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到國際!朱碧石成「泰國觀光大使」 林襄接日本高球服飾代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6 12:27

歌手羅志祥的分身胞妹「朱碧石」,先前發表單曲「買冬瓜」後紅到國際,近期更被泰國觀光局邀請成為觀光大使;至於樂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也宣布自己擔任日本高爾夫球裝品牌代言人,正式打開海外市場。

圖/翻攝Instagram 95_mizuki

 
歌手朱碧石(羅志祥):「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買冬瓜,買冬瓜,買個羅媽媽。」

紅色髮箍搭配過膝長洋裝,藝人羅志祥,分飾的胞妹角色朱碧石,這首買冬瓜,混雜泰文歌詞超洗腦,在演唱會上的安可段,掀起一大高潮。

歌手朱碧石(羅志祥):「我可以插播一件事情嗎?什麼事攝影師大哥,回去要幫我修圖喔,聽到了沒有。」

 
不只能唱能跳,就連香氛品牌,日前也找她現身代言,沒料到紅出國際,如今還被受泰國觀光局之邀,擔任觀光大使。

實在羨慕忌妒恨,本尊羅志祥轉發該篇新聞,動態寫下好啦妳最棒最紅,這次妳又贏了!搞笑互動,事實上朱碧石「買冬瓜」MV,光4個月就創下破360萬點閱,接下來新歌「水晶晶」更是受邀在泰國拍攝。

影響力跨國界的,還有樂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

美照連發,這次林襄改換上高爾夫球裝,宣布成為日本高爾夫球衣代言人,10組照片中接連走訪晴空塔、東京鐵塔、淺草寺、雷門等知名景點,可見除了展示球衣外,還順道幫東京做了城市宣傳。

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所以你們看一下我的頭髮,看一下我的妝,都是那種偏慵懶的感覺。」

林襄在經典賽後,正式開啟海外市場,除了參加日本東京時裝周,現在又多了全球性的代言合作,人氣在台竄紅,也徹底打開國際知名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碧石#羅志祥#林襄#歌手#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5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