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著吃飯、膠帶捆綁 小五生控師不當管教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7:36

嘉義市一名小五學生不敢到學校上課,他指控遭到教務主任和導師不當管教!包括連續一個學期中午都被叫到教務處站著吃飯,被隔離在走廊上不准上課一個禮拜,甚至被拿膠帶綑綁,甚至手握釘書機只要出聲就被打頭;媽媽不捨他身心受創,氣憤投訴!不過導師澄清說是男童愛講話,只讓他把桌椅搬到走廊上課2、3天,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目前校方已經著手調查。


 

小五學生:「就是中午的時候去他那邊站著吃飯。」

國小五年級的學生,控訴教務主任要他一整個學期都在教務處站著吃飯不打緊,還被拿膠帶跟同學綁在小房間裡,甚至叫女同學去觀看!

小五學生:「用膠帶把我和另一個同學纏在一起。」
 

家長:「還叫別的小朋友來看。」

更扯的是,他指控主任還祭出了釘書機處罰新招!

小五學生:「這釘書機,主任這樣捏你的手,然後出這個聲音他就會打你的頭。」

家長:「釘書針跑出來,主任就從他的頭打下去。」

小五學生:「主任講說你已經把我惹毛了,我會緊迫盯人,盯到你死,還會把你玩死。」

一連串的處罰方式讓媽媽覺得不可思議,她說兒子不過就是調皮愛講話,卻遭到一連串不當管教,甚至被班導師趕出教室好幾天!

小五學生:「她說我講話,然後就把我課桌椅搬到走廊上去。」
 

家長:「他是整整被放在外面放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氣溫15度吧!」

老師:「2、3天在外面啦,我是讓他面對教室裡面,因為我在講的時候他也在講,其他小朋友沒辦法聽到。」

老師說罰他把課桌椅搬到走廊上是不想他老愛講話,影響了其他同學的受教權,至於教務主任所採取的管教方式,校方坦承不妥!

校長:「主任協助處理這樣一個模式也許有一些不太妥切,未來我會嚴格來督導。」

校方強調,到底有沒有不當管教已展開調查,會將代課的導師及教務主任送教評會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學生#不當管教#教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2119

0.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