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架空 結果共268筆

  • 又來!桃園新屋991戶大停電 台電稱:鹽塵害的

    這是一則有關桃園市新屋區無預警大規模停電事件的新聞報導。新聞中詳細交代了停電發生的時間、地點、影響範圍,以及台電的搶修過程與原因調查。整篇報導以客觀、中立的角度呈現事件始末,並適時穿插台電的說明,讓讀者能夠清楚了解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這篇新聞的寫作方式直接明瞭,符合新聞報導的基本要求。不過若能再多加一些受影響民眾的訪問與反應,或許能讓報導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2024/04/20 16:02
  • 倫敦希斯羅機場出包 2飛機地面擦撞機翼毀損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今天表示,他們一架空飛機在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被拖至停機位置時,翼尖撞上一架停著的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客機。
    2024/04/07 10:45
  • 又飛空拍到大、二膽 陸網友:「如入無人之境」

    幾天前我金門大膽、二膽島被民用空拍機侵擾,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才剛說要加強戒備,現在對岸網友反而更挑釁,再度上傳4月1日拍攝的影片,標題還很嗆,嘲諷我方不是要加強戒備嗎,怎麼像是如入無人之境一樣,對此金防部表示,這架空拍機是在視距外所拍攝的。
    2024/04/02 18:08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烏軍空戰告捷!俄A-50預警機遭擊落 指揮機受創

    烏克蘭地面戰陷入困境,不過空戰卻傳出捷報,烏軍在亞速海上空,攔截兩架俄羅斯軍機,其中一架「A-50」空中預警機,證實墜毀,另一架空中指揮機迫降,損失慘重。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達沃斯論壇,召開和平峰會,俄羅斯以「談不出結果」為由,拒絕參加。
    2024/01/16 22:11
  • 求高分!文昌帝君款零食 學測前搶買貨架空

    學測將在1月20日到22日登場,最後衝刺階段,不少考生到文昌帝君廟拜拜,希望有好成績。另外也有宜蘭民眾在連鎖超市,發現限定的台味零食,包裝上印有文昌帝君,祈求吃下肚能有如神助拿高分,一上架就很快就被掃光。
    2024/01/11 19:50
  • 侯辦告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1/5)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所以也提告民進黨違反著作權法,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20:08
  • 侯辦控綠抄襲廣告! 綠反咬施壓不給託播

    民進黨今天公布最新競選廣告,內容訴求,國民黨若重返執政將架空台灣,但國民黨指控影片抄襲他們的廣告,更揚言,被托播的電視台,如果播出,就會提告,這也讓民進黨反嗆,施壓媒體!
    2024/01/05 13:21
  • 憂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綠高層:恐現「架空台灣」效應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3日)在中常會黨務報告表示,即使總統順利當選,仍憂心國會無法過半、國民黨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連同國民黨廣大的村里長及14縣首長與中央政府不同調,出現「架空台灣」效應,我國國防自主、經濟自主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將受到嚴重威脅。
    2023/12/13 16:51
  • 盼能「快樂畢業」!蔡英文全力催票 憂藍國會過半架空台灣

    2024大選倒數,各黨紛紛總動員跑行程進行最後衝刺,總統蔡英文今(10)日到賴清德、何博文八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表示不到半年自己就要「畢業」了,希望最後能快樂畢業,讓國會過半才能使政府好做事。她直言現在國民黨有14個執政縣市,如果讓他們總統勝選、國會過半,台灣就會失去「平衡的力量」,將無法繼續「上架台灣」,還會「架空台灣」。
    2023/12/10 15:22
  • 全球航空業搶飛機、搶機師!搶不到等同丟掉商機

    歷經三年疫情,各國國境開放,旅遊等等活動復甦,航空業相當夯,就被形容全球航空飛機,幾乎沒有什麼時間停在地面上,而也因為如此,全球各家航空公司開始搶飛機,像是截至上半年,空巴就積壓了近8000架飛機的訂單,除了飛機,就是機師的搶人大作戰,以國籍航空長榮來說,他們採購了33架空中巴士,就需要660名機師。
    2023/11/28 22:51
  • 日本自衛隊再撤僑 飛機載46人含1台灣人離開以色列

    根據日本外務省表示,日本航空自衛隊一架空中加油和運輸機於昨晚載送46名乘客離開以色列,準備返回日本,其中包括1名台灣人。
    2023/11/03 10:02
  • 「空拍機」闖大眾裸湯! 女客驚:近到聽得到聲音

    民眾K小姐趁著天涼跟朋友到陽明山泡溫泉,進到大眾裸湯後,沒想到才剛脫下衣服,驚見一架空拍機越靠越近,甚至還聽得到聲音,讓她跟朋友嚇得跟店家反映,但K小姐說櫃台人員冷處理,業者回應,應該是錯愕,先前也有報警處理,不過雖然這附近區域可飛空拍,但闖進溫泉池恐怕已經違反刑法會被移送法辦。
    2023/10/14 19:48
  • 柯文哲拋憲改主張 民進黨酸: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內閣制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柯文哲一貫作風就是雙重標準,嘴喊內閣制,心裡皇帝制,心口不一致,如擔任台北市長期間老是自稱雍正;民眾黨中評會被架空,前主委被辱罵狗,柯文哲也毫不避諱的說,他以毛澤東為師,在在凸顯柯文哲心裡根本就是帝制思想。
    2023/10/09 11:44
  • 上任8個月突走人!今「最後上班日」新竹副市長揮別同仁哭了

    新竹市府日前人事大地震,副市長蔡麗清上任8個月將於11日正式走人,外傳檢察官出身的她,因不熟悉市政運作跟議會生態,許多事情都跳過她,逐漸被架空。由於明日休假,今(7)日是她最後一次在府內上班,被問到之後有何打算,她表示會先休息一段時間,而就在臨走前,同仁也前來作最後道別,她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
    2023/09/07 11:08
  • 直擊!台灣人也囤鹽? 信義區3賣場「貨架空」

    日本宣布排放核廢水後,大陸和韓國都開始出現囤鹽潮,不過現在這股搶購潮似乎也漸漸的影響台灣,有民眾分享,看到有民眾在賣場,一次狂搬了20包鹽,我們也實際直擊,一連走了信義區三家賣場,發現貨架上的碘鹽銷售一空,不過賣場強調供貨無虞,會陸續補貨,經濟部和台鹽也喊話,貨量充足。
    2023/08/28 14:07
  • 國泰航空轉虧為盈賺近43億港幣 添購32架空巴新機

    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9日公佈上半年財報數據,公司終於轉虧為盈,大幅獲利42億6800萬港幣(約新台幣173億2500萬元),相比2022年疫情期間虧損達50億港幣(約新台幣203億元),股東們總算聽到好消息。綜合外媒報導,國泰航空之所以能轉虧為盈,主要拜疫情後解封國際旅遊所賜,光是上半年運載乘客人數,就累積高達780萬次,比2022年增加22倍,公司高層對於載客量恢復進度很有信心,預期年底前能恢復疫前7成。同時為了因應航點擴張,以及載客量回升,國泰航空也考慮再向空中巴士(Airbus)購買32架新式客機。
    2023/08/09 17:31
  • 大灣區吸才「教育」著手! 祭出利多「阻力也多」

    在高6公尺的架空平台上,以重數百噸的空中連廊銜接,串聯起四邊建築,這「建構次級地面」的特殊設計就是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的特色。
    2023/07/01 16:06
  • 「瓦格納傭兵叛變」習近平更不敢攻台? 鄉民點關鍵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發動叛變,直逼首都莫斯科,昨(24)日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搭乘專機飛往聖彼得堡避難,引發國際譁然;不過,白俄總統魯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出面斡旋,俄政府和瓦格納達成協議,現在瓦格納戰士將重回前線,並與俄軍簽下合約,俄羅斯也撤銷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的刑事控訴,24小時左右的叛變宣告終結。昨晚就有台灣網友討論,瓦格納的叛變差點演進至俄國內戰,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是否也會擔憂權力被架空,因此「更不敢打台灣?」掀起熱議。
    2023/06/25 17:52
  • 侯友宜危險?邱毅曝朱立倫已展開「換侯」 架空他人馬

    一份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結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率仍位居第三,外傳不少藍營黨內人士開始醞釀「換侯」,外界也關注國民黨是否有可能在7月23日全代會之前更換參選人。對此,前藍委邱毅今(15)日直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經展開「換侯」的第一步,就是先接管侯友宜的選務,架空他的人馬。
    2023/06/15 11:45
  • 只因失業心情悶!韓男空中搶開機艙門 韓亞航驚魂9送醫

    南韓的韓亞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1客機,26日早上從濟州飛往大邱途中,就在飛機降落前幾分鐘,突然有男乘客打開機艙門,讓乘客和機組員飽受驚嚇!這起空中驚魂,造成9人不適送醫,男子在飛機降落後也遭到逮捕,他供稱是因為失業後壓力太大,想要趕快下飛機,才會在空中硬開機艙門。
    2023/05/27 12:39
  • 巴西國會試圖架空環境部 氣候問題恐再生變數

    巴西國會近日試圖架空環境部對農村環境和國家水利資源管控,破壞巴西在氣候問題上的承諾措施,專家分析,可能影響巴西融入國際的戰略,加深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的難度。
    2023/05/26 09:42
  • 一週2次離譜飛安事件! 長榮「鼻輪插銷」未移除

    今天(17日)早上七點37分,一架從松山機場要飛往日本羽田的長榮BR192航班,突然被發現鼻輪轉向插銷沒有移除,緊急被喊停,過了將近20分鐘,才被移除起飛,也因此影響到一架要飛往金門的班機。另外在上週一,也在松山機場,長榮航勤一輛拖桿車的拖桿脫離,擦撞到一架空機。就有機師表示,對於接連兩件事件,非常離譜。
    2023/04/17 20:28
  • 陸採購160架空巴 法訂購16艘超大型貨船

    法國總統馬克洪已經結束了對中國3天的國是訪問,此趟中法雙方收穫滿滿,大陸向法國採購160架空巴,而法國則向大陸船舶集團訂購16艘超大型貨船。大陸更揚言,中歐已經形成強大的「經濟共生」關係。
    2023/04/08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