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大街知名「嘴破黑炭鴨頭」收攤了 管委會曝:有望重返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5:31
有民眾在春節連假期間前往墾丁大街購買東山鴨頭,卻發現不僅價格昂貴,食物也被炸得太乾。(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有民眾在春節連假期間前往墾丁大街購買東山鴨頭,卻發現不僅價格昂貴,食物也被炸得太乾。(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墾丁大街的物價一直都存在許多爭議,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分享,春節連假前往墾丁大街遊玩,買了一包「東山鴨頭」竟要價700元,而且食物竟然都被炸得又乾又黑,甚至還吃到嘴破,最後越吃越生氣就整包丟掉了。貼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據傳店家在農曆年後就結束營業了,改由另一間牛排業者經營,而墾丁大街的管委會主委曾春惠也證實此事,同時強調攤商都標價明確,價格公開透明,決不會強迫遊客購買。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分享,初二時到墾丁大街尾端一間東山鴨頭購買,消費了700元,他直呼「真的原地嚇爛」。原PO也發現除了價格昂貴,食物也被炸到太乾焦黑,甚至還吃到嘴破,越吃越生氣所以最後丟掉了,貼文內還喊話:「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傻眼,怒批這是「碳烤東山鴨頭嗎?」還有網友指出「東山鴨頭口味外形神似木炭」、「火災現場拿出來的嗎?」、「買了個炭」、「這是烤焦丫頭不是東山鴨頭」、「明明是用炸的,卻可以吃出炭烤味道」。

 

墾丁大街的物價一直都存在許多爭議。(圖/TVBS資料畫面)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上千網友朝聖,甚至還前往洗版給予負評;據了解,該家東山鴨頭的業者已在農曆年後結束營業,另改成牛排業者進駐。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墾丁大街管委會主委曾春惠也證實業者收攤了。曾春惠強調,墾丁大街所有造冊攤商都標價明確,價格公開透明,決不會強迫遊客購買。遭到網友爆料的東山鴨頭業者,當日也有明碼標價,並確認顧客接受報價後才開始製作餐點,僅餐點品質無法令其滿意,還引起輿論熱議,多少影響到其他攤商的生意。

曾春惠指出,事後老闆也有向她表達歉意,並從年後就沒再營業,將休息一段時間研發口味,經過調整未來可能會再重返墾丁大街。曾春惠表示,管委會尊重市場機制,也統一向攤商說明,除了價格透明化外,也希望兼顧餐點品質,不要損及墾丁大街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山鴨頭#墾丁大街#物價#焦黑#食物#昂貴#閉店#收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1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