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洗腦!羅志祥《買冬瓜》滿滿諧音哏 泰式電音曲風紅到泰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2:24

藝人羅志祥回歸演藝圈,他多年前的女性角色「朱碧石」也推出單曲《買冬瓜》,這首歌更紅到泰國去,原來歌詞大量使用諧音哏,加上洗腦節奏,超合泰國聽眾胃口,當地媒體也紛紛為此刊登報導。而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兩年前上綜藝節目,也用類似曲風歌曲,大跳「螃蟹舞」,同樣創造熱潮。

圖/翻攝自羅志祥官方專屬頻道

 
藝人羅志祥(朱碧石):「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瓜,買冬,買冬瓜,買冬瓜,買個羅媽媽。」

戴起假髮換上女裝,藝人羅志祥重返歌壇,她的招牌女性角色「朱碧石」,一起回歸。

藝人羅志祥(朱碧石):「買米,買菜,買買買菜,買米,買菜,買買冬瓜,買米,買菜,買買買菜,買米,買菜,買買冬瓜。」

 
推出單曲買冬瓜,雖然沒法到當地拍MV,還是重現夜市等等的各種景點滿滿泰國氣息,觀看次數突破160萬衝上音樂發燒榜。

藝人羅志祥(朱碧石):「來前,來後,來左,來右,來前,來後,來左,來右。」

暴紅原因曝光,原來買冬瓜買米買菜,分別就是不要買或不用怕,還有沒有、不是的泰語諧音,配上超洗腦節奏這首歌也紅到泰國,當地網友留言表示超喜歡。

粉專「泰譯聞」po出新聞截圖,泰國媒體爭相報導,文章也說這首歌抓到某類型,泰國音樂的精髓。

像是曾經來過台灣的泰國網紅,這首歌早在6年前就席捲亞洲,至今觀看次數已達4603萬次。

面無表情大跳螃蟹舞,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先前上韓綜,示範年輕人火紅的舞,配的音樂也是這類曲風。

現場其他藝人馬上跟著跳起來,當時在各種社群也掀起模仿風,這回羅志祥的買冬瓜,也再度掀起泰式舞曲旋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藝人#羅志祥#音樂#LI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5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