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佔!賣場隨地坐嗑餐 家居店沙發「光腳踩」

記者 藍于洺 黃瀞瑩 張允曦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3 19:46

美式賣場因為防疫關係,把內用區桌椅撤走,但民眾買完熟食想「就地解決」,無視公告不能用餐,隨地坐在展示品前吃飯,類似亂象也出現在連鎖家居店,連假到賣場逛逛,不少人坐在沙發區睡1小時,還有小孩光腳踩在沙發上,不過有分店出招反制,把座椅展示區擺在櫃台前,誰佔位看得一清二楚。

圖/TVBS

 
熟食區前民眾直接坐在廣告看板下喀熟食,防疫期間美式賣場座位撤光光,沒關係坐在展示品前也能吃,用料區圍一圈,但尷尬的是公告寫著這裡不能用餐,站著吃店員只能勉強當沒看到。

民眾:「也有看到有人會這樣子,可是就是還是看個人吧,有的人就覺得吃一吃,就不要帶垃圾回家。」

亂象還有這,坐在沙發上滑手機,或整個癱坐低著頭「度估」去,一整排幾乎沒位子,明明是連鎖家居賣場,還有的家長,帶著小朋友,手機一滑一小時過去。

 
圖/TVBS

更誇張的,小小孩「光腳」踩著沙發,隔壁一組鞋子懶得脫,「饋」在椅子上。

端午連假到家居店,椅子區幾乎被霸佔,一旁告示排,明明寫商品僅供試坐,不能久佔或休息但沒人看。

民眾vs.記者:「(譬如說睡個一兩個小時),這種我沒有辦法接受,就是你要睡回家睡阿。」

圖/TVBS

民眾:「我就會直接告訴他(佔位),您方便起來讓我試坐看看嗎?我一會兒就離開我就會這樣子。」

另一間連鎖家居店,碰上下雨天民眾躲雨,靠著沙發閉目養神,繞一圈通通坐滿人,展示間也當自己家,有的業者很聰明,把沙發搬到櫃台前,視野看得一清二楚,也能及時勸導,想久坐恐怕臉皮得厚一點,同時考驗民眾道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式賣場#內用區#霸佔#試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23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