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價漲前瘋搶?東區麵包店「架上全掃空」 一票驚呼:盤子價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53
該名網友進到東區麵包店驚覺麵包被掃光。(圖/翻攝自PTT論壇)
該名網友進到東區麵包店驚覺麵包被掃光。(圖/翻攝自PTT論壇)

四月電價將喊漲,不少民眾擔憂物價也跟著上漲,近期一名網友平日下午前往東區麵包店時,驚覺架上麵包幾乎被掃空,且店內湧入大量的客人。同時,他稱自己買了半條吐司與幾個麵包就要價逾500元,讓他相當不解。對此,有網友驚呼「貴慣了,看到便宜麵包就想哭」。

一名網友在「PTT論壇」發文表示,他在平日下午前往東區一家麵包店購買麵包時,發現店內湧入大量客人,裝麵包的盤子幾乎見底。他觀察到,即便店員補充麵包,也很快就被搶購一空。原PO好奇,這樣的搶購風潮是否與即將到來的電價調漲有關。

 

更多新聞:部會便當比立院高級? 賴士葆無情嗆主計長「吃到臉肉跑出來」

原PO稱,這家麵包店的價位並不算特別便宜,現場甚至還有220至240元的法朋吐司。原PO僅購買半條吐司就花了120元,再加上幾個麵包,總共花費超過500元。他直言,以往造訪該店時並未見到如此瘋狂的搶購景象,不禁讓他感到疑惑。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有人驚呼「啥麵包半條要120?盤子喔」、「被這種貴慣了,看到便宜麵包都想哭」,也有人說「現在不買 四月後要漲價囉」、「一顆300很便宜超多人搶著吃」。更有網友提到「很久以前大地吐司一條就2百多了」、「東區麵包店都好貴」。
 

更多新聞:白天烤麵包省4萬!推「時間電價」慘被酸 經濟部緊急回應了

此外,針對即將到來的電價調漲,網友們也發表各種看法,「等電價漲了,你就吃不起麵包了!!」、「因為之後要改成半夜開店了」、「要漲價了,趕快買便宜麵包」、「現在不買,以後要凌晨來買了」、「這種麵包店的用電量絕對超高,漲死你」、「這種被漲電價應該OK吧」、「以後只能半夜三點新鮮出爐了」、「漲電費之後,每個麵包跟漲30%」。

根據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的決議,電價平均調幅約11%,並依照不同用電量級距有不同的調幅。其中,小店家每月用電700度以下電價調幅3%,701至1500度電價調幅5%,1501至3000度調漲7%,3001度以上則調漲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物漲聲起

#電價調漲# 麵包店# 東區# 物價上漲# 用電量# 經濟部#麵包#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9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