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朱碧石 結果共41筆

  • 羅志祥妹妹也出來搶代言 被問到哥哥「真實反應」曝光

    「亞洲天王」羅志祥的胞妹朱碧石近日受邀成為「桃園水晶晶大使」,並為桃園觀光局拍攝旅遊推廣影片。對於能成為推廣桃園觀光的重要角色,朱碧石說:「除了榮幸、開心之外,透過這次拍攝也去了很多過去在桃園從未造訪的景點!」實地走訪後,朱碧石相當驚艷在北部近郊竟有如此多自然美景及景點,推薦大家在假日時能走一趟桃園,體驗台北沒有的寂靜與放鬆感。
    2023/09/11 16:02
  • 告五人、動力火車合唱嗨翻巨蛋! 羅志祥舞台驚見「李國毅妻子」

    告五人高雄巨蛋演唱會第二天,請來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當嘉賓,合唱多首經典歌曲,嗨翻現場;同天辦演唱會的羅志祥舞台也很精彩,好久不見的朱碧石驚喜現身,跳起多首洗腦神曲,而演員李國毅的妻子甘煖琳也出現在舞台,原來她是羅志祥的舞者之一。
    2023/07/31 14:24
  • 影音/羅志祥偕「朱碧石」攻蛋 夯曲串燒嗆台下:神X病

    2023/07/31 10:06
  • 小巨蛋開唱倒數!羅志祥自爆「這點卡關」 認了:不太順

    羅志祥即將於7月29、30日強勢返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台北小巨蛋,為延續去年好評氣勢,這次不僅開放粉絲投票選歌,並且在舞台與節目製作都全面更新,羅志祥直言,這一次返場不管是編曲、舞台升級與服裝造型,基本上跟去年的視覺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開唱倒數一個月也開始進入集訓行程,不僅要練團還要與舞者們練舞,負荷量相當大,但羅志祥也保證為了表演好看,絕對會努力熬過去,展現最震撼的舞台給大家。
    2023/06/28 11:50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潘若迪「綁辮子回春10歲」誘人犯罪 羅志祥被煞到:有打醫美?

    潘若迪再度化身泰國辣女郎「潘碧姬」,力挺好友羅志祥分身「朱碧石」的新曲〈水晶晶〉,大跳有氧舞蹈,有別於上次〈買冬瓜〉嬌豔火辣又露乳溝,這回潘碧姬改走小家碧玉路線,收起傲人雙峰,紮起小辮子,整個人瞬間回春10歲。
    2023/06/09 08:10
  • 他傾家蕩產發單曲!竟跟羅志祥新歌完全一樣 嚇壞急道歉

    藝人嘻小瓜推出全新舞曲〈水晶晶〉,他表示這首歌燒光了他的積蓄到傾家蕩產的程度,全部都是自掏腰包近7位數百萬的金額,這首歌更遠赴泰國拍攝MV,全新打造8套華麗服裝,整個MV製作把泰國風情拍攝淋漓盡致,連泰國當地人都誇讚「水晶晶」,然而發行前卻遇到令嘻小瓜及工作團隊感到最吃驚的是,發現這首歌的歌名與朱碧石(羅志祥)日前推出的最新泰國觀光單曲〈水晶晶〉完全一樣,除此之外在企劃的概念和內容方向上竟然也都完全雷同,讓他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就先大喊:「麻煩朱碧石請饒了我的命。」
    2023/06/05 18:07
  • 女星「撞臉羅志祥」赴陸選秀遭調侃 動怒反擊:笑不出來

    現年31歲的台灣女藝人宇珊,曾在2018年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時隔近5年她在節目《一袋女王》中透露,當時許多選手認為她長相神似羅志祥,因此不停以女版羅志祥的名稱「朱碧石」來稱呼自己,即便宇珊直呼「我也有我的名字好嗎」,仍被眾人視為玩笑話,令她很不是滋味。
    2023/05/25 19:15
  • 朱碧石洗腦歌+1!「水晶晶」藏諧音 嘻小瓜撞歌名道歉

    歌手羅志祥反串「朱碧石」,再出新歌〈水晶晶〉,開箱泰國多個美景,還與「泰拳天王」同框,巧的是藝人嘻小瓜推出的新歌,不只巧撞歌名,連整首風格概念都很相似,他立刻就跟小豬道歉。
    2023/05/17 19:19
  • 羅志祥慘輸!「妹妹」現身泰國掀超狂搶拍潮 大咖天王也來了

    羅志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水晶晶〉, MV 飛往曼谷及度假聖地芭達雅拍攝,他領軍4名舞者,在芭達雅水上市場的移動浮台大跳「水上紙傘舞」,甚至在考山路進行封街拍攝,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拿起手機爭相搶拍,連外國觀光客都鼓掌叫好。
    2023/05/17 11:01
  • 東山再起踢鐵板!羅志祥扮女「1動作」廠商慘被灌爆拒買抵制

    43歲藝人小豬(羅志祥)先前慘遭舊愛周揚青爆出桃色醜聞,沉寂了好一陣子,這兩年他東山再起,日前甚至憑著反串分身「朱碧石」,以7位數酬勞拿下香氛代言。沒想到女裝扮相竟引起消費者反彈,不僅有人揚言拒買,甚至還氣到將9分滿的香水送出,還感恩對方「幫忙處理垃圾」!
    2023/03/29 11:23
  • 紅到國際!朱碧石成「泰國觀光大使」 林襄接日本高球服飾代言

    歌手羅志祥的分身胞妹「朱碧石」,先前發表單曲「買冬瓜」後紅到國際,近期更被泰國觀光局邀請成為觀光大使;至於樂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也宣布自己擔任日本高爾夫球裝品牌代言人,正式打開海外市場。
    2023/03/26 12:27
  • 羅志祥無預警爆喜訊「登上泰國新聞」 她不忍開嗆了

    羅志祥(小豬)的女裝分身「朱碧石」,去(2022)年底推出洗腦單曲〈買冬瓜〉,代言邀約接踵而至,最近再度傳來好消息,是他以「朱碧石」身分獲邀擔任泰國觀光局的觀光大使,以國際級巨星之姿推廣泰國美食與景點。
    2023/03/25 14:50
  • 影音/羅志祥愛犬嚇到閃尿 見朱碧石「像看到鬼」

    2023/03/11 09:44
  • 羅志祥被爆與周揚青復合? 親妹朱碧石「現身回應」狂飆記者

    藝人羅志祥今天(8日)以妹妹「朱碧石」的身分出席活動,一出場就要大家記得修圖,不准出現胖照,笑翻大家!只是他也被問到近期陸媒爆料已與前女友周揚青復合的新聞,他則巧妙用朱碧石角色回應「我不知道、快點問我的問題!」
    2023/03/08 18:15
  • 瘋傳和周揚青世紀復合 羅志祥瞪大雙眼回應5個字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9年,沒想到在2020年分手,在沉寂3年兩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不過日前網路卻瘋傳兩人舊情復燃,周揚青先發影片說:「我一直在找一個人,這個人他能鼓勵我、支持我、啟發我,能讓我專注、能讓我快樂,並無條件地愛我,後來我才意識到,自始自終,這個人,就是我自己。」直接否認復合謠言,而羅志祥今(8)日以胞妹「朱碧石」出席香氛代言活動,談到與周揚青的感情狀況,親自回應了。
    2023/03/08 14:34
  • 東南亞天后朱碧石要復出了?!最新形象照曝光

    亞洲天王羅志祥的分身「朱碧石」,2022年以《買冬瓜》一曲旋風回歸,席捲了整個東南亞地區,許多人也都爭相模仿。而就在17日,朱碧石在個人instagram無預警上傳工作照,疑似即將再度回歸,令眾人相當好奇她接下來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
    2023/02/17 18:00
  • 羅志祥才起死回生!〈買冬瓜〉竟無預警遭下架 公司緊急回應

    羅志祥挺過低潮,新作品不斷,不但成功舉行台北高雄兩個巨蛋,日前還以朱碧石推出的歌曲〈買冬瓜〉,廣受好評,氣勢如虹,豈料 ,MV竟無預警遭到YouTube下架,令不少人傻眼。
    2022/11/19 16:54
  • 潘若迪跳女舞「彈晃北半球」是真的! 羅志祥見狀猛批:有夠醜

    潘若迪日前化身泰國腰束、奶澎女郎「潘碧姬」,跳羅志祥妹妹「朱碧石」的洗腦歌曲〈買冬瓜〉,潘若迪將舞蹈影片傳給羅志祥評鑑,他猛虧:「太醜了!笑死我了,有夠醜的啦。」但潘若迪卻覺得自己扮相絕美妖嬌,還擔心自己會照鏡子上癮。他用心扮演角色,影片最後還逐字查翻譯,以泰文念出:「你好,我是美麗潘,很高興來台灣,愛你唷。」
    2022/11/18 16:41
  • 羅志祥唱一半被消失!「她」淡出多年突衝上台合體 全場暴動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羅志祥2022年演唱會》高雄場今晚(1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演唱會更迎來嘉賓「夢幻女神」朱碧石!搞笑表示是遠從泰國趕來現場的朱碧石,在尾聲更帶來〈你幹嘛〉及新歌〈買冬瓜〉組曲,瞬間燃爆全場。
    2022/11/12 22:23
  • 泰洗腦!羅志祥《買冬瓜》滿滿諧音哏 泰式電音曲風紅到泰國

    藝人羅志祥回歸演藝圈,他多年前的女性角色「朱碧石」也推出單曲《買冬瓜》,這首歌更紅到泰國去,原來歌詞大量使用諧音哏,加上洗腦節奏,超合泰國聽眾胃口,當地媒體也紛紛為此刊登報導。而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兩年前上綜藝節目,也用類似曲風歌曲,大跳「螃蟹舞」,同樣創造熱潮。
    2022/11/09 11:23
  • 妹妹朱碧石竟比自己紅!羅志祥想了一夜驚現「意外答案」

    羅志祥(小豬)過去曾因為捲入桃色風波,導致演藝事業陷入低潮,不過他靠著驚人意志力,加上獨特的幽默能力,一回歸就立刻獲得好評,這次他還化身「胞妹」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透露「朱碧石沉寂的這幾年,其實人都在泰國留學;因為看她實在太久沒跟大家見面,於是我邀請她來當我在高雄演唱會的嘉賓,所以她準備了新作品要獻給這些年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們,敬請期待。」而同時也曝光為何朱碧石比自己紅的原因。
    2022/11/02 13:31
  • 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小豬」羅志祥以反串分身「朱碧石」推出新歌〈買冬瓜〉,他先前遭網友質疑,甜美造型抄襲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引發熱議,但其實MV團隊為了將朱碧石打造成新一代「夢幻女神」,特別向2021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的Lisa致敬,並設計一頭「百億瀏海」髮型,沒想到當他完裝現身時,竟工作人員當場吐槽比較像「三太子」。
    2022/10/27 17:11
  • 玖壹壹合作周杰倫! MV致敬3經典造型 DEMO竟是周董割愛

    團體玖壹壹發行新歌《AMIGO》,除了由周杰倫作曲、擔任製作人,團員在MV中造型更向周杰倫經典《一路向北》、《龍捲風》等歌曲致敬!另外,積極尋求復出的羅志祥,超人氣角色「朱碧石」也回歸,雙馬尾、運動服風格裝扮卻被認為是抄襲BLACKPINK成員Lisa。
    2022/10/26 12:30
  • 羅志祥不忍了!新造型爆抄襲Lisa 「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小豬」羅志祥日前宣布加盟華納唱片,全面回歸歌壇,將於27日以女裝分身「朱碧石」推出新單曲〈買冬瓜〉,沒想到歌曲還沒發行,被抓包新造型「複製貼上」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泰籍成員Lisa,在網上引發熱議。對此,唱片公司針對抄襲一事作出回應,羅志祥也曬出鐵證打臉酸民。
    2022/10/2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