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樓變資源回收場!「棉被、桌椅、垃圾」漂臭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20:28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社區頂樓,長期被一名住戶堆滿各種雜物,頂樓的公共區域,變成「空中垃圾場」,連樓梯間都被堵塞,引發消防安全疑慮。管委會曾和該名住戶協調多次,卻還是遲遲沒有改善,但由於這些東西,都算是私人物品,無法隨意丟棄。

圖/TVBS

 
一般來說公寓的頂樓,是所有住戶的公共區域,但現在住戶要上來恐怕有困難,光是來到樓梯間就已經寸步難行,得跨過一大堆東西,甚至打開門更發現裡面,已經全部被雜物給佔滿堆滿整個屋頂。

一走進來還以為到了資源回收場,各式各樣的椅子桌子還有行李箱,把屋頂全都塞滿滿衣服還到處丟。

別人有空中花園這邊有空中垃圾場,不說不知道這是在台北市信義區鬧區裡,多數住戶已經很久都不敢再上來頂樓,長期下來引起各種惡臭讓人難以忍受。

 
其他住戶:「就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才短短半年就堆積這麼多東西,覺得滿危險的而且環境很髒亂。」

圖/TVBS

這些雜物的主人是一名年約50歲的男住戶,和爸爸同住,把公共的頂樓當自己的儲藏室,大約是從一年前開始,這些東西都被他當成寶捨不得丟不斷累積。

圖/TVBS

只是負責的管委會想收拾卻也沒轍,一度貼出公告無奈表示,已經多次協談請住戶清除廢棄物,也曾請北市府相關單位處理,卻還是遲遲沒有改善並向住戶請求,是否有更好的方法能提供。

里長周葉長:「因為這個是屬於他們私人領域空間,我們要強制的話當然是要大家都好,只要他們同意就可以把它清理掉。」

看似沒用的雜物,基本上還是屬於住戶的私人物品,外人不能輕易移動,環保局已經介入協調,就怕再繼續堆下去,已經危害整棟大樓住戶,消防安全,以及環境衛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信義區#空中垃圾場#髒亂#惡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75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