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擦撞!騎士沿路狂叭百米 當街亮刀恐嚇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3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3 20:37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騎車行經板橋時,和一名女騎士爆發行車糾紛,竟一路猛到喇叭,還不斷辱罵對方,最後甚至在路口攔車,亮出折疊刀恐嚇,嚇得女騎士不敢靠近他,只好等他離開,才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橘衣男騎到一半在巷內突然來個急煞,害得後方女騎士差點撞上雙方爆發爭執,只見他火氣很大轉頭飆罵了好久,才搖搖晃晃離開現場。

附近店家:「現在騎過來在他後面。」

圖/TVBS

監視器還拍下他邊騎車還邊回頭叫罵,被罵的女子一臉驚嚇根本不敢跟太緊,只好慢慢騎想要離他遠點就怕又觸怒對方。
 

附近店家:「刀子已經收起來了,他很快啊。」

誰會知道下個路口雙方又碰面,只是這回除了叫罵聲和喇叭聲還沒完,竟然當街亮刀恐嚇,對方嚇到停在原地不敢亂動,直到對方騎走才敢起步。

目擊民眾:「有一個男子一直罵一個歐巴桑,好像是他按的,聽到有人在那邊按喇叭的聲音。」

圖/TVBS

當時喇叭聲一度吵到附近店家,就是因為他在亮刀之前喇叭幾乎是沿路按不停,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國泰市場內,街道本來就很壅擠附近還有國小,讓當地居民相當擔心,中午12點多亮刀的林姓男子,因為差點擦撞隔壁車輛爆發行車糾紛,這約100公尺的路程他沿路狂按喇叭,甚至停下攔車辱罵,後來在另一個路口雙方又碰上,竟當街亮出折疊刀恐嚇。

記者何冠毅:「其實兩名騎士在巷子裡面,就已經有多次糾紛,不只猛按喇叭甚至還大聲叫罵,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又遇到,竟然亮刀恐嚇。」

其實兩名騎士在巷子裡面,就已經有多次糾紛,不只猛按喇叭甚至還大聲叫罵,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又遇到,竟然亮刀恐嚇。

 
警方以車追人逮到這名,身材壯碩的林姓男子到案說明,也在身上找到當時亮出的這把折疊刀,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他恐怕沒想到一時衝動逞凶鬥狠亮刀壯聲勢,最後進了警局當初的囂張氣燄再也看不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亮刀#警局#恐嚇罪#路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01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