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腐蝕性液體從天降 住戶憂「惡意潑鹽酸」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22:43

社區住宅竟遭不明人士潑強酸!台中南區集合式社區大樓有不明人士從高樓層陽台潑下一大灘液體,直接灑在室外桌椅跟盆栽上,木製桌子被腐蝕,留下白色痕跡,盆栽內植物也枯萎,社區住戶說曾經有人從樓上丟鐵塊到1樓,這次又有人潑灑類似鹽酸的強酸性液體,幸好沒人被波及,而社區大樓監視器曝光,雖然沒拍到潑強酸的兇手,但確定液體是從高處灑下來。


 

社區大樓竟然有人從高處潑強酸,獨家監視器曝光,晚上9點半,社區大樓中庭沒有人活動,這時突然有一大灘液體從高樓層潑下來,直接撒在室外桌椅跟盆栽上,大樓管理員聽到聲音跑出來,左看右看沒人啊,繞一圈又折回來,才發現聲音來源在上頭,椅子桌子已經被潑灑一大灘不明液體,而且還冒泡泡。

社區1樓公司人員:「我就拿水來沖洗一下,可是越潑水越多泡泡出現,然後看旁邊的葉子也都枯的差不多。」

隔天一看,桌椅遭到液體腐蝕,留下白色痕跡,盆栽內植物一夜之間枯萎,住戶擔憂住在高風險中,萬一當時有人經過被波及呢?
 

社區住戶:「上面就是幾戶而已,沒有很多,潑的時候他的陽台或是他的遮陽板一定會有痕跡。」

集合式大樓位在台中南區,總住戶高達1300多戶,住戶說曾經就有人從樓上丟鐵塊到1樓,現在又有類似強酸的危險液體從陽台灑下來,住戶懷疑兇手就住在樓上,醫師也表示強酸沾到皮膚,會出現紅斑起水泡,甚至糜爛灼傷。

第三分局健康所長張記濠:「住戶的樓上潑灑一些不明的液體。」

警方表示不明液體成分還在檢測,初判可能是鹽酸,如果受害民眾提告會以毀損罪偵辦,但如果是強酸又確定嫌犯動機,出於報復惡整,也不排除以公共危險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社區#強酸#潑灑#鹽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53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