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暑假打工 結果共78筆

  • 都是別人的辛苦錢!14歲少年翹課當車手 一句話乖乖拿出贓款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少年車手遭逮的案件,年僅14歲的黃姓少年在一處超商內領錢,引起巡邏警方的關注,進而上前關心,起初少年告訴警方,自己在領暑假打工的薪水,整個包包裝滿現金,警方勸誡他:「你現在領的都是別人的辛苦錢」,少年才從實拿出背包裡的89萬和提款卡,並配合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14 12:50
  • 「會踢到鐵板」 目擊警烏龍抓人 阿伯神預言

    彰化三名便衣警察烏龍抓人,害了17歲少年受傷,縫了17針,警方承諾全額賠償醫療費用,後續醫療完成,調解協商賠償,家屬最擔心孩子身心受創,捨不得勤勞懂事的少年,暑假打工務農曬ㄟ,被誤認是移工,招來無妄之災。
    2023/07/15 14:21
  • 誆暑假打工日賺1萬 明仁會脅迫女學生應召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又犯案,幫眾涉嫌脅迫女學生應召,主嫌伍姓男子,不只曾犯下多起流血衝突,還以暑假打工,日領萬元為噱頭,逼迫女學生下海,如果不聽從,就餵毒品咖啡包控制行動,警方逮到10人,其中8人都未滿18歲。
    2023/07/11 23:45
  • IG找打工小心!學生妹應徵字幕專員卻變詐團車手 遭刑法送辦

    日前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詐欺案件,一名17歲的高中女學生暑假找打工,滑手機在Instagram(IG)上面看到暑假打工徵才,內容是「字幕專員」,女學生以為打打字而已,輕鬆就可以賺到零用錢,應徵上了以後,雇主稱要帳戶資料來做薪轉戶,女學生給了自己的帳戶後,將匯入帳戶的不明款項轉匯至其他帳戶,慘淪為詐騙集團的人頭帳戶,變成警示帳戶,遭《刑法》幫助詐欺犯送辦,讓女學生懊悔不已。
    2023/07/04 18:06
  • 打工遇性騷不敢說?過半數學生隱忍 僅2成當場拒絕

    近期「#MeToo」風暴持續延燒,從政壇、藝文界、媒體界到演藝圈,正掀起職場反性騷擾風潮,人力銀行調查,有15%學生坦言,曾在打工時遭遇程度不一的性騷擾,其中以言語、肢體騷擾居多,超過6成受害者當下都選擇隱忍裝沒事,僅有27.2%當場表示拒絕。
    2023/06/17 16:24
  • 陳時中「調酒又打球」市長當班長選 他猛酸:每天都在玩

    年底九合一倒數中,身為民進黨呼聲最高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自從投入選戰後,除了勤跑基層外,同時開設個人臉書粉專、IG帳號和支持者互動。現在就遭外界狠酸「把首都市長當作小學班長來選」還有民眾說,可能當作暑假打工了吧。
    2022/08/30 09:54
  • 柬埔寨詐騙頻傳!政院擬組救援小組 籲國人互相提醒

    台灣人被騙去柬埔寨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今年多名國人,特別是青少年受高薪打工、邀約投資及假交友方式誘騙至柬埔寨,發生被詐騙集團沒收護照、監禁、暴力凌虐、性侵,甚至被賣到泰國去等人口販運的情形。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1日)表示,警方於民眾上機前,會以影像、口頭等方式勸阻,透過多元方式讓民眾觸及預防詐騙的資訊,盼國人能自我提高警覺。
    2022/08/11 14:42
  • 詐騙集團猖獗!別再被騙去柬埔寨 綠委籲天下沒白吃午餐

    台灣人被騙去柬埔寨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今年多名國人,特別是青少年受高薪打工、邀約投資及假交友方式誘騙至柬埔寨,發生被詐騙集團沒收護照、監禁、暴力凌虐、性侵,甚至被賣到泰國去等人口販運的情形。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賴品妤、周春米等人齊聲呼籲國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輕易相信詐騙陷阱。
    2022/08/10 15:49
  • 18歲花樣年華就這樣!打工返家途中 遭預拌車輾斃

    高雄一名就讀醫護專科學校的女學生,暑假打工賺零用錢,就在昨天(7/27)下班返家途中,經過大寮區鳳屏一路往屏東方向,她疑似先和一輛機車擦撞倒地,再遭快車道上的水泥預拌車撞上,頭部重創當場身亡,她的全罩式安全帽整個壓扁碎裂,校方說這名女學生,在校表現優異也熱心公益,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悲劇。
    2022/07/28 13:02
  • 整座橋擠滿少女開唱 唱4小時保底1.2萬!掀暑假打工潮

    近期在大陸掀起「橋上直播」風潮,不少年輕少女都選在深夜,帶著直播的工具,就坐在橋上開抖音直播大秀歌喉,整座橋都是直播主。造成這現象是因為直播待遇高,從招募宣傳單上看到,每天播4小時,就有3千元人民幣保底,我們也實際詢問到在大陸的台灣直播主,她提到,其實「保底」是有條件的。
    2022/07/27 18:36
  • 以為是打工!少年車手疑私吞 遭黑幫毆打

    暑假打工小心遭詐騙集團利用!竹聯幫明仁會份子,長期透過通訊軟體招攬未成年打工,誆稱領包裹就能賺五千,不少學生一個拉一個,最後被懷疑私吞款項遭拘禁毆打,有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傷、且藏有不明鉅款,報警求助,警方埋伏十多天,逮捕詐騙集團嫌犯共13人。
    2022/06/25 13:16
  • 打工想請假!男大生傳「4字理由」百人羞爆:年輕真好

    許多大學生會趁寒暑假打工,主要目的就是想多掙零用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因為暑假公司有招募暑期工讀,所以吸引很多大學生前來打工,怎料有名18歲男大生在公司群組內表示,自己無法提前出勤賺加班費,主因竟為「生理需求」。
    2020/08/31 20:54
  • 暑假打工變嫌犯! 大三生加入詐騙集團遭逮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機房,沒想到竟發現成員中,有大三生,利用暑假來打工,也淪為詐騙成員,而且短短3周內就有10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00萬,而集團首腦先前還是名詐騙車手,供稱因為詐騙太好賺,才會砸60萬自己籌組機房,結果錢還沒到手就先被逮。
    2020/08/04 18:40
  • 暑假吸收青少年當詐騙車手 6人落網2國中生

    詐騙集團利用青少年暑假打工旺季,竟然在各大求職平台刊登廣告徵人,吸引青少年擔任「車手」,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逮到6名車手,其中2人是國中生,另外4人18歲到24歲,詐騙1萬元,只能分到500元,一一落網,得依詐欺罪被送辦。
    2020/07/20 20:04
  • 大學生應徵財務助理慘變「人頭戶」 警提醒防騙5要點

    暑假打工求職慎防遭詐騙,陳姓大學生上週在臉書社團看到應徵財務助理,不料自身帳戶竟遭詐騙集團利用洗贓款,刑事局今天提醒,求職須留意個資及帳戶保護等5點,以免受騙。
    2020/07/12 15:50
  • 暑假打工夯 勞動部勞檢熱門行業1400場次

    暑假即將來臨,不少青少年會利用時間前往職場打工,勞動部今天指出,工讀生的勞動權益跟一般勞工相同,7月起將啟動專案勞檢熱門打工行業1400場次,維護工讀生權益。
    2020/07/03 16:23
  • 學生暑假打工 勞動部:雇主應提繳退休金

    學生暑假打工季將來臨,勞動部今天提醒,企業如果僱用工讀生,不論工作時間長短,都應為其提繳勞工退休金,且退休金必須由雇主全額繳納,不可以從工讀生薪水內扣減。
    2020/06/05 16:08
  • 韓式烤肉傳欠薪 3工讀生控過2個月沒下落

    台中沙鹿一間韓式烤肉,被前工讀生指控,說老闆娘積欠薪水2個多月,9月說要給拖到11月都沒下落,3個工讀生都還在唸高中,想趁暑假打工貼補家用,卻到現在都沒拿到錢。
    2019/11/17 13:53
  • 摔到女同事哀鳳!2個月後遭索「25K維修費」崩潰

    近日一名男大生透露,他在暑假打工時,不慎摔壞女同事的iPhone Xs Max,當下對方沒有告知手機功能故障,直到2隔月後,女同事才回來討2萬5000元的賠償費用,令他十分傻眼。對此,一名在iPhone維修行工作的網友出面揭開維修內幕。
    2019/10/24 16:48
  • 誆暑假打工找車手 詐騙主嫌奔喪遭逮

    青少年暑假找打工,意外成了詐騙集團共犯!一名男子旅居大陸,卻在台灣經營詐騙集團,趁著暑假期間,吸收不少青少年,擔任車手和收簿手,自己從沒現身,但這回卻因為回台奔喪,被警方盯上,意外遭逮。
    2019/08/20 00:21
  • 百貨洋酒櫃遭控欠薪! 民怒:多位工讀受害

    暑假打工要特別注意自身權益!有民眾控訴,之前在信義區百貨一間洋酒專櫃工作,結果今年6月份的薪水老闆到現在竟然都還沒給齊,而且不只她一人受害,也有其它工讀生,到現在也還沒拿到全部薪資,但詢問業者回應,對方只簡短說沒有這回事。
    2019/08/11 20:55
  • 科技打工崛起! 小編、機器人助理時薪>160元

    9成大學生今年都想靠暑假打工,賺零用錢,工作項目排行出現大洗牌,粉專小編、直播主成了大學生夢幻兼差,時薪比勞基法高,至少160元起跳,或是AI機器人,暑假展覽多,有應徵「機器人的助理」,工讀生要學會操作機器,不用本科系,每天工作8小時以內,吸引大學生來應徵。
    2019/07/08 21:28
  • 快訊/9成大學生願暑期打工! 比例攀升創新高

    7月暑假打工旺季,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高達90%大學生今年暑期有打工計畫,比例年年提升,續創調查以來新高,大學生希望藉由暑期打工,2個月能賺5.5萬元,換算下來,每小時工資要211元才能達標,是基本工資150元的1.4倍。
    2019/07/08 09:17
  • 應徵「日領5千」爽工 2高職女聽「聲音」驚誤入色情站

    暑假打工誤入淫窟!高雄2名高職女學生暑假想打工,沒想到在現場聽見房間傳出不尋常的聲音,這才意識到自己誤入色情應召站,立刻找藉口逃跑,隨後報警。
    2018/08/18 09:08
  • 環保公司2代暑假打工輾到人 少年嬤:只是幫忙移車

    輾到人的少年,是環保公司老闆的兒子,阿嬤替孫子澄清,只是幫忙移車根本就沒看到後面有人,怎麼能怪他,但為何少年能夠進入廠區,中科管理局表示,他並非聘雇的工作人員,事發地點也不是施工區,而且當天是陪同家人進入,是否違反職安法還要釐清。
    2018/08/17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