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失業心情悶!韓男空中搶開機艙門 韓亞航驚魂9送醫


發佈時間:2023/05/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3:00

南韓的韓亞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1客機,26日早上從濟州飛往大邱途中,就在飛機降落前幾分鐘,突然有男乘客打開機艙門,讓乘客和機組員飽受驚嚇!這起空中驚魂,造成9人不適送醫,男子在飛機降落後也遭到逮捕,他供稱是因為失業後壓力太大,想要趕快下飛機,才會在空中硬開機艙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架空中巴士A321還飛在天上,沒想到艙門大開,讓機艙裡風呼呼的吹,座位上的枕巾還不斷拍打乘客的臉,只見乘客嚇到動也不敢動,就怕一個不小心會被捲出機艙外。

韓亞航空乘客:「我們就在艙門大敞的情況下,飛了3、5分鐘才降落,孩子們都嚇壞了。」

這是南韓韓亞航空從濟州飛往大邱的國內航班,一位坐在逃生門附近的30多歲男子,在飛機降落大邱機場前幾分鐘,在飛機離地面還有200多公尺時,竟然起身打開艙門,把所有乘客嚇到傻眼。

 
韓亞航空乘客:「那男的也許想跳下機去,一位空服員大喊救命,大約十位乘客衝上來把他拉下去。」

南韓警方:「我們沒辦法和他正常溝通,他精神狀態不佳,甚至站不起來。」

這架飛機就在艙門大開的狀況下降落,開艙門的男子,在飛機停靠空橋後,馬上被南韓警方逮捕。

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PO文表示,男子可能是因為收到女友的分手信,才一時想不開,犯下大錯。

這起空中驚魂造成機上9名乘客,因為身體不適送醫,不過美國航空專家認為,航空公司恐怕也得負責任。

航空專家Geoffrey Thomas:「首先門能夠打開,而且還是逆著氣流打開,這在技術上根本不可能,但不知為何就是發生了。」

空中巴士表示,他們正與韓亞航空和南韓政府聯手,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畢竟不會有任何乘客想體驗類似這樣的空中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韓亞航空#飛安#意外#空中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667

0.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