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仙人跳拍不雅照! 放火首度拍片致歉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4:23

扯上刑案後,知名YouTuber放火有最新回應影片!上個月一場烤肉趴,放火結束後到女子住處,遭對方男友抓包,疑似被拍下不雅照,甚至還遭恐嚇25萬,事後他提告恐嚇取財與妨害自由,沉寂多時的放火,24日上傳影片,罕見收起笑容,除了澄清,也首度向關心他的人,致上歉意。

圖/翻攝自放火 Louis YouTube

 
知名YouTuber放火:「而這件事,我也想再次跟那些,關心我的人,再次說聲對不起。」

滿臉疲憊的出現在鏡頭前,擁有129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放火,罕見收起笑容,鞠躬致歉。

知名YouTuber放火:「不是像外界傳言般,我僅是借住朋友家,我們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般的行為。」這是24日他在個人頻道,上傳的影片,因為近期扯上刑案,也是他首度對外公開他的心境。」

 
圖/TVBS資料畫面

而整起事件起因,要從上個月16日,一個烤肉趴說起,當天和多名網紅到信義區W飯店出席活動,會後和另一名女網紅一起回到女方住處,結果被對方男友抓包,疑似被要求拍下不雅照,甚至還被迫簽下30萬本票,直到放火好友拿來25萬,才得以脫身,事後心生恐懼,他也決定提告恐嚇取財與妨害自由。

陳姓嫌犯律師(2020.10.23):「他其實並沒有恐嚇知名網紅,是他(放火)自己主動道歉的。」

事後,陳姓男子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派出所,強調過程中是放火自己主動道歉,還說要用錢解決事情,否認犯案,明顯和放火說法有出入,如今,YouTuber捲入刑案,網路甚至還瘋傳,放火被迫拍下的不雅照,對於公眾人物的他來說。

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YouTuber放火:「我覺得,就當作學到教訓吧。」

確實是一次狠狠教訓,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Tuber#烤肉趴#不雅照#恐嚇#放火#仙人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63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