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被爆與周揚青復合? 親妹朱碧石「現身回應」狂飆記者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44

藝人羅志祥今天(8日)以妹妹「朱碧石」的身分出席活動,一出場就要大家記得修圖,不准出現胖照,笑翻大家!只是他也被問到近期陸媒爆料已與前女友周揚青復合的新聞,他則巧妙用朱碧石角色回應「我不知道、快點問我的問題!」

圖/TVBS

 
藝人朱碧石(羅志祥):「我可以插播一件事情嗎,(什麼事),攝影師大哥,回去要幫我修圖喔,聽到了沒有,不要再拍了。」

一出場就對記者咆哮,很符合這個角色形象,一頭俏麗短髮搭配全身水藍色服裝配件,藝人羅志祥現身,不對是他妹妹朱碧石。

藝人朱碧石(羅志祥):「真的很開心,而且上台前我真的很緊張,(看不出來),看不出來嗎我的心臟跳超快的,(我摸看看),蹦蹦蹦蹦蹦(觸電)。」

 
一出場就笑料不斷,他也透露哥哥接到了花蓮有機大使工作,加上自己的香氛大使,可以說是兄妹聯手出擊,但⋯朱碧石的身材也成話題。

圖/TVBS

藝人朱碧石(羅志祥):「(右邊右邊),(右邊也要回眸),他側面拍會感覺我很胖,我沒有肚子喔,是因為這衣服的關係,(對他沒有肚子),要幫我收收收,如果我明天看到報紙都是胖胖醜醜的,你們就完蛋啦。」

大家被罵得很開心,但或許也很關注,日前大陸媒體爆料,三年前分手的羅志祥與周揚青傳出復合,繼周揚青駁斥消息他也給回應。

藝人朱碧石(羅志祥)vs.記者:「(有沒有看到一些新聞),誰的新聞,(哥哥跟前女友復合的事情),我不知道耶,問我的問題問我的問題,(好問你問你),(你會祝福哥哥交女朋友嗎),哈哈哈他照顧我都來不及了,我的媽呀。」

戲做得很足,更被問到哥哥羅志祥心情。

藝人朱碧石(羅志祥)vs.記者:「很好啊看不出來嗎,我都可以反映到哥哥的心情,完全是兄妹相連的。」

圖/TVBS

 
幽默回應讓記者都笑到不行,朱碧石也宣告,準備要有新單曲跟大家見面,讓粉絲們超期待。

藝人朱碧石(羅志祥):「(歌名)水晶晶,(啊好快喔),水晶晶是漂亮的意思,(對我懂我懂),我的媽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朱碧石#復合#周揚青#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1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