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PO文遭挑釁!李多慧來台首秀沒她 私下互動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53
李多慧(右)被視為「林襄勁敵」。(圖/翻攝自林襄、李多慧IG)
李多慧(右)被視為「林襄勁敵」。(圖/翻攝自林襄、李多慧IG)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日前震撼宣布,前南韓職棒起亞虎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正式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新成員,她也在昨(20)日開訓記者會中選了南韓國際碼82當作背號,首場表演將會落在4月14日,但並不會跟林襄同台。因李多慧的到來被視為「林襄勁敵」,有粉絲還跑到林襄貼文底下留言挑釁,而林襄高EQ回應獲網友一片讚聲。

林襄發文遭粉絲留言挑釁。(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昨日透過IG發文,紀念自己已成為「樂天女孩」長達3年,她開心寫下「哈囉~我是Rakuten Girls背號95林襄,加入樂天第3年了,今年也請多關照囉!」她也提醒4月2日的桃園棒球場開幕戰,並約定粉絲到時在現場見面。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好襄好香,我沒了」、「繼續襄見歡」、「新的1季希望襄繼續加油」、「想在日本看林襄跳舞」、「襄爆整個球場」、「可惜去不了…但照片好襄」。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圖/翻攝自@le_dahye IG)

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刻意在底下留言,「可是我比較喜歡李多慧」,林襄也親自回應「我也喜歡她,天花板」,還附上愛心以及可愛表情,讓其他粉絲讚嘆她的高EQ;此外,也有不少日本網友湧入留言,她也以日文親切表達感謝。事實上,林襄曾在受訪時指出,很興奮能夠跟李多慧成為同事,也期待向她學習,儘管被球迷拿來比較,亦不擔心會被搶走風頭,「充滿正能量」就是她的優勢,而李多慧也在限時動態分享相關報導並寫下「期待」兩字,針對林襄把她當作學習對象一事,她回應5個愛心符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李多慧#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IG#啦啦隊#首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183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