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跨類型劇集席捲台灣!甜寵題材吸睛 影評:串流平台打破以往限制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20:53

泰國影視產業近年開始席捲亞洲各地,在台灣也大受歡迎,像是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今年10月造訪台灣舉辦見面會,一開票就瞬間秒殺,12月還有泰星陸續接力來台,泰國華僑影評人認為,是因為泰劇透過串流平台,打破過往限制再度被看見,而長期關注泰國影劇圈的YouTuber透露,泰星平易近人的特質,獲得粉絲喜愛。

圖/翻攝自 YT 采昌國際

 
《愛情需要編劇》:「要不是我媽生病住院,我應該不會坐在這裡寫劇本。」

不信愛情的編劇家,在母親住院治療期間,打造出五段愛情故事,泰國浪漫電影《愛情需要編劇》,找10位偶像組5對情侶CP,光看預告就被甜寵到不行,成為泰國票房冠軍作品,而近期不少泰國戲劇作品,席捲台灣粉絲的心。

《Kinn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別廢話,他讓我當你的老大你也一樣。」

 
黑幫少爺和貼身保鑣擦出愛的火花,《黑幫少爺愛上我》今年4月在串流平台播出,在國際市場打開知名度,獲得平台今年度,播放率最高的跨類型劇集,劇中演員10月底來台辦演唱會,一開賣就秒殺展現高人氣。

泰國華僑影評人John:「連續劇電視劇,那這一部分,可能是跟串流平台有關,以前就是要有片商,然後可能買進,然後做字幕,打破了過往的一些限制。」

影評人John透露,在泰國的一線男星,都是演連續劇出名,才會跨界去演電影,加上政局關係影視業都自立自強,搭上串流平台被看見。

《為你寫下的愛情》:「你知道MSN嗎,他曾經是很主流的聊天軟體,來與對方交流。」

泰劇以往都是以當地著名小說改編,大多描述皇室、宗教故事,近幾年泰國影視公司見愛情喜劇受歡迎,進而搶攻這塊大餅。

泰國影視YouTuber小樂:「影視公司大多都會把,就是劇中的演員,當成一個CP,他們男主角跟男主角之間,當成一個CP的小型男團在經營,不管是代言廣告,還是說出席活動,都是綑綁在一起。」

泰國明星大多身材勻稱,白皙皮膚加上整齊牙齒,深受女粉絲愛戴,人氣成長速度直逼韓星,也讓泰國影視圈市場逐漸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影視產業#浪漫電影#CP#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