大陸,還說北京巴不得他輸掉明年總統大選。
    2019/07/31 17:43
  • 美國胰島素比加拿大貴10倍 桑德斯批藥廠貪婪

    角逐美國民主黨2020年總統提名的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在陪同由美國民眾組成的團體前往加拿大購買胰島素後,今天指控美國藥廠的「貪婪」讓糖尿患者丟了性命。
    2019/07/29 17:07
  • 辯論氣勢強壓拜登 美民主黨再現參選女力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辯論分兩天進行。台裔參選人楊安澤,今天跟拜登、桑德斯等大咖同台辯論。這場辯論,拜登成為攻擊箭靶,表現不佳。倒是前後兩天,兩位女性候選人,包括參議員華倫和印度裔的賀錦麗,表現突出,意外在初選中竄起。
    2019/06/28 23:31
  • 民主黨總統提名第二場辯論 出現大黑馬

    民主黨2020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會,週四進行第二場辯論,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和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原本應該是全場焦點,但沒想到衝出一匹大黑馬──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她一開口就攻擊拜登在種族議題上的政治瑕疵,讓這位前副總統有點吃驚,招架略顯吃力。桑德斯的免費健保和免費大學政策,則是場上辯論焦點,賀錦麗的機智回應,又獲得台下一陣歡呼。賀錦麗在辯論會後,網路聲量暴衝,也讓拜登和桑德斯,相形失色不少;不少政治評論也說,民主黨誕生了一位明日之星。
    2019/06/28 19:51
  • 美民主黨初選辯論登場 參選人談移民說起西文

    美國民主黨兩天的總統初選辯論會今天登場,首場辯論會2名參選人談到移民問題,說起西班牙文。首日最受注目的是聯邦參議員華倫,前副總統拜登和參議員桑德斯明天同台交鋒。
    2019/06/27 12:50
  • 提習近平「萬年領導」 川普:美國也可試試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即將離職,川普公佈接班人選,將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瑞珊兼任。另外美國政壇的熱門話題是,川普是不是想當萬年總統?因為川普主動提到,習近平能終身當領導人,也許美國也可以試試。
    2019/06/26 18:22
  • 移民童收容環境差 美海關與邊境保護代局長請辭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桑德斯今天宣布請辭,辭官時間點恰逢德州一間移民兒童安置中心被爆環境奇差,孩童情況堪憂。而這起事件已讓邊境保護局被輿論罵翻。
    2019/06/26 11:15
  • 快訊/新白宮發言人出爐 梅蘭妮亞發言人接任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即將於月底離任,接任人選已經敲定,將由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辦公室發言人葛瑞珊擔任新發言人。葛瑞珊從2015年就開始在川普夫婦身邊工作,她上任後的第一項任務,就是隨川普出訪日本和南韓。
    2019/06/26 08:33
  • 向我們徵稅!18美國富豪聯名信救學貸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1年半的時間,民主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競爭相當激烈,其中民調位居第二的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昨天拋出犀利政見,要拯救美國的學貸危機,靠的是華爾街增加金融交易稅;消息一出,立刻引發金融界反彈。而另一方面,美國金字塔頂端的大富豪們,近日發表一封聯名信,呼籲2020的總統候選人,將課徵富人稅納入政見,也就是公開呼籲政府「向自己徵稅」,拿來對抗氣候變遷、投入基礎建設,以及幫助年輕學子還學貸,希望能拋磚引玉,解決美國迫切的危機!
    2019/06/25 20:00
  • 台裔政治素人參選 楊安澤將與民主黨大咖同台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競選活動今天正式起跑,共和黨幾乎篤定是川普出線,不過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數多達24人,月底的首次辯論還只有20人能參加,而其中沒有政治經歷的台裔美國人楊安澤,將和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桑德斯同台,楊安澤今天在大華府出席募款餐會時提到,民主黨辯論的電視收視人口有1100萬到2400萬,他希望能讓更多美國人認識他。
    2019/06/19 19:50
  • 白宮發言人本月底去職 川普盼她競選阿肯色州州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出人意料宣布,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本月底將去職。桑德斯在白宮的表現普受批評。
    2019/06/14 09:54
  • 民主黨人氣王拜登 53%支持度勝川普

    2020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眾多角逐總統提名人當中,以前副總統拜登的呼聲最高;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拜登如果和川普競選總統,以53%的支持率贏過川普13個百分點。拜登的競選主軸,就是要換掉川普,看來他的策略奏效,而這也讓川普感受到威脅,頻頻和拜登隔空交火,他還諷刺拜登以罵他來蹭人氣。民主黨在2016輸掉政權,這次也要來個脫胎換骨,即使明知不可行,仍提出一些大膽和昂貴的政策,希望吸引選民的注意,像是拜登就提出了1.7兆美金,對抗氣候變遷的政策,希望這樣的改變,能讓民主黨重返執政之路。
    2019/06/12 19:57
  • 美中貿易談判再現波折 白宮:北京仍盼達成協議

    國宣布對價值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進口關稅後,美中貿易談判又現波折,但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今天表示,美國已獲中國方面暗示,北京當局仍希望達成貿易協議。
    2019/05/09 09:34
  • 「叫他小丑吧」 綽號大王川普這回也有了新綽號

    美國總統川普愛替批評他的民主黨人士和政敵取綽號,諷希拉蕊‧柯林頓「不正派」、參議員華倫「蠢」、桑德斯「瘋狂」,自己如今也難逃他人毒舌攻擊,多了個新綽號「小丑」。
    2019/05/06 10:06
  • 快訊/川郭會 白宮聲明:未提支持郭台銘選總統

    針對郭台銘跟川普的會面,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發聲明指出,川普總統和有才氣的商業領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郭台銘在威斯康辛州投資很多,很快將宣布更多在威州的投資。不過桑德斯聲明接著提到,對於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兩人並沒有討論,他只是一個好朋友。
    2019/05/03 11:18
  • 川普會郭台銘 白宮聲明:未談支持郭競選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發表聲明說,川普總統昨天下午接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兩人並未討論支持郭台銘在台灣的競選。
    2019/05/03 07:43
  • 揭川普財務 紐時.華爾街日報獲普立茲獎

    美國今年的報稅季,在4月15日截止,但美國總統川普從2016年參選以來,直到他當上總統,都不願公佈他的繳稅清單,這讓國會相當不滿,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已經向美國國稅局發出通牒,限期在4月23日前,繳交川普總統過去6年的稅表資料;但白宮方面態度強硬,表明絕對不會公布,還譏諷民主黨議員缺乏專業知識,根本看不懂報稅單!川普總統的爭議連連,去年揭發他曾支付兩名女性封口費,和川普家族的企業財務黑幕的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雙雙獲得今年的普立茲獎肯定!
    2019/04/16 20:05
  • 川普欲送移民到庇護城市 白宮證實正在研議方法

    美國總統川普近來想把無證移民送往國內的庇護城市,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證實,他們正在研議方法以實現這項計畫,同時民主黨人譴責川普想在美國與墨西哥邊界「製造混亂」。
    2019/04/15 10:17
  • 肯德基爺爺曝新形象 女網友激喊:我可以!

    講到肯德基,大家肯定會先想到炸雞,以及深植人心的老爺爺LOGO,不過肯德基的官方IG帳號,近日釋出一系列年輕鮮肉的形象照,雖然打扮與肯德基爺爺相似,但帥氣程度爆表,讓不少女網友看得直敲碗,大喊「這個我可以!」
    2019/04/11 23:03
  • 快訊/川金二會進入尾聲 川普記者會提前近2小時

    根據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消息,美國和北韓的協商大約30到45分鐘後就會結束,之後川普將回到萬豪酒店,而原訂在台灣時間4點50分舉行的記者會,也將提早到台灣時間下午三點,至於會不會有簽署河內宣言的儀式,桑德斯不願多談。
    2019/02/28 13:59
  • 川普赴越南會金正恩 白宮:27日晚間一對一會談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今天在空軍一號專機上告訴媒體,美國總統川普明天晚間將在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對一初步會談,之後幕僚會加入共進晚餐。
    2019/02/26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