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東山鴨頭 結果共36筆

  • 墾丁大街知名「嘴破黑炭鴨頭」收攤了 管委會曝:有望重返

    墾丁大街的物價一直都存在許多爭議,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分享,春節連假前往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00元,而且食物竟然都被炸得又乾又黑,甚至還吃到嘴破,最後越吃越生氣就整包丟掉了。貼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據了解店家在農曆年後就結束營業了,改由另一間牛排業者經營,而墾丁大街的管委會主委曾春惠強調,攤商都標價明確,價格公開透明,決不會強迫遊客購買。
    2024/04/01 15:31
  • 墾丁大街「700元東山鴨頭」!一看顏色嚇壞 網震驚:木炭?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其中觀光勝地墾丁,近來年物價也掀起許多爭議,如今又有民眾春節假期到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百元且還炸很乾,讓他「原地嚇到」,而有不少過來人就透露,已經吃過虧,到墾丁再也不敢消費。
    2024/02/14 09:18
  • 小吃攤菜單驚見「25元樓梯」 老饕秒懂:南部獨有

    台灣美食很多,其中最經典的滷味與東山鴨頭更獲不少人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東山鴨頭攤看到一道料理叫「樓梯」,讓不少人好奇「樓梯」到底是甚麼。對此,就有老饕出面解答,笑說「這北部人不懂」。
    2023/10/13 08:07
  • 3生肖女離婚後「事業、愛情雙收」 林采緹擁新歡、投資賺飽

    藝人林采緹過去有過一段婚姻,斷開偷腥的前夫後,目前熱戀的對象是東山鴨頭店的老闆晨泓軍,戀愛生活非常甜蜜,她也經常會社交平台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現在不僅僅是藝人身份,目前所投資的副業也都相當賺錢,然而很多人在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後,整個人都變得無精打采,但在12生肖當中,有3生肖女就算離了婚仍容易在「事業和愛情道路上」獲得雙豐收的好人生,一起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吧!
    2023/08/23 15:19
  • 離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林采緹自拍遭鏡子出賣 好身材全看光

    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的火辣身材,也相當有生意頭腦,目前投資的副業十分賺錢,除了東山鴨頭以外,海南雞飯的店面營業額也都相當不錯。近日她張貼了自己上節目以後收工的照片,沒想到傲人曲線全被鏡子出賣,火辣的模樣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0 11:04
  • 台飲食「評比墊底」 黃明志: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怕

    歌手黃明志近期在YouTube上分析,亞洲哪裡最適合旅遊時,飲食的部分,竟然把台灣排名墊底,因為他認為除了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看了會怕,自己的馬國朋友看到東山鴨頭就跑掉,引發熱議!但有廣大網友幫台灣小吃說話,認為滷肉飯、牛肉麵等很有名,另外也有觀光客站出來,支持台灣美味的蛋餅跟滷味。
    2023/08/06 14:35
  • 台灣飲食墊底!黃明志驚吐「特色有點重」吃了都罵 網揪關鍵差異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台灣極具知名度,時常來各地舉辦演唱會、參與活動。近日他在YouTuber頻道《擊敗人團隊 The Geebai Team》中,分別比較日本、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泰國等6國,各國的旅遊體驗,其中在評比飲食方面,台灣竟然在他心中排墊底,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6 10:33
  • 烏克蘭正妹帶全家逛夜市!爸爸被「這小吃」征服 網:懂吃

    烏克蘭的模特兒Nila倪菈帶著家人一起逛夜市,大啖了許多街頭小吃美食,第一站就挑戰外國人最害怕的臭豆腐,他們卻意外紛紛表示好吃,陸續地又吃了許多美食,倪菈爸爸說想一個禮拜都待在這,還說自己最想吃的食物是東山鴨頭。
    2023/06/06 09:47
  • 南部特有種?他見墾丁大街菜單賣「樓梯」驚:今天才知道

    南部人才懂!時常在社群分享旅遊生活的網紅布萊N,日前在臉書發文喊,「在墾丁的東山鴨頭攤販發現新食材,大家都知道『樓梯』是啥嗎?我承認我今天才知道....」。釣出一堆內行說明,所謂樓梯,就是「網狀的豆製品」。
    2023/04/09 11:42
  • 揮霍成癮!女星月撒2萬搭小黃 突「轉行擺路邊攤」近況曝

    32歲女星林采緹年紀輕輕就出道,受到父母影響,小時候就理解理財的重要性。她自認個性保守,過去主要以省錢來儲蓄,直到近年來她慢慢接觸投資,秉持「絕不投資不熟悉的產業」的理念,因此擁有被動收入,先前疫情沒工作時,生活品質較無受到影響。
    2023/04/06 13:20
  • 嘉義夜市6必吃美食!超夯沙鍋魚頭 東山鴨頭傳承40年

    嘉義走春必收!擁有好山好水的嘉義也是過年熱門的出遊地點之一,說到在地必嘗的美食,精選文化路夜市周邊6家必吃!不論是嘉義之光的超強沙鍋魚頭、好評1700則的火雞肉飯或是飄香一甲子的炭烤乾魷魚都有~
    2023/01/27 10:48
  • 不要插隊!夜市攤販兒與客爆衝突引圍觀

    疑似不滿有人插隊,攤販小老闆與客人發生衝突!週日晚上台北寧夏夜市,有一攤經營多年的東山鴨頭,傳出吵架聲,引起路人圍觀,警方獲報趕到場了解,才發現是攤販的兒子,在現場管理排隊人潮,沒想到遇上有人疑似想插隊,開口勸阻不聽,才會越吵越激動。
    2022/12/12 14:55
  • 衝進婦嬰店 倒退嚕又撞東山鴨頭!開得比喝酒還ㄎ一ㄤ

    彰化一名女駕駛,路邊起步之後,不知為何,擦撞對向的校車,撞進一家婦嬰用品店,可能是太緊張,連忙倒退嚕,但是倒得太猛,又撞進東山鴨頭小吃店,幸好沒人受傷。
    2022/09/08 13:30
  • 剛營業就打烊!新手上路暴衝進婦嬰店 急倒車再毀小吃攤

    本月(7)日下午5點多,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汽車暴衝的案件,一名39歲的范姓女子幾個月前剛考到駕照,開著一輛自小客車上路,范女疑似太過緊張,竟然暴衝進一間婦嬰用品店,下一秒急著倒車,往後撞進一間東山鴨頭攤車,造成兩家店家嚴重受損,還波及了路旁一台機車和一輛大客車,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8 12:42
  • 真的吃草了!鴨頭店怒控外送員加料「雜草」

    台中西屯區一間東山鴨頭店,在9日晚上有客人叫外送,吃到一半竟然吃到雜草,打去跟店家反映,店家也嚇到,懷疑是外送員,在送餐途中偷偷加料,把雜草加到餐點裡,目前外送平台則還在聯繫外送員,了解詳細狀況。
    2021/10/10 22:08
  • 驚見狗狂舔「攤位食物夾」 飼主反應讓客心寒:妳贏了

    不敢買了!桃園市一名媽媽帶著女兒逛夜市,突然想吃東山鴨頭,於是到攤位前排隊等待,沒想到驚見前方客人抱著寵物犬,就這樣大剌剌地放任紅貴賓舔食物夾,即使出聲反應飼主也裝死到底,讓她氣得直喊「妳贏了,整攤都包給妳好了」。
    2021/03/02 13:14
  • 滷味攤熱賣「30元樓梯」?內行曝正解:南部特有

    滷味是台灣特色小吃之一,因琳瑯滿目的菜色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有民眾站在攤位前點菜時,卻驚見價目表上寫著「樓梯一份30元」,讓他看得滿頭問號,完全不明白樓梯真實身分,究竟會是哪種特殊食材。
    2020/12/24 09:44
  • 沒颱風天的Fu!入夜暫無風雨 墾丁大街遊客多

    墾丁南灣因為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因此沙灘插紅旗不能戲水,墾丁大街今天(10日)傍晚還下大雨,但晚間7、8點鐘,完全沒有雨勢,還吹起舒服的微風,墾丁大街攤販沒人公休,全部擺攤,遊客也是絡繹不絕,想吃東山鴨頭或喝飲料,都得要排隊,完全沒有颱風天的Fu。
    2020/08/10 23:27
  • 總統台南買東山鴨頭展親民 猛拋話題救民調

    蔡英文總統1日到台南視察,順便去買了當地著名的東山鴨頭,PO出自己親自排隊點菜購買的影片,展現親民一面;加上近來頻頻接受國際媒體訪問,還拋出台日安保合作的議題,就是希望挽救低迷的民調,搶回話語權。
    2019/03/03 17:57
  • 東山鴨頭怎有鐵鏽味? 咬出1.5cm鐵釘

    嚇壞了!台中一位楊先生到大里塗城夜市買東山鴨頭,準備回家好好享用,結果吃到一半感覺有鐵鏽味,後來又咬到硬物,吐出來,簡直不敢相信,1根將近1.5公分長的鐵釘,楊先生一開始不敢相信,還拿磁鐵吸,還真的牢牢吸住,讓他氣的把影片PO到網路,立刻掛急診照X光,還好沒有吃下肚,但因為攤販開在夜市,隔天找不到店家問清楚,夜市負責人也連絡不到店家,目前還不清楚鐵釘到底怎麼掉進食物裡。
    2017/08/17 12:43
  • 眼紅攤商生意好 索討不成柴刀砍頸

    不滿索討保護費不成,居然持刀砍人!新竹一名男子晚間6點多,吸毒完後跑到北埔街,看到一攤東山鴨頭生意很好,索討保護費,遭到拒絕後,竟然持柴刀向被害人脖子和手臂砍了好幾下,立刻逃逸,最後晃到派出所前,被員警壓制帶回警局。
    2016/10/04 21:53
  • 不耐排隊等候!男狂拍攤位 打老闆女兒

    真的好誇張,新竹竹北一名男子要買東山鴨頭,疑似喝醉酒後,不滿花時間排隊,就在現場飆罵、狂拍打攤位,甚至還動手打老闆的女兒,大鬧店家半小時,氣得店家報警處理。
    2016/06/11 13:09
  • 鹹酥雞只賣「大、小」 秤重不同…店家自訂!

    逛夜市一定會買的,除了東山鴨頭,另外就是鹹酥雞,但消費者有沒有發現,不同店家買來同價位的鹹酥雞,份量每一家都不同,這市場定價相同,為什麼買到的公克數會不同?我們詢問店家,原因在於選用部位會影響成本,另外,市場行銷包裝也會影響售價,但似乎也是看準了消費者不會多問,直接問要大份的還是小份的,方便點餐。
    2014/05/25 19:04
  • 買東山鴨頭爆口角 攤商持菜刀嗆顧客

    買東山鴨頭,怎麼會買到連老闆都拿著菜刀衝出來?地點就發生在台中豐原的廟東夜市,有顧客到這裡消費,想嘗嘗知名的東山鴨頭,但選購的過程中,老闆搶走了顧客手上的籃子、嗆聲不賣了,雙方發生口角,老闆還拿著菜刀衝到顧客面前,當時目擊整個過程的民眾,直說嚇壞,但老闆出面,說對方態度也很不客氣。
    2014/05/25 12:30
  • 亞洲最大!東山休息站耗資8千萬 拚觀光

    休息站現在功能已經不只讓民眾過路休息,現在各地休息站要想辦法讓休息站成為一處景點,在台南東山休息站,耗資8千萬,打造一座亞洲最大並且兼具觀光休閒服務區,裡頭除了有魚隧道,供民眾在休息之餘,還可以在隧道內觀賞水庫生態,甚至還賣起台南道地的美食,從東山鴨頭、台南蝦捲和鹽山咖啡,應有盡有,果然讓東山休息站去年營業額高達3億7千萬,繼在清水休息站後,成為最賺的國道休息站。
    2013/09/1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