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噸凶器!網線沿街滾 撞死南韓10歲女童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23:30

南韓釜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當地時間早上八點多,有工廠用堆高機運送漁網時,重達1.5噸的線團突然掉落,順著下坡滾動,連三名男性工人都拉不住,由於正值學童上課時間,一名10歲女童來不及閃、遭撞身亡,還有兩名小朋友也受傷,有家長質疑根本是人禍,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看業者有無採取安全措施。

圖/翻攝自 Twitter

 
巨大圓柱體往前滾,因為是下坡所以速度非常快,連三個大男人也拉不住,不斷追著它跑,指揮交通的導護老師嚇了一大跳趕快閃開,不過它就這樣滾啊滾,奪走一條人命。

目擊家長:「我聽到有人在喊,往後一看,就看到一個大物體滾下來,我還想擋住它。」

家長邊說邊哽咽真的太驚悚,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意外就發生在南韓釜山,當地時間周五早上八點多,有工廠用堆高機運送漁網的大線團時,不小心掉落正值小朋友上課時間,一名10歲小女童來不及閃,直接被重達1.5公噸的漁網線砸中,還有兩名小朋友也受傷。

 
韓聯社TV記者:「事故現場和廠前道路,均被確定為兒童保護區,在上學途中的馬路,跟人行道都用安全圍欄隔開,但無法承受1.5噸的重量。」

所以現在家長懷疑工廠在錯誤時間作業,質疑這場意外根本是人禍,釜山警方也介入調查。

韓聯社TV主播:「漁網在附近工廠用叉車裝卸時掉落,警方正調查工廠是否採取適當的安全措施。」

小朋友開心出門上學,結果家長等不到孩子,而是見到一具冰冷遺體,一死三傷的慘劇,要父母們怎麼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意外#死亡#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58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