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桌椅 結果共684筆

  • 追雪去!全台4大名景懶人包 銀白雪景一次收

    最強寒流發威!台灣各地山區陸續傳出降雪喜訊,民眾搶破頭目睹雪白勝景,桃園觀旅局也傳出拉拉山於今早開始下雪,遊客中心的桌椅布上雪白亮霜,但巨木區的路面已經結冰,車輛無法進入僅能到登山口,因此民眾可以步行入山賞雪,除此之外,全台更有4大賞雪景點讓民眾一睹美景。
    2021/01/08 10:05
  • 趁午休教室內拍不雅照 國小男師遭解聘

    台中市有議員爆料,國小男老師在教室內拍不雅照,甚至連午睡的學生都入鏡,照片中清楚拍到教室內的課桌椅,台中警方鎖定特定男子,是一名代課老師,兼任班導師,在國小代課已有3年經驗,校方決議從25日起將他解聘。
    2020/11/24 23:30
  • 吐司店桌椅佔道路 警取締店員嗆「銬我啊」

    高雄有一間宵夜吐司店,因為老闆與員工爆發衝突,員警接獲報案到現場沒看到有人吵架,卻看見有不少機車違停在店門口,原來是因為吐司店把桌椅擺放在馬路上佔道,員警向店家開出紅單,但店員不願意配合,還不爽向員警嗆聲辱罵,雙方爆發激烈口角。
    2020/11/21 13:35
  • 香港慶生蠟燭燒隔音板引大火  釀7死11傷 

    香港昨晚一起因慶生蠟燭引燃隔音板大火,由於餐廳桌椅阻隔逃生路,加上只有一個出入口,造成7死,由於傷亡人士全是南亞裔人士,香港特首聞訊表達極度哀痛。
    2020/11/16 13:57
  • 寵物犬放百貨兒童椅「同桌共食」!愛狗人士也怒了

    人狗「同桌共食」你能接受嗎?日前一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的客人,被目擊將愛犬放在兒童桌椅上,並用店內餐具餵食狗狗,此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無法接受,連愛狗人士也投反對票。
    2020/11/08 15:03
  • 放寬防疫首日 港蘭桂坊湧人潮、慶萬聖節

    香港放寬防疫措施第一天,剛好碰上萬聖節前夕,蘭桂坊湧現慶祝的人潮。但港媒現場直擊,許多店家桌椅距離太近,還有民眾群聚聊天。香港旅遊工會認為雖然放寬限制,對業績幫助仍有限,建議港府應撥出37億台幣,作為支援基金。
    2020/10/31 13:09
  • 2020慢走不送!日本新春「防疫假」最長17連休

    再兩個月就是新年了,受到疫情影響,日本政府聽取防疫專家建議,預計延長2021年新年假期,從原本的6天假,拉長到14天,如果順利請假,最長能17連休。拉長新年假期,主要是為讓民眾妥善安排時間,分散人潮、避免群聚。新春福袋也因應防疫提早開賣,部份業者取消春節期間的現場購買,改以網路預購。而疫情重創觀光,福袋內容也著重地方振興,包括搭人力車遊淺草、在地美食包、居家勤務必備的辦公桌椅,也成為今年福袋的特有商品。
    2020/10/29 19:54
  • 惡劣!名店早餐不想排隊 8男踹人又砸店

    只因為不想排隊等餐,竟囂張砸早餐店!宜蘭城隍街上一間,有一間69年歷史的知名的早餐店,不少遊客都為了爌肉飯慕名而來,在17日清晨5點半左右,約有8個人喝得醉醺醺的上門點餐,還要求店家先做他們的餐點,店家說會按照順序出餐為由拒絕,卻遭到對方用雨傘、桌椅砸店,警方獲報後已經逮到其中2人,將會繼續擴大追捕。
    2020/10/17 21:21
  • 台鐵打造「鳴日號」觀光列車 獲日本設計大獎

    台鐵以美學打造的環島觀光列車「鳴日號」,獲得日本2020 Good Design設計大獎,當初是用車齡70年的莒光號翻修,採取簡約風格設計,車內桌椅都有大理石紋路,預計最快年底上路,未來旅客也有機會在車上,吃到米其林餐點。
    2020/10/11 14:57
  • 訂視野絕佳「煙火餐」 民眾怒:沒位置缺食物

    台南不少店家搶賺國慶煙火觀光財,不過就有民眾抱怨,購買餐廳推出的煙火自助餐,一人500,有海陸燒烤吃到飽,還有視野絕佳的位置,結果不止超賣,還得自己搬桌椅找位置,6點用餐,才剛入座,食物就被搶光,跟餐廳反應,卻不見有人解決問題,業者解釋,當天有控制200人,否認超賣,食物也有陸續補足,甚至還有客人吃不完打包走的。
    2020/10/11 13:24
  • 看嘸路?醉司機載客 失控衝撞公園涼亭

    小黃運將竟然酒駕載客!4日晚上9點,澎湖一名40多歲的陳姓計程車司機,喝了酒還開車載客。就在他行經西衛公園時,突然失控後退,再往前暴衝,直到撞上一座涼亭才停下來,把聊天喝酒的民眾全嚇壞。現場桌椅被撞壞解體,計程車也有毀損,幸好沒人受傷,只是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96。
    2020/10/05 12:13
  • 連19年!桃園中壢「萬人封街齊烤肉」 超狂空拍畫面曝

    今(1)日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桃園中壢萬人封街烤肉活動邁入第19年,今年有970組報名,每組10人,近萬人共襄盛舉,今日傍晚開始陸續有民眾在馬路、停車場擺放桌椅,甚至還有人在人行道架起帳篷,整個會場充滿熱鬧氣氛。
    2020/10/01 21:30
  • 檢驗證明被盜 兒童桌椅商才知遭山寨污名

    高雄一間專做無毒兒童桌椅的公司,最近經常接到民眾抱怨品質不良,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們沒有生產的兒童床組,經過追查原來有業者在網路,盜用他們的浮水印檢驗證明,而且連名稱都只差一字,他們一度向北部這間公司發出存證信函,但沒有獲得回應,而我們向被指控的業者訊問,他們也說自己被山寨,也很無奈,因此雙方現在將就商標權來打官司。
    2020/09/25 19:55
  • 砸百萬裝潢慘遇疫情 店家苦撐遭「漲房租」逼收攤

    新冠肺炎(COVID-19)重創餐飲業,一名男子的親戚原本在台中開連鎖咖啡廳,光是裝潢就花了300萬,無奈遇上疫情只能苦撐,如今好不容易景氣回升,房東卻突然喊「漲房租」,甚至知道他們無力續租,還想占便宜,說冷氣、桌椅和杯盤搬走也麻煩,不如留下送他。
    2020/09/05 15:30
  • 霸佔!賣場隨地坐嗑餐 家居店沙發「光腳踩」

    美式賣場因為防疫關係,把內用區桌椅撤走,但民眾買完熟食想「就地解決」,無視公告不能用餐,隨地坐在展示品前吃飯,類似亂象也出現在連鎖家居店,連假到賣場逛逛,不少人坐在沙發區睡1小時,還有小孩光腳踩在沙發上,不過有分店出招反制,把座椅展示區擺在櫃台前,誰佔位看得一清二楚。
    2020/07/03 19:45
  • 頂樓變資源回收場!「棉被、桌椅、垃圾」漂臭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社區頂樓,長期被一名住戶堆滿各種雜物,頂樓的公共區域,變成「空中垃圾場」,連樓梯間都被堵塞,引發消防安全疑慮。管委會曾和該名住戶協調多次,卻還是遲遲沒有改善,但由於這些東西,都算是私人物品,無法隨意丟棄。
    2020/06/26 20:28
  • 氣爆善款「維護裝置藝術」 監院糾正「菊市府」

    就在前高雄市長陳菊頻頻遭點名接任監察院長之際,監委重啟高雄氣爆善款調查,認定善款遭到不當運用,像是幫消防局換值班台桌椅,或是文化局把款拿去維護氣爆裝置藝術,加上帳目交代不清,因此拍板糾正高雄市政府,不過遭到民進黨立委質疑,背後有政治考量。
    2020/06/17 14:37
  • 4國三生夜闖學校 教室當露營區遭懲處

    南投一所國中有4名學生夜闖校園,在教室裡用卡式爐煮泡麵,甚至在課桌椅上擺滿食物,還PO照片到班級群組,有其他同學看到留言說是「要祭拜老師」,事後校方針對夜闖和留言的學生通通記過,也不准他們在畢業前參加最後一次班遊,必須到校勞動服務抵過,有傳言說,學校原本要連坐處罰全班不准去班遊,但校方駁斥澄清,只有懲罰四名學生和亂開玩笑的同學,沒有「連坐處罰」。
    2020/06/10 20:31
  • 懷疑被告密 男怒翻桌砸椅逼問女同學

    彰化某高職一名高二餐飲管理科的男學生,在下課時間將同班女同學的課桌椅翻倒,還朝她丟椅子,整個過程全被其他同學拍了下來,校方表示,當時男同學在起霧的窗戶上,寫下不雅字眼,被老師發現後糾正,但他認為是女同學告密,才會翻桌摔椅子。
    2020/05/23 20:21
  • 超大豪雨特報! 露天餐廳桌椅吹飛砸破窗

    中央氣象局針對屏東縣發布了超大豪雨特報,除了雨勢以外,風勢也大到把枋寮海岸邊一間高樓餐廳露台前落地窗吹破,逼得店家只能暫停營業,另外,在大仁科大門口竟然還出現魚在路上游泳,疑似是淹水導致魚從池塘跑出來。
    2020/05/22 19:29
  • 六都率先!台南第1家舞廳復業 桌椅堆疊舞池

    因應疫情,全台舞廳、酒店從4月9日起全面停業,隨著疫情趨緩,台南市率先六都開放舞廳營業,發出本島第1張復業公告。市長黃偉哲說,這是「順時中」的做法,台南市還加強實名制登記,並要求業者簽下切結書,要符合中央防疫作法,如果違反被查獲,得自願歇業一個禮拜。
    2020/05/16 12:09
  • 誇張!疑口角衝突爆怒 男抬板凳砸海產店

    明明沒跟人結怨,怎麼就被砸店了?日前新北金山一間海產店,老闆一早來開店卻發現桌椅全被砸,看了好傻眼。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半夜一對男女騎車來這,疑似口角衝突,大吵一架完,男子竟然情緒失控,不只摔安全帽,還拿起店家的長板凳大力猛砸,桌子上整片玻璃全碎光光。誇張的是,他們把店裡弄得一團亂就離開現場。
    2020/05/13 12:04
  • 陸驚現烤肉銀行 客拒進餐廳擠ATM大口吃肉

    隨著大陸官方宣稱疫情受到管控,越來越多人出門用餐。但現在出門吃飯也有亂象,陝西有一群人,到了烤肉店看到人太多,說在疫情之下,不願人擠人,乾脆把桌椅搬到隔壁的自動櫃員機前,把銀行ATM大廳當包廂。
    2020/04/18 12:56
  • 僅外帶?基隆廟口急轉彎 內用桌須架隔板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業者紛紛出招自救,台中逢甲夜市的排隊店家破天荒和外送平台合作,還有彰化一間小吃店貼出創意海報「進來吃個飯吧,否則我們倆都會餓死。」就是希望能拓展客源,另外像是基隆廟口為了防疫,一度要求攤商只能做外帶,引起各方反彈,緊急協調後,因應對策改為外帶、內用並行,但前提是桌椅得架設隔離板。
    2020/04/15 12:07
  • 好市多祭防疫新規 11日起「一卡最多2人入場」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日前指揮中心也頒布「社交距離」命令,希望民眾避免群聚,而許多店家也紛紛祭出應對措施。像是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3月初便開始將餐飲內用區的桌椅撤離,現在為了配合防疫,好市多更宣布,將進行賣場人流車流管控,且從明(11日)開始,每張卡「盡量最多攜帶1人」。
    2020/04/10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