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桌椅 結果共684筆

  • 4歲男童確診停課警惕! 其他幼兒園加強防疫

    昨天北市4歲男童確診,由於他發病後還上課4天,讓指揮中心拉高層級宣布該校停課2周,其他幼兒園今天更警惕,過去1周清1次的玩具或桌椅,現在阿姨天天酒精擦拭,還因為用量太大有些孩子摸不到的地方,改用漂白水,玩具則浸泡消毒,因為幼兒園孩子還不高,更容易摸牆壁或小角增加接觸感染疑慮,連假期間又爆出有5歲男童出現疑似症狀,讓家長們更擔心。
    2020/04/07 12:34
  • 超商座位區改「梅花座」 撤桌椅最遠隔1.5m

    中央呼籲店家維持社交距離,超商跟進政策,全家店內座位區把桌椅改梅花座,保持1.5公尺的間隔,醫院和封閉式門市都關閉內用座位,統一超商也跟上腳步,高風險感染範圍的醫院周邊門市,也暫停使用店內位置,另外早午餐店儘管營業額慘兮兮,把座位撤掉四成,最遠兩組客人可以相隔超過2公尺。
    2020/04/03 20:09
  • 男子沿路搞破壞 重機、店家桌椅全遭殃

    高雄一名陳先生,日前發現自己停在店門口的重機,無故橫倒在地上,把手和油箱多處受損,一調監視器發現,是被一名年輕男子推倒,而他隨後還到附近咖啡廳,同樣破壞店家外頭的桌椅,行徑相當誇張。
    2020/03/18 23:34
  • 防疫死角!美賣場撤內用桌 民眾站醬料區立食

    美式賣場3月初,將內用的桌椅撤掉,不過最近有民眾直擊,民眾買完熱食後站在醬料區吃東西,用剩的餐具杯子不丟就算了,大家憂心的是,吃東西時拿下口罩,又在醬料區,非常不衛生,賣場回應,上周已經將開放式的酸菜移走,看到民眾內用也會上前勸導。
    2020/03/14 13:51
  • 好市多撤用餐區防疫!網見「1幕」驚呆…眾人轟:沒水準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已逾13萬人確診,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為了避免發生群聚感染,先前已將用餐區的桌椅全部撤掉,怎料近日一名網友逛好市多竟目睹到有人圍在醬料區享用美食,令他十分傻眼。
    2020/03/14 11:46
  • 有沒有人在你迷惘、沒有目標的時候,適時拉你一把?

    「青少年藝術表演聯盟」的創辦人余浩瑋,走過叛逆、迷失的低潮青少年時期。國中的余浩瑋翹課抽菸打同學,還放火燒課桌椅。高中考上華崗藝校,混到高三畢業前被退學,在台北街頭流浪。後來,他唯一信服的老師張浩期在余浩瑋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他一把,讓他進劇團工作,並且在課本以外的世界漸漸找到自己的價值。
    2020/03/10 09:00
  • 上錯網路課 小一生上到高二化學還做筆記

    大陸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級學校開學一延再延改成網路上課,但也傳出不少問題,其中像是偏鄉地區學生就飽受網路訊號不好之苦,重慶有小學生每天自己搬桌椅到山坡上找訊號上課,西藏一名女大生甚至得爬到雪山山頂才有訊號,另外安徽則有小學生,因為家長不在家,自己上網聽課卻搞錯頻道,上了一天的高中化學課。
    2020/03/04 11:14
  • 美式賣場撤用餐區桌椅 業者:防疫優先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美式賣場加入防疫大作戰,從今天開始(3日),全台分店,內外座位區,桌椅通通撤掉,未來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而醫院、學校一樣不敢大意,用餐區不開放入座,只提供外帶,嘉義大學餐廳架設透明塑膠隔板,避免飛沫傳染。
    2020/03/03 19:28
  • 漂白水沒擦乾!褲子沾染褪色 民眾無奈

    一般來說家裡用的漂白水,比例只要1:100就可以擦拭桌椅,醫院用來擦血液沾染過的高病菌表面,需要1:10的比例,才能高效殺菌,最近就有民眾去醫院看病,回家發現自己的褲子被染到褪色,覺得院方消毒很正常,可是怎麼都沒擦乾,讓他的褲子被沾到。
    2020/03/01 17:30
  • 校園防疫! 桌椅間距拉大、暫停室內大型活動

    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為了不讓疫情蔓延到校園,師長繃緊神經加強消毒,每天教室消毒門把、書櫃,課桌椅的部分則是兩天一次,同步取消所有的室內活動,如果要使用會議室或視聽教室,則是規定一次只能一班使用。
    2020/02/23 22:22
  • 「煙火當砲台」轎班起衝突見血 3人送醫

    台東元宵遶境再出狀況,疑似因為放鞭炮,雙方轎班起衝突,大街上直接打了起來,桌椅安全帽、交通錐亂天飛,甚至還有人把煙火當成砲台,朝著人群射,場面非常混亂,警方派了上百名快打警力,才壓制住這場衝突,共有三人送醫治療,十多人被帶回偵辦。
    2020/02/10 14:09
  • 大樂透上看1.2億 嘉義「刮刮樂夜市」超熱鬧!

    大樂透累積獎金上看1.2億元,不少民眾想試試手氣,而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旁的廣場,聚集了10幾攤的刮刮樂小販,他們自備發電機、日光燈,還有桌椅及小木棒做生意,當場燈火通明、人聲鼎沸,而且越夜越熱鬧,猶如刮刮樂夜市!攤販們說,春節這幾天,多半營業到凌晨兩、三點,生意好得不得了!
    2020/01/27 20:08
  • 濃濃過年味! 彭于晏、劉亦菲中國風造型比舞

    每年新春之際,為了抓住華人市場,各大品牌都開始玩中國風,包括運動品牌找來彭于晏、陳奕迅等大咖合體上演比舞鬥武的廣告,家居業者則是拍出一家圍爐團圓樣,力推桌椅裝飾和鍋碗瓢盆。
    2020/01/07 22:44
  • 大口吃肉!泰國火山排骨50cm 台北吃得到

    要搶食泰國菜商機,有業者從泰國搬回來餐盤、桌椅以及布置,讓客人一進到店裡可以享受在泰國街邊吃飯的感覺,另外泰國網紅餐點「火山排骨」,現在在台北也可以吃到,約50公分將近跟成人手臂一樣長的排骨堆疊起來,讓民眾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2019/12/23 20:14
  • 醉鬧!騎單車闖超商翻桌 男遭噴辣椒水壓制

    怎麼會有人,騎腳踏車逛超商?16日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喝完酒後,竟然騎著腳踏車,拿著螺絲起子,闖進便利商店,誇張行為遭到店長制止,但他不但不停止,更大肆破壞商品架、狂丟酒瓶,還把休息區的桌椅踢倒,讓店員嚇得趕快報警。
    2019/12/18 11:56
  • 快訊/銀白世界! 雪山三六九山莊入冬首降雪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雪山三六九山莊,今天凌晨1點48分開始飄冰霰,到早上9時,高山協作員回報「開始下雪了」,現場片片雪花飄落,戶外桌椅也被白雪覆蓋,是今年入冬來首波降雪。
    2019/12/06 10:44
  • 非法捕撈遭罰205萬 船長怒衝官署嗆「把人填海」

    高雄1名陳姓船長日前非因法捕撈遭漁業署裁罰205萬元,不料他事後竟衝到前鎮漁港的漁業署署本部,恐嚇陳姓技士若不撤銷罰款,就要把他「處理掉」、「丟到漁港」,還動手推倒對方的桌椅;高雄地檢署偵結,依涉犯對公務員施強暴脅迫罪嫌,起訴陳姓船長。
    2019/11/19 19:39
  • 雙11超商現「包裹山、紙箱牆」 3倍訂單爆延遲

    雙11引發搶購潮,商品也開始出貨,多家超商出現「包裹山」,桌椅區變成臨時儲藏室,東西堆的比人還要高,還一路放到騎樓上,就連櫃檯走道也淪陷,被放滿包裹,但這麼大的量,物流似乎難以負荷,雙11後出現,部分包裹延誤出貨,還有電商貼出公告,因為超商訂單量增加,配送天數為寄件日2到7天,對此,平台回應已經派人力因應。
    2019/11/14 20:43
  • 師生動手做!課桌椅變身「巨獸之王」 影曝驚艷網友

    國中教室內的課桌椅,竟然能變身成為「巨獸之王」!嘉義市蘭潭國中的楊元彰老師,日前帶領學生用課桌椅製作成「機械四足車」,事後也被取名為「巨獸之王」,雖然移動速度較緩慢,但酷炫造型搭配機械發出的霸氣聲響,令網友們直呼「這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吧!」
    2019/11/12 22:18
  • 你罵我!燒烤店酒後糾紛 男撂10惡煞圍毆

    吃宵夜以為被隔壁桌罵,竟然撂人圍毆!新北市有男子到燒烤店用餐,喝醉之後,講話越來越大聲,隔壁桌的客人,以為是在罵他,竟然找了10多人,持棍棒圍毆,甚至還砸毀店家桌椅、監視器,就連主機都搬走,以為這樣就不會被警方查緝發現,但5小時後,全部通通被逮。
    2019/11/12 20:44
  • 我砸我公司! 股東「拆股不成」棍棒砸店

    為了討回股份,股東竟然拿棍棒砸自家公司!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男子,日前投資一間裝潢公司,最近想把錢拿回來,竟然就找了五名股東,一起去和老闆協調。一群人到場後,看到鐵門深鎖,氣憤之下,就拿出預藏的球棒,開始砸店。甚至還破壞門鎖,把裡頭的監視器主機和桌椅,全都毀損。警方事後到場,股東和老闆,都互不提告。也因為他們在店內鬧事,警方也只能勸導,無法依社維法辦。
    2019/11/06 20:10
  • 突暴怒!男徒手「翻攤」器材毀 店家:好想哭

    台中豐原一名賣雞蛋糕的店家,11月1日凌晨4點,遭一名男子莫名徒手推倒整個攤子,導致店家的鐵烤盤損壞,桌椅撞破洞,無法營業,店家向男子求償1萬,對方卻說經濟困難,只能1個月還1千,讓店家相當無奈。
    2019/11/02 18:48
  • 深夜不斷傳出嘻鬧聲 鄰居阿嬤裝傻:小孩去上學了

    鄰居半夜一直製造噪音的話,你會怎麼做呢?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住在樓上的鄰居,總是會製造各種噪音,包括小孩奔跑旋轉跳躍、拖拉家具桌椅等等,某次晚上真的受不了小孩的吵鬧聲,去跟樓上鄰居反應的時候,對方竟裝傻回說「小孩去上學了,不在家」,令他十分傻眼。
    2019/10/29 21:54
  • 趁離峰時段備料…奧客怒留2星評論 老闆看了超傻眼

    從事服務業最怕遇到奧客!近日一名老闆看Google評論時,發現客人打了2顆星,原因是因為他們趁店內離峰時段,使用桌椅備料、休息。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店家要怎麼使用關他什麼事」。
    2019/10/25 22:35
  • 教室不開放!成功高三生 借「走廊光」晚自習

    現代版的鑿壁取光,出現在成功高中,學生跟家長不滿學校從這學期開始,高三晚自習集中在兩間閱讀室,還有門禁,有學生不滿,因此搬桌椅到走廊甚至有人到廁所借光念書,對此校方表示,討論過後,目前23個高三班級,已經全面開放晚自習,到晚上9點半。
    2019/10/23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