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犬放百貨兒童椅「同桌共食」!愛狗人士也怒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5:03
有民眾在百貨美食街與寵物同桌共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在百貨美食街與寵物同桌共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狗「同桌共食」你能接受嗎?日前一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的客人,被目擊將愛犬放在兒童桌椅上,並用店內餐具餵食狗狗,此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無法接受,連愛狗人士也投反對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一段影片,片中客人坐在百貨公司內美食街座位,將寵物犬放上兒童餐椅與自己同桌,並用商家提供之餐具餵食愛犬,原PO見此一幕嚇壞,「小嬰兒是正處在摸到什麼都放嘴裡的年紀,狗狗的腳在地上踩來踩去又踩在兒童餐椅上,會有多乾淨?」建議家長在外使用桌椅都要自行消毒。

 

客人用業者提供之餐具餵食愛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原PO也透露,有和百貨人員反應過此事,但對方表示此名客人已是累犯且屢勸不聽。對此,不少網友同樣表示無法接受,「我養狗愛狗,但是我不會做出這種事,也不能認同這種行為」、「我還看過拿餐廳碗裝水給狗喝,然後筷子夾肉一直讓狗舔舔舔,我就看著我的筷子跟碗」、「請尊重其他人,真的想要帶自己的毛孩子共同進食,請到寵物友善餐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兒童餐桌#兒童座椅#百貨#美食街#共食#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237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