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柱子 結果共449筆

  • 有片/司機狂打瞌睡釀禍 印度公車撞柱「車頭全毀」釀18傷

    印度近期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有輛公車突然失控並撞上路邊的柱子、導致車上18人受傷,而事故原因竟是司機「打瞌睡」,曝光的畫面顯示看起來相當疲憊的司機在行駛過程中不斷與睡魔對抗,但最終仍不敵睡意、釀成事故,目前更面臨相關指控。
    2024/04/19 10:30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2024/04/17 19:07
  • 嘉義一晚連8震!在地人驚恐憶「百年間4大地震」屋倒柱子噴飛

    嘉義今天地牛翻身連8震,民眾凌晨被明顯震動搖醒,也喚起往日回憶紛紛在網路留言,1904年、1906年、昭和16年(1941年)、1964年的地震,對嘉義都留下莫大傷害。
    2024/04/13 13:41
  • 中壢住宅大樓列紅單 撤離16戶安置44人

    桃園中壢有一處住宅社區大樓,地震後也被貼上紅單,緊急安置44名住戶,因為一樓和地下一樓的柱子嚴重毀損,六號技師前往現場評估,判定無法有危險疑慮,無法居住,撤離16戶,包含一樓的超市也不能再營業。
    2024/04/08 15:10
  • 強震後中和「屋損多」 民宅牆裂、門前水管爆

    強震導致許多房屋出現損壞,新北市中和區,就有一棟公寓牆壁破裂,巷口緊急拉起了封鎖線擋住,避免民眾靠近發生危險,還有大樓的柱子出現交叉裂縫,甚至有民宅門前的水管被震到破裂,水還漫延到路上,流了30多小時,才有工作人員來處理。
    2024/04/06 19:54
  • 不敵強震!花蓮女中成危樓 拆除改建需2億

    花蓮女中在這場規模7.2的強震中,也震成危樓,拆除改建至少需要2億!受損最嚴重的綜合大樓,鋼筋外露,窗台壓到變形,柱子全裂開,所幸當下及時疏散,沒釀成任何傷亡,校方目前拉起封鎖線,預估要花兩個星期拆除,期間也將採線上教學。
    2024/04/06 13:35
  • 毀損嚴重! 4樓公寓牆壁、柱子震裂5人急安置

    受到強震影響,基隆暖暖區一棟公寓的牆壁和柱子出現好幾條裂縫,牆邊甚至有一整塊水泥直接脫落,讓住戶好害怕,完全不敢繼續住。都發處獲報後勘查,發現地震造成外牆的支撐物剝落,有倒塌的風險,立刻拉起封鎖線,後續也將進行結構補強作業。而區公所當天晚上協助3戶,總共5位民眾前往飯店安置。
    2024/04/04 18:14
  • 強震「軟腳」樓斜! 專家研判:頭重腳輕「軟弱層」耐震差

    這次強震花蓮有4棟樓傾斜,而回顧過去2018年2月的花蓮大地震,也造成統帥飯店.雲門翠堤等樓房嚴重傾斜,專家點出關鍵原因在於底層的「軟弱層」,沒有足夠的牆體承受地震的晃動,柱子難以承受上面樓層的重量,「頭重腳輕」造成房屋傾斜,尤其全台25年以上房屋多達68%,專家建議強震之後,要做到房屋自我檢視,若有裂縫最好找專業技師評估,盡速補強。
    2024/04/03 22:32
  • 「這鍋剛煮好」突遇大地震 住戶端出來請客

    土城這處屋齡31年的華廈,裡面共有53戶約200人住在這,由於一樓的兩根柱子被震歪,居民通通被緊急疏散,大部分的民眾,東西根本來不及拿,連毛小孩也還留在家中,相當焦急,甚至有洗腎患者,醫療儀器帶不走,被送往醫院。新北市府統計,目前已經有82人,同意安置在飯店,但居民更擔心的是,住了十多年的家,可能已經不再安全。
    2024/04/03 20:04
  • 印刷廠遇地震塌 天花板垮男躲柱下保命

    追蹤新北市中和廠房坍塌意外!受損最嚴重的印刷廠,機具幾乎全毀,損失至少上億元,另外,位於同一棟,其他公司的員工,因為天花板塌陷,受困屋內,好在當下,他躲在柱子下方,緊急撥通手機向外求救後,保住一命。
    2024/04/03 19:15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8:59
  • 中和印刷廠倒塌5樓變1樓 男受困3小時

    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新北市中和一間印刷廠倒塌,一名男子受困三樓半,特搜人員爬縫隙,搬長梯搜救,但餘震不斷,警消救援過程也是非常危險,所幸在3小時之後,救出受困傷者,他躲在柱子旁邊,保住一命。
    2024/04/03 13:12
  • 怎開車?硬闖騎樓亂衝撞 駕駛稱:身體不適

    桃園一名駕駛,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轉彎竟然把車開進騎樓,附近店家全被波及,沿路柱子都是刮痕,駕駛車輛變形,還直接逃離現場,後續警方找到人,駕駛供稱是因為當下身體不舒服才釀禍。
    2024/04/01 15:13
  • 失控打橫撞海產店柱子 車變形2人不治

    台東28日晚上6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攔腰自撞路邊海產店的柱子,車輛嚴重變形解體,駕駛和一名乘客都送醫不治。同一天中午,台東還發生另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追撞路邊的小貨車,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卸貨,遭到貨門撞擊以及車輛擠壓,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2:33
  • 男賓止步!外地客誤闖四重溪女湯屋 鄉公所公告示警

    屏東縣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區,有間可以免費泡湯的公共浴室,男湯女湯是分開的,日前有名老翁說是沒看清楚,誤闖了女湯區,正巧被外頭的民眾發現,緊急將人趕了出來,鄉公所就怕再有人誤闖,緊急在牆上貼公告,警告如果再犯,將調閱監視器報警,不過,也有民眾反應,男湯女湯只在外牆的柱子上標示,的確有必要加強。
    2024/03/16 18:20
  • 大門柱子塌了!一看裡面「塞滿垃圾」 大馬屋主傻眼:才住1個月

    馬來西亞一處新建的住宅區近日發生令人驚訝的事件。一座鐵製大門的柱子突然垮塌,斷成兩截。當居民向前查看倒塌的柱子時,驚見柱子內竟被塞了滿滿的垃圾,袋子和建築廢料。
    2024/03/16 17:27
  • 舊蘇花明隧道車禍!貨車自撞失控打橫堵車流 2人受傷送醫

    花蓮台9丁線61.8公里處(舊蘇花)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大貨車行經此處時,因不明原因自撞明隧道入口處的柱子,撞擊後車輛失控打橫,因猛力撞擊車頭幾乎全毀,車上駕駛及乘客共2人均受傷送醫,而事故也造成道路阻斷。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5 13:44
  • 停車場出現「神秘梯子」!他好奇能爬去哪 內行住戶解答了

    日常生活中,存在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貼心設計,像是洗手台的防溢水孔、美工刀的蓋子、泡麵的瀝水孔等。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地下停車場的水泥柱上,被裝上許多梯子,只不過每個梯子都只有兩階,讓人看不懂其設計,也讓該名網友疑惑問道:「這是能爬到哪裡去?」
    2024/03/10 21:36
  • 快訊/風太大!小鴨「變形」攤販險遭吹垮 冬日遊樂園今休園一天

    今(21日)高雄因風速過強,僅次於輕颱等級,位於愛河畔的黃色小鴨也收到嚴重影響,被吹到「顏面變形」。但除了小鴨,也傳出有周邊攤販因風勢過大受到影響,棚架險些被吹垮,工作人員紛紛抵住柱子維持平穩。因強風已影響到冬日遊樂園的運作,稍早觀光局也宣布,今日因為風勢過大,冬日遊樂園所有設施暫停營業一天,為了安全呼籲民眾不要前往園區。
    2024/02/21 17:14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疑剎車失靈!日系跑車衝人行道撞騎樓 引擎蓋白煙狂竄超嚇人

    新北市44歲林姓男子,今(15)日下午,駕駛新車要價近200萬的Nissan跑車行經板橋區長江路2段時,疑似剎車系統失靈,車輛失控衝向對向人行道後猛撞騎樓柱子才停下,車輛引擎蓋也因強大撞擊力道而冒出陣陣白煙,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由於事故地點就位於彩券行外,也讓網友笑噴:「是趕著買彩券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4/02/15 17:30
  • 喝水嗆到?男T字路碰撞機車 再衝撞診所門口柱子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件車禍事故,這是T字路口,照理說車子要轉彎,卻直行衝撞正前方診所騎樓的柱子,過程中還碰撞一輛機車,包含車上乘客駕駛以及女騎士,總共六個人輕傷送醫,而之所以會肇事,疑似駕駛口渴喝水,不小心嗆到才失控。
    2024/01/25 22:11
  • 4百年「殘念石」將成大阪萬博廁所柱子 網轟:不尊重歷史

    日本大阪世界博覽會預定2025年舉辦。最新消息指出,日本江戶幕府重建「大坂城」(大阪在明治維新前寫作大坂)時,未使用的巨石「殘念石」,在3名年輕建築師的規劃下,將被挪用為博覽會廁所的柱子。此舉引發不少日本網友不滿,痛批他們根本不尊重歷史文物。
    2024/01/20 13:44
  • 台中機械車位夾死人 未熄火排檔在D 手煞一半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昨天要把車停入機械車位,發生意外,頸部被夾住,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現場搜救人員發現,車輛排檔在D擋,手煞車拉一半,女駕駛人在車外,頭伸進車內,不排除女子進入機械車位時停歪了,下車看如何調整時,車輛往前移動,脖子被車窗窗框和車位柱子夾住,遺憾死亡。
    2024/01/12 13:26
  •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4/01/07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