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午休教室內拍不雅照 國小男師遭解聘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4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4 23:30

台中市有議員爆料,國小男老師在教室內拍不雅照,甚至連午睡的學生都入鏡,照片中清楚拍到教室內的課桌椅,台中警方鎖定特定男子,是一名代課老師,兼任班導師,在國小代課已有3年經驗,校方決議從25日起將他解聘。

圖/TVBS

 
男子站在教室講台,背對台下,拍下不雅照,還貼近學生的課桌椅,甚至還有一張照片,假裝在上課,場景就在國小教室內,警方查出,他竟然是班導師。

市議員林祈烽:「教室內有小朋友在上課,這一名變態狂公然在同學的身後(裸)露出。」

班導師在教室拍攝不雅照片,背景是學生,趴在桌子上午休,台中有家長在推特上看到照片,趕緊投訴議員。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清楚的看到場景的不同,所以說這也不是一天拍攝完成,到底我們的校園安全出了什麼問題,現在有沒有同學受害?」

圖/TVBS

議員在市政會議質問教育局有沒有掌握相關訊息,市長盧秀燕不敢大意。

台中市長盧秀燕:「(如果)這的確是本市或怎麼樣的話,那我們當然一定嚴加追查,放心,現在的科技辦案都會有辦法找出來。」

教育局、警局合力追查,發現這名男子就是班導師,3年前他還只是代課老師,據了解,他是7年級生,平常上課都很正常。

圖/TVBS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學校都有監視系統,這個要追要查,我覺得都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教育局說,目前已經將老師停聘,近日會開性評會調查,如果照片屬實,最重將依規定解聘,另外會請警方調查是否觸犯刑法,決不寬貸。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不雅照#國小#老師#解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0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