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桌椅 結果共684筆

  • 6都之一? 台南6校仍使用老舊「連體」課桌椅

    台南市身為六都,竟然還有6所國中小學,還在使用10幾年前的老式課桌椅,這種連體式的課桌椅,桌子、椅子無法分開搬動,不僅高個子的學生坐起來不舒服,趴著午睡也很辛苦,少了抽屜不方便放課本,學生們就把書堆在童軍椅上,擺滿走道影響通行。現在教育局除了編預算汰換之外,也成立再生中心,由老師傅帶著學生修復新式課桌椅,並賦予舊式桌椅新生命!
    2017/10/31 16:46
  • 傳為風水改黨部 吳敦義夫人:是動線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親自操刀,重新改造中央黨部1樓大廳,外界傳出他是為了風水改運,不過蔡令怡大方出面澄清說是為了動線和美學,因為以前黨部一樓的國父銅像都被桌椅擋住,現在全部移開,地毯也換成紅色配金色,這樣改造蔡令怡強調沒花到黨部半毛錢,連地毯都是跟人家要來的。
    2017/10/27 17:51
  • 郵差成搬家工? 包裹交寄「課桌椅、洗手台」

    郵寄課桌椅、洗手台,郵差被當成搬家工人!有郵差在臉書社團抱怨,民眾交寄包裹越來越誇張,辦公椅、整組國小課桌椅沒裝箱就拿來寄,還有捧花、單車、洗手台等等,郵差更怕沒裝箱保護的物品,如果損壞,還要負責。郵務長說,寄送包裹長寬高加起來,應該要小於150公分,而且包裝也要完整,別讓郵差困擾。
    2017/10/08 11:39
  • 社群媒體新妙用 網友共同票選打造新居

    對於翻新居家擺設充滿想法,卻沒有地方發揮嗎?美國有房產人員發起全民改造房屋活動,邀請網友在社群媒體上投票,來決定房屋翻新過程中的各種細節,像是大門顏色、桌椅款式,這個活動不僅吸引到美國當地網友參與,更有歐洲或南美網友主動提供建議。
    2017/09/05 15:04
  • 疑因店員金錢糾紛 10多名惡煞持球棒砸店

    高雄市凌晨發生糾眾砸店的事件!深夜一點多,一間音樂酒吧前,突然開來6、7輛車,10多名惡煞持球棒下車後,隨即拿著球棒從外頭砸到裡頭,店內包括玻璃、桌椅,不少東西損毀。
    2017/08/09 09:37
  • 尼莎來襲!童玩拆帆布 麗寶樂園停摩天輪

    尼莎來襲,樂園也動起來,進行防颱作業!宜蘭童玩節,29日全面休園,一早8點半,多名工作人員就開始進行,收拾桌椅,拆卸裝飾的工作,也派出吊車,把高掛的帆布都拆下,另外台中麗寶樂園,和花蓮海洋公園,則是對摩天輪的部分,進行拆卸工程。
    2017/07/29 12:24
  • 建成圓環變身公園 噴水燈光秀搶先看

    建成圓環改建成公園,中間設置一座噴水池,今晚測試吸引民眾圍觀,旁邊舖上草皮還有桌椅,可以悠閒散步,同時還保留了歷史古蹟蓄水池。民眾說空間變大逛起來比較舒服,還能帶小朋友來玩水。
    2017/07/19 23:27
  • 不超線多租位!生意好一起賺 鄰攤互支援

    持續帶您追蹤夜市擺攤的潛規則,以寧夏夜市來說,整條街道總共有150個攤位,每攤分別是六尺或七尺寬,有些店家生意好,自己就會額外,多租兩到三個攤位,擺放桌椅,以免惹來爭議,但其實隔壁攤之間,都有默契,如果客人沒位子坐,彼此都會互相幫忙,畢竟和氣生財,都希望客人多!
    2017/07/18 19:05
  • 快訊/電線走火!鐵皮便當店凌晨火警 幾全燒毀

    今天凌晨4點50分,台中河南路一間鐵皮搭建的便當店傳出火警,由於裡頭有非常多的桌椅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幾乎整間被燒毀,不過幸好這個晚上店面沒有住人,沒有人員傷亡。
    2017/07/09 07:31
  • 趁女兒不在挪課桌椅到角落 班導帶頭霸凌?

    校園霸凌的案件層出不窮!日前台中市一位黃姓單親媽媽指控,她的女兒就讀大里區立仁國小四年級,不但遭到同學長期霸凌,甚至就連校方也參與其中。班導師趁她女兒不在位置時,私自挪移她的座位到角落;另外班上同學也刻意製造噪音,她女兒請對方停止時,竟遭嘲笑「可憐喔!沒有爸爸。」對此校方和教育局表示,目前正介入調查,已請家長到校協調。
    2017/06/27 10:46
  • 目睹恐攻兇嫌行刺 記者赤手空拳對抗

    英國倫敦恐怖攻擊造成7死48傷,事發當時所有人倉皇逃命,但卻有一群人不顧危險,不但赤手空拳對抗兇嫌,甚至抓起桌椅就往對方丟,就連休假員警也挺身而出,用警棍英勇對戰。
    2017/06/05 12:53
  • 受困驚哭!泥水灌進幼兒園 警消搶救14幼童

    豪大雨來襲,正值中午國小放學時間,三重馬路大淹水,很多家長冒險涉水接送,另外,位於北安路上的柏齡幼兒園災情嚴重,因為建在山坡旁,地勢低,湍急的泥水直接沖進教室,沖毀桌椅,14位小朋友來不及逃,困在裡面,消防隊員趕到,和老師以接力的方式將小朋友抱出來,緊急安置在古廟內,明顯受到驚嚇。
    2017/06/02 17:58
  • 「進益摃丸」遭祝融! 四百萬保時捷燒毀

    新竹知名的進益摃丸,位在竹北的總公司兼住家,今天凌晨發生火警,幸好無人受傷,不過一樓車庫、桌椅都被燒壞,保時捷休旅車車頭也燒毀。
    2017/06/02 12:11
  • 火爆戰線綿延1公里 警熱炒店外站崗阻

    持續追蹤這名鬧事的男子,原本先在一公里遠的檳榔攤鬧事,之後又來到這家小吃攤砸店,店家損失不少!其實這條街有相當多的熱炒店,日前就發生過桌椅擺到騎樓下被民眾檢舉,警方為了遏止狀況,還到場站崗勸阻疲於奔命!
    2017/05/29 18:04
  • 騎樓「私有地」擺桌椅擋路 警方:依法可取締

    大直捷運站旁,聚集多間知名小吃店,店家生意好怕客人等,就在騎樓下擺放桌椅,變成民眾能走的路縮成一半,警方接獲民眾不少次檢舉,雖然店家表示,騎樓是私有地,不過警方表示,根據法規,只要影響民眾通行,都可以依法取締。
    2017/05/06 17:24
  • 站著吃飯、膠帶捆綁 小五生控師不當管教

    嘉義市一名小五學生不敢到學校上課,他指控遭到教務主任和導師不當管教!包括連續一個學期中午都被叫到教務處站著吃飯,被隔離在走廊上不准上課一個禮拜,甚至被拿膠帶綑綁,甚至手握釘書機只要出聲就被打頭;媽媽不捨他身心受創,氣憤投訴!不過導師澄清說是男童愛講話,只讓他把桌椅搬到走廊上課2、3天,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目前校方已經著手調查。
    2017/05/02 17:18
  • 求救!旅客協尋手機 北車站每月300件

    持續追蹤,鐵路警察說,光是台北火車站,民眾遺失手機的案件每個月至少有300件,尤其連續假期搭車多,遊客時常糊塗弄丟手機,最常遺失的地點,像是二樓美食街,民眾用餐邊滑手機,結果離開時電話留在桌椅,另外車站大廳的充電站,也有人發現搭車時間到了,趕著去月台,忘了手機沒拿。
    2017/03/28 18:03
  • 腐蝕性液體從天降 住戶憂「惡意潑鹽酸」

    社區住宅竟遭不明人士潑強酸!台中南區集合式社區大樓有不明人士從高樓層陽台潑下一大灘液體,直接灑在室外桌椅跟盆栽上,木製桌子被腐蝕,留下白色痕跡,盆栽內植物也枯萎,社區住戶說曾經有人從樓上丟鐵塊到1樓,這次又有人潑灑類似鹽酸的強酸性液體,幸好沒人被波及,而社區大樓監視器曝光,雖然沒拍到潑強酸的兇手,但確定液體是從高處灑下來。
    2017/03/22 18:11
  • 13度也不例外…小一童被罰陽台午休整年 家長心碎

    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寒流氣溫只有13度時候,被導師要求自搬桌椅,到陽台午休,恐怕不少家長,都會感到心疼!更何況新北市一名男童,是整整被罰了一年,導致男童後來開始恐懼上學,半夜睡不著、做噩夢、咬衣服鉛筆等等,被醫生診斷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家屬指控,事發至今三年,這名導師,沒有受到任何懲處,決定提告。
    2017/03/18 12:22
  • 划算?儲值10萬送3萬餐費 客:CP值很低

    持續追蹤,這間餐廳開在三峽北大特區,主打港式料理,但有員工說業者積欠薪水,也有廠商出面指控,餐廳積欠80多萬的桌椅費用,和4百多萬的冷氣設備費,為了吸引顧客,業者過去賣餐券,買1萬元,可以消費1萬2千元,後來還推出一張10萬的尊榮卡,有民眾買了覺得不值得,但業者強調,他們絕對沒有強迫推銷。
    2017/02/26 18:14
  • 砸了老婆飯碗!太太不回家 莽夫榔頭砸店

    台南一名30歲的郭姓男子,和太太感情不睦,太太下班不回家,他懷疑在公司跟同仁打麻將,帶著大榔頭理論,砸毀公司落地窗和櫃檯桌椅,自己也割傷,公司說表示沒人留下來打麻將,是夫妻問題波及公司,控告毀損求償,郭太太也不用來上班了。
    2017/02/14 12:18
  • 一夜數震!台南最大震度6級 全台共4傷

    去年台南大地震才滿周年,沒想到今天凌晨1點12分台南市近海就發生芮氏規模5.6的地震,台南市最大震度達6級,接著又發生多起餘震一度造成五萬戶大停電,許多人從睡夢中驚醒。賣場貨架上的商品散落一地,還有茶飲店的玻璃,直接碎裂砸中店內桌椅,嚇壞現場員工和顧客。
    2017/02/11 09:09
  • 侯俊明專訪番外篇 藝術家的中二病

    和藝術家侯俊明約苗栗一家披薩店訪問。店家以小學課桌椅當餐桌,54歲的藝術家置身其中,蓬亂灰髮,一臉嚴肅,看上去就像小學校長。藝術家恆常駝著背,他說從小就這樣,大概現實壓力太大吧。《身體圖》編號55號的自畫像,他形容自己的駝背是「背負著一座無名塚,不曉得是埋著誰的屍骨。」
    2017/01/31 16:50
  • 扯!基隆廟口夜市傳醉客互毆 遊客嚇壞

    大過年,但火氣卻很大,基隆廟口兩名男子疑似發生扭打,把擺在一旁的攤販桌椅都推到旁邊去,還差點波及到路人,場面相當混亂。
    2017/01/29 17:31
  • 影/飛飛翔翔超懂事!吃完飯後…暖舉惹哭小亨堡

    擔任黑人和范范雙胞胎兒子保母的「小亨堡」,細心又可愛的照顧模樣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也累積不小人氣,她近日轉發黑人的影片,可見飛飛翔翔乖乖坐在桌椅前吃飯,不吵不鬧的吃完後,起身時還主動將桌椅靠攏收好,乖巧的模樣讓小亨堡獲得滿滿成就感,噴淚說「又長大懂事了,好感動」。
    2017/01/22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