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根部 結果共113筆

  • 野生劉品言現身棒球場 超短裙開到大腿根部!超羞視角全看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上映至今好評不斷,昨(12)日劉品言一改片中農婦造型穿上棒球球衣,受邀為富邦悍將擔任開球嘉賓,雖然是第二次開球,劉品言坦言:「實不相瞞我也是蠻緊張的,我昨天還找朋友去練習場練了一下。」
    2024/04/13 11:15
  • 男童GG爆血送急診!才治好1天 醫火速收「判定家暴」通知

    北市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社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地檢署的畫面,也引發討論。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今(13)日表示,曾經急診收治到一名3歲男童,家人描述小孩是在浴室洗澡時跌倒,造成陰莖根部皮膚受傷,泌尿科獲悉後馬上去前往急診室,傷口處理後也癒合良好;不過在隔日醫院馬上接到公文,要求醫師配合社會局、社工判斷有無家暴可能,呂謹亨從此案見識到醫院與社工的嚴謹、積極,「真的很感謝在第一線努力付出的社工!不要因為極少數的極端案例 ,抹滅了真的在行善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2024/03/13 22:52
  • 榮總忘年會高衩妹子熱舞 「護理師好頂」內行曝光真實身分

    農曆年前是尾牙旺季,不少醫療機構也會舉行忘年會,讓同仁餐敘小聚聯絡感情。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轉發2024榮總整形外科忘年會的畫面,只見有8名高衩開到根部的正妹在台上賣力熱舞,網友一看驚呼「榮總的護理師真的好頂」,但有內行網友曝光8名辣妹的真實身分。
    2024/02/05 10:33
  • 賴慧如新婚「男上女下」激吻老公! 親密交纏露出大腿根部超辣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2月9日晚上7點播出,由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聯手主持「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多才多藝的賴慧如為節目設計了環遊世界主題的國標舞演出,三段舞蹈穿插三個國家,換三次妝容和三套衣服,賴慧如也首次挑戰高難度的摩登舞,因為拍戲又練舞,常常忙到半夜,去年8月才登記結婚的她,除感謝舞蹈老師,也特別老公劉家銘的體諒與幫忙。
    2024/01/23 14:30
  • 菠菜集營養於一身!「1碗=1顆蛋+1葉黃素」 根部先別丟

    台灣氣候溫和加上農耕技術發達,四季都吃得到各種蔬菜水果,不過每年的11月到早春時期,正是菠菜大產的時候,此時不快快買來吃還待何時?營養師表示,菠菜不只高纖高鐵,蛋白質含量還不比雞蛋少,250克煮一盤炒菠菜或燙菠菜等於一顆雞蛋的蛋白質。尤其它還是葉黃素含量高的蔬菜,想要讓眼睛更明亮,每天吃一小盤就夠了!
    2024/01/13 16:01
  • 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46歲國際名模林嘉綺先前獲得2023 TAFAD FASHION AWARDS超級名模獎,已經是二寶媽的她,身材依舊火辣,她今(9)日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身穿一襲粉色緊身禮服,高衩直接開到大腿根部,相當火辣。
    2024/01/09 19:40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丁噹辣翻了!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把你們胃口養大」

    歌手丁噹睽違7年舉辦大型演唱會,今(4)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她以一襲火紅「夜遊絕世舞伶」亮相,馬甲戰袍不僅大秀豐滿美胸,還辣秀大腿根部,接連嗨唱〈夜貓〉、〈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姐姐〉等歌,15分鐘電音不間斷,讓全場歌迷開心站起跟著搖擺。
    2023/11/04 19:49
  • 李明川獻處女秀緊張爆棚 邀「大咖女星」擔任大學講師引高潮

    李明川8月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的同時,也沒怠惰其在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這個身份,新學期除邀請心靈成長講師何嘉文到校任教、與他齊力紮根部落文化;他還將在本週六、28日校慶公開首唱新歌,驚呼:「好尷尬,要在學生、同事、校長、董事長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面前演唱,真是壓力大!」
    2023/10/24 10:30
  • 眼睛暴長「12顆白珍珠」!年輕人6習慣成隱憂 乾眼症恐找上門

    眼科醫師陳韵臻日前在臉書貼出了一張照片,為一名女子的睫毛根部眼皮長出了多達12顆的白色珍珠照片,令人相當驚恐。醫師解釋,其實這是所謂的「瞼板腺功能障礙」,也是屬於乾眼症的一類。
    2023/10/06 13:52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中正大學校友控性騷! 指副教授「解開泳衣綁帶、摸大腿」

    近來性騷擾議題引發熱議,一名中正大學女畢業生昨(5)晚在臉書中正大學全校版具名控訴,在去年七、八月間擔任謝姓副教授小孩游泳家教期間,多次遭教授拆開泳裝綁帶再重綁,且該教授甚是幫該名女畢業生「從腳底板按摩到大腿根部以下」,但是曾向系上教授求助卻得到要走性平證據不足等答案。
    2023/06/05 11:34
  • 女星除光陰毛!懶「做1事」下體慘紅疹 是否剃光名醫解答了

    女星林采緹日前透露,自己有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習慣,不過,卻因疏忽一件事情,導致引發毛囊炎,私密處因而長滿紅疹,且延伸到大腿根部。至於是否須要剃除陰毛?婦產科名醫陳保仁解答了。
    2023/04/27 14:10
  • 大樹倒塌民眾至少3傷1人疑腦震盪 1嬤驚嚇受傷掉假牙

    高雄左營區的微笑公園,6日下午讓休憩民眾笑不出來,因為傍晚六點左右,一棵大樹無預警倒塌,當好砸中一旁正在泡茶聊天的民眾,導致至少有三人受傷,其中一人疑似腦震盪,一個婦人多處挫傷,驚嚇到假牙都掉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經過了解,原來樹木根部已經遭到白蟻嚴重啃食。
    2023/04/06 13:48
  • 無風無雨路樹倒!高雄9旬嬤遭砸 兒急回現場「找假牙」

    高雄市區昨(5)日無風無雨,卻發生路樹倒塌壓傷人的意外。左營一群阿嬤傍晚坐在微笑公園聊天,一棵巨樹突然倒下,壓傷90歲的許姓阿嬤和63歲的唐姓婦人,導致2人頭暈就醫,其中,9旬的許阿嬤全身瘀青,連假牙都噴飛。對此,高雄市工務局表示,樹木根部疑似遭白蟻啃食,後續將通知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事宜。
    2023/04/06 13:08
  • 「毒蔬菜」流通市面!專家揭1部位最恐怖 正確清洗法曝

    消基會日前公布市售80件蔬菜農藥殘留檢測結果,整體不合格率高達36.3%,農藥超標的蔬菜流通市面,引發外界擔憂。對此,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指出,蔬菜葉面附著的農藥最多,再來是莖部、根部,只要盡可能除去附著的殘留農藥,就能降低攝食農藥的風險。
    2022/12/06 17:08
  • 女跳繩後腹痛竟是卵巢扭轉!「這族群」要小心 延誤恐卵巢壞死

    26歲曹小姐沒有婦科病史,日前劇烈跳繩後,右下腹突然劇痛,經超音波檢查,發現右側卵巢有顆11乘7公分大的囊腫。由於腹痛加劇,院方緊急做了腹腔鏡手術,確認病況是右側有巨大「長有頭髮、牙齒組織」的畸胎瘤合併卵巢扭轉兩圈,且輸卵管與卵巢根部皆已經發紫。在保留卵巢的情況下,醫師將畸胎瘤完整切除,卵巢復位,曹小姐也恢復良好,術後兩天就出院。
    2022/11/17 14:18
  • 這也太壯觀了吧! 山神的龍珠 神木環抱 天然”樹抱石”

    這顆”樹抱石”看到的人都驚嘆,樹木根部包著一顆圓形大石,石頭上方林木聳拔參天,樹抱石旁邊愣有一顆大樹,兩棵都非常壯觀的”神木”等級。
    2022/10/27 18:26
  • 鰲峰山苦楝樹倒塌 壓傷12歲男童一家三人

    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一棵三樓高的苦楝樹,突然連根拔起倒了下來,砸傷12歲的柯姓男童,和他的爸爸跟叔叔。今天海線風大,不過苦楝樹的根部,也恐有腐壞的情況,禁不住大風吹。
    2022/10/10 19:56
  • 謝金燕哭了!高雄開唱深V露到腿根 突情緒失控激動哽咽

    「電音女神」謝金燕相隔6年重返高雄巨蛋,今(20)晚舉辧「TURN口罩」演唱會,一開場便以火辣女戰士造型現身,胸前深V直逼肚臍,渾圓胸形畢露,下身開高衩到大腿根部,性感指數破表。
    2022/08/20 23:07
  • 谷關千年神木主幹中空 倒塌砸飯店客房

    台中谷關一家飯店裡,36公尺高千年神木突然倒塌,主幹倒下還壓到一旁建築物,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飯店業者表示,神木主幹早已被蟲蛀空,他研判可能是連日下雨,加上強風吹撫,主幹才會從根部斷裂。
    2022/07/09 22:30
  • 金曲亮點/陳芳語否認露點走光 辣露半球側面驚見「深色區塊」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獎,陳芳語今出席時「上下都露」,裙襬開衩更是直逼大腿根部,但卻被捕捉到側邊性感照,現場攝影記者們一度議論疑似露出乳暈,胸前一塊深色區域若隱若現。不過,對此,陳芳語經紀人看到照片後澄清:「沒吧,那是膠帶。」
    2022/07/02 20:05
  • 金曲紅毯/陳芳語「上下都露」行頭百萬 開衩直逼大腿根部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接下典禮主持人,黃宣、陳明珠則擔任紅毯主持人,在揭曉獎項之前,眾星先在紅毯上碰頭,除了入圍者將踏上星光大道,大咖頒獎人陳美鳳、陶晶瑩、小S也將現身比美,讓觀眾嗨翻!
    2022/07/02 18:52
  • 焦恩俊愛女大解放! 開高衩「狂露大腿根部」香豔照流出

    54歲資深藝人焦恩俊,出演過許多大俠角色,憑藉英俊挺拔的外型,擁有「古裝第一美男」的稱號,26歲的女兒焦曼婷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近期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表現亮眼,加上甜美的長相神似陳意涵與韓星朴信惠,受到高度關注。隨著節目告一段落,她趁著空檔到墾丁度假,難得以泳裝示人,展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
    2022/05/05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