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揭曉 泰勒絲、壞痞兔抱走大獎

責任編輯 鄒慈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1:43
樂壇天后泰勒絲。(圖/翻攝自ig taylorswift)
樂壇天后泰勒絲。(圖/翻攝自ig taylorswift)

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登場,樂壇天后泰勒絲、饒舌歌手壞痞兔分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及年度最佳藝人獎。

法新社報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長達10分鐘的「回憶太清晰」(All Too Well)歌曲影片抱回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並在保德信體育中心(Prudential Center)頒獎台上向粉絲告白:「若不是為了你們,我們可能不會製作這部短片…我也無法重新錄製我的專輯。你們讓我有勇氣去做這些事。」

 

泰勒絲更以新專輯發行預告回報粉絲,她在典禮結束後不久透過社群媒體宣布將於10月21日推出新專輯Midnights。

來自波多黎各的壞痞兔(Bad Bunny)榮膺年度最佳藝人獎,他因忙於巡演而缺席頒獎典禮,改採視訊方式領獎。

他表示:「打從一開始我就相信,我不用改變我的文化、我的語言,還是可以表現地很出色,並成為全球巨星之一。」
 

同樣因演出而缺席的還有英國男子團體1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哈利(Harry Style),他以專輯Harry s House拿下年度專輯獎。

最具正能量MV獎由麗珠(Lizzo)演唱的歌曲「是時候了」(About Damn Time)奪下,這項獎是表彰標榜社會或政治意義的音樂錄影帶。她在領獎時向台下觀眾呼籲:「用選票改變欺壓我們的法律」。

除頒發各大獎項外,典禮還邀請饒舌歌手阿姆(Eminem)及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將元宇宙科技融入演出,獻唱2人最新合作歌曲From the D 2 the LBC。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也在本次活動中首度登上美國頒獎典禮演出。

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主要得獎名單如下:

●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泰勒絲(Taylor Swift)/回憶太清晰(10分鐘版)(All Too Well、10 Minute Version)

●年度最佳藝人獎:壞痞兔(Bad Bunny)

●最具正能量MV獎:麗珠(Lizzo)/是時候了(About Damn Time)
 

●最佳合作MV獎:納斯小子(Lil Nas X)、傑克哈洛(Jack Hallow)/天王巨星(Industry Baby)

●最佳K-POP獎:Lisa/LALISA

●最佳新人獎:朵芙卡麥隆(Dove Cameron)

●最佳流行MV獎:哈利(Harry Style)/As It Was

●最佳R&B獎:威肯(The Weekend)/Out Of Time
 

●最佳嘻哈獎:妮姬米娜(Nicki Minaj ft. Lil Baby)/ Do We Have A Problem?

●最佳元宇宙演出獎:BLACKPINK/The Virtual(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V#泰勒絲#藝人#歌曲#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62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