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桌椅 結果共683筆

  • 南韓「明洞飯館」吃飯不用錢 疫情下寒冬送暖

    南韓首爾的明洞過去是人潮洶湧的觀光勝地,在新冠疫情衝擊下,許多店家倒閉,但最近這裡出現了一間「明洞飯館」,每周營業三天,一天來客數多達六七百人,原來這間餐廳是專門免費供餐給弱勢族群的公益食堂,在廣場搭起臨時帳篷,擺放桌椅,提供現做的飯菜熱湯,讓無家可歸的街友有尊嚴的享受餐點,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2/25 13:01
  • 花蓮人氣老宅咖啡廳來了!饕客最愛這料理 3特色一次看

    說到花蓮第一個會想起什麼呢?除了好山好水、空氣又佳外,其實還有許多隱藏版的人氣美食,像是位在花蓮縣壽豐鄉人氣咖啡廳「小和山谷」,因外觀以木頭老宅為主,店內又擺滿了復古的木製桌椅,不分平日還是假日都能夠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來到這不僅可以拍到網美照外,還可以嘗到達3公分厚肉排咖哩飯!
    2022/02/10 10:32
  • 餐飲內用座位減半 民眾已自動分流

    桃園餐廳內用人流減半29日實施,但民眾似乎已經先主動分流!疫情衝擊,明明是用餐時段,店裏頭卻沒什麼客人,桃園業者無奈,但29日開始還是得配合防疫政策,預計將部分桌椅收起來,或是在座位上劃記號,提醒民眾不要坐、保持距離,至於圍爐、回娘家聚餐,不少餐廳似乎也不用協調,因為許多顧客們都認為在回家吃較安全,將餐點直接改外帶。
    2022/01/27 13:38
  • 請神明的滿漢全席 豪華「宴王看桌」1桌400萬

    彰化北斗一場宴請神明的「宴王看桌」,擺出滿漢全席,瓜果雕刻,用藝品餐具。檜木桌椅要200萬,陶瓷錫器金杯,餐具要100多萬,加上帝王蟹鮑魚等食材樹十萬。整套「宴王看桌」將近400萬。
    2021/12/28 14:09
  • 球棒隊再現!5惡煞持刀、棍棒闖麵店狠砸逃跑 2人落網

    麵店才剛準備打烊,被惡煞闖入狠砸!受害店家在台北市政大附近,當時一共五名黑衣男,帶著棍棒和開山刀,砸毀店內桌椅和設備,聽到目擊民眾喊警察來了,才趕緊上車逃跑,警方循線在新北市逮捕兩人,主嫌說,日前和麵店老闆女兒發生車禍糾紛,賠償談不攏才會去洩憤!
    2021/12/25 12:34
  • 北京強調「綠色辦奧」 七成賽事物資靠租借 

    距離明年北京冬奧舉辦,不到50天時間,冬奧各項準備工作進入收官階段,所需物資包括桌椅、電腦器材和技術設備等,八成已就定位;而這回北京為了落實綠色辦奧理念,賽事物資七成都是租來的,賽後能回收繼續使用。另外,大陸社會對冬奧的期待,拉動冰雪經濟,北京滑雪教室學員人數比往年增加了三成,有市民一個月學滑雪花了人民幣8千元。
    2021/12/17 19:58
  •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很多小學使用木製課桌椅,為不少人童年回憶,實際上課桌椅設計大有巧思,像是桌上淺淺的凹槽其實是提供學生放筆,不僅如此,桌子側邊及椅子後方還設置彩色圓柱體,一般人以為是拿來勾書包、抹布、便當袋等雜物,實際上並非如此,最近有人分享彩色圓柱體真實用途,令不少人驚呼,「我一直以為是掛餐袋的呢!」
    2021/12/16 16:39
  • 麥當勞帶頭減碳 英國開設首間「淨零門市」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跟上全球減碳風潮,在英國開設了第一間"淨零門市,使用太陽能和風力自給供電,餐廳內的桌椅以回收材質製作,得來速車道也是用回收輪胎鋪成的,為了達到淨零目標,麥當勞的菜單也有大變革,目前正在試行的植物肉素食漢堡,從明年1月開始就會正式在全英國門市販售。
    2021/12/16 11:39
  • 周曉涵綽號「周小毛」 曝倒追學長方法

    十二月十五日起,TVBS 歡樂台42台推出的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們宥勝、周曉涵、楊晴、酒令 李星璐、鄭豐毅、鄭芯恩、林輝瑝、劉敬到《11點熱吵店》分享求學時的瘋狂經驗。劇中飾演老師的宥勝率先透露,曾經有一整個學期上課都在睡覺,睡到課桌椅都翻倒了,繼續躺在地上睡,讓主持人沈玉琳不禁問:「你到底晚上都在幹嘛?」宥勝笑說晚上都在約會,因為當是時初戀。
    2021/12/14 17:00
  • 又不是社會住宅!漏夜排隊搶32萬起跳預售屋? 市府調查炒房否

    台南市仁德區有一處新建案,上午十點才開始正式銷售,但從昨天晚上就出現排隊人潮!有人帶著桌椅、睡毯前往排隊,接待中心一開賣,人潮更是擠爆!預售屋一坪32萬元起跳,竟然還擠得跟什麼似的,市府也出動消保官及地政處人員前往,要調查是否有炒房嫌疑。
    2021/12/08 14:16
  • 指甲瘀血「黑一塊」好不了?網授奇招泡溫泉 醫生有正解

    你有過手指或腳趾被桌子壓傷過的經驗嗎?尤其在冬天走路時,腳趾不小心踢到桌椅,當下真的會覺得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有時候指頭撞傷,卻發現甲片裡黑一塊,不知該如何處理,讓人很是頭痛。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指甲裡瘀血已經好幾個月了,但是放著不管不知道會怎樣,便上網尋求網友的意見。
    2021/12/06 05:15
  • 影/胖喵坐騎掃地機器人逛大街 遭「椅腳攻擊」反應萌炸

    現代許多家庭會靠「掃地機器人」來打掃家裡,而對貓咪來說,這機器就像是個大型玩具!日本有名推主分享自家貓咪,乘坐掃地機器人時被載到桌椅底下,臉還被椅腳「壓扁」,但牠卻無動於衷,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
    2021/11/11 15:39
  • 肌肉男的挫敗!林敬倫失手「弄斷帳篷骨架」解體摺疊桌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小春提議大夥在庭院露營,粿粿也拿出自己私藏的投影機打造「露天電影院」,然而搭建的過程沒那麼容易,一行人被帳篷、露營桌椅等器具搞得頭昏眼花,大元更崩潰直呼:「經過這次再也不想露營了!」
    2021/11/06 16:32
  • 狂漏水、石塊掉!火警後加劇天花板崩塌

    基隆市公有調和市場10月底,3樓活動中心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雖然現場已清理完畢,但天花板崩塌狀況加劇,連帶影響二樓祖孫館天花板漏水,所有桌椅、櫃子都罩上塑膠袋防水,並暫停開放,甚至一樓市場也跟著漏水,整棟建築物狀況多,基隆市政府表示將花300萬元維修,還給民眾安全環境。
    2021/11/02 17:56
  • 放「辦桌」用的倉庫火燒了!瓦斯桶助燃、爆炸聲連連

    屏東縣東港鎮昨(27)日一間「辦桌」倉庫晚間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後緊急到現場灌救,因倉庫的一旁就緊鄰著民宅,消防隊員先不趕緊佈水線防止火勢延燒,由於倉庫內堆放大量桌椅和瓦斯桶,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而這起倉庫火警花了近2小時總算撲滅,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火調單位仍在釐清起火原因。
    2021/10/28 10:02
  • 你們好吵!受不了鄰居噪音 狂踹門砸玻璃

    覺得樓上常常發出惱人噪音,竟然砸壞鄰居家的玻璃!桃園平鎮的一處公寓,因為住在三樓李姓男子常覺得樓上有很吵的煮菜聲、挪動桌椅等等的噪音,跑上樓查看好幾次。但鄰居認為,住了十年多都沒被投訴過,為了避免紛爭還特地改善,只是最近明明沒人在家,還是被投訴。前天(8日),發現窗戶被砸破、鞋架被翻倒,裝了監視器發現嫌犯就是他,也報警了,但男子為了反制他所謂的噪音,幾乎天天來破壞東西抗議。
    2021/10/10 22:26
  • 老師暴怒「冰的」連推6桌椅 學生呆站看傻眼

    台中一所學校附設國中部,發生有老師情緒失控,一連推倒好幾張桌子,甚至還傷到一名學生,影片被PO上網引發熱議。
    2021/10/04 12:55
  • 學生不乖惹火女老師 連翻6桌壓傷1學生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下課時間突然暴走,在教室裡連續翻倒6張桌子,校方進一步了解,這名女老師任職7年,表現一直很優良,當天因為學生在課堂上不聽話,她一時情緒失控,推翻桌椅,還壓傷一名學生的腳,女老師事後道歉,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
    2021/10/03 23:41
  • 新北Delta群聚結案!幼兒園復課 1/4學生返園

    板橋染疫群聚的幼兒園,今天(9/27)正式復課,目前分批回來上課,除了教室內課桌椅和會接觸到的玩具,天天定時消毒清潔;老師、家長和學生,也都得PCR採陰才能正常上課。至於之前確診的1名老師和8名學生,都已經康復,陸續回幼兒園復課。
    2021/09/27 18:44
  • Club大亂鬥!上廁所也要吵 酒客桌椅猛砸濺血警急阻

    新北市中和一間酒吧,今(6)日凌晨發生酒客鬥毆!白姓男子在上廁所時和廖姓男子爆發口角,兩人一路吵到用餐區,白姓男子竟順手拿起酒瓶,朝對方身上砸。雙方朋友也加入戰局,桌椅被翻的亂七八糟,店員急忙報警,但警方到場,他們卻不聽勸,現場噴灑辣椒水控制,並將10人涉嫌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1/09/06 10:38
  • 不限材質、規格 雙北學校開學前急買隔板

    還有兩周就要開學了,現在許多學校都在忙著找隔板,以雙北來說,目前大多數的學校都已經準備好隔板,會由學校按照他們的課桌椅規格來採購隔板大小,如果是學校採購,北市府有依採購法限制不能含塑化劑跟重金屬。
    2021/08/19 13:22
  • 確診者剛走4分鐘!韓學生「坐同張椅」全程戴罩仍染疫

    全球再掀新一波疫情大流行,其中印度Delta變種病毒因為具有高傳染力,更是難防。韓國近日有2名大學生前往咖啡廳等打工的朋友下班,結果剛好有確診者也曾至該間咖啡廳,儘管大學生全程佩戴口罩,卻因與確診者相隔4分鐘坐在同一張椅子上,後來仍不幸染疫。
    2021/08/12 23:13
  • 沒見過確診者!南韓大學生染Delta.疑經「桌椅」傳染

    第四波大流行延燒一個月,南韓今天(6日)又宣布延長防疫兩個星期,首都圈持續最嚴格「四級警戒」、非首都圈維持三級以上;只是專家對於沒有進一步「強化防疫」很不以為然,因為疫情絲毫沒有趨緩跡象。傳播力超強的Delta變種病毒深入社區,全羅南道木浦市兩名大學生,就因為去了「有確診足跡」的咖啡廳被感染;疫調發現,兩人當天在一名確診者離開咖啡廳後四分鐘進入店內,坐了確診者坐過的座位,期間完全沒摘下口罩、也沒有飲食,待了20分鐘就被感染,南韓防疫當局推測,Delta病毒恐怕是經由「桌椅」傳播。
    2021/08/06 19:52
  • 傳「飛機河粉」撤出台灣? 業者:計畫未定

    受到疫情衝擊,老字號的名店相繼收攤,位於台北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餐廳,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店內桌椅早就清空,而萬華區的建宏牛肉麵,也在雙北市開放內用前夕突然關店;如今,又傳出來自越南的飛機河粉,將要退出台灣,但品牌回應,還在調整中,計畫未定。
    2021/08/03 23:47
  • 開放內用前夕收攤!成吉思汗蒙古烤肉搬空 建宏牛肉麵拆店

    老字號的名店相繼收攤,位於台北的成吉思汗蒙古烤肉餐廳,2日無預警宣布停業,實際到現場發現,桌椅早就清空;而萬華區的建宏牛肉麵,還曾得過米其林必比登,也在雙北市開放內用前夕,突然間關店,讓老饕客都很不捨。
    2021/08/03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