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洋酒櫃遭控欠薪! 民怒:多位工讀受害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林亞男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0:55

暑假打工要特別注意自身權益!有民眾控訴,之前在信義區百貨一間洋酒專櫃工作,結果今年6月份的薪水老闆到現在竟然都還沒給齊,而且不只她一人受害,也有其它工讀生,到現在也還沒拿到全部薪資,但詢問業者回應,對方只簡短說沒有這回事。

圖/TVBS

 
投訴人尹小姐:「被我們發現他在法國環島旅行中,在吃喝玩樂,而且還打算再揪人家,可能下幾個月又出去玩,可是卻沒有打算付我們薪水。」

尹小姐辛苦幫老闆工作,對方卻遲遲不把薪水給齊,她控訴從去年11月到今年6月中,在信義區百貨一間賣洋酒的專櫃工作,但6月份薪水,到現在快2個月,她還有1萬多元還沒拿到。

投訴人尹小姐:「我請他盡快把薪水匯給我,因為我也不想拖那麼久,我要開始我新的工作,他就是還是一個以拖欠,然後已獨不回不獨不回的態度。」

 
圖/TVBS

尹小姐最不滿的就是老闆的態度,她更強調不是只有他一人受害。

投訴人尹小姐:「算上我跟我認識的工讀(生)們的話,大概積欠的薪水,大概在4、5萬左右。」

其他遭欠薪工讀生曾小姐:「還欠了7、8000元我記得,我就是覺得就是金額不高,然後還這樣欠,反而讓我們覺得就是,感覺非常的不OK。」

圖/TVBS

竟然不只正職連工讀生的錢也沒給,而實際致電給業者,對方只回「沒有這回事」,就掛掉電話,根據了解這間洋酒專櫃業者,專門進口中高端葡萄酒,還在其他縣市不同百貨有設櫃位,網路上也疑似還在徵才找工讀生,至於信義區百貨則表示,會協助了解,但不想白白被欠薪,尹小姐已經到台北市勞動局,進行申訴,希望能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薪#工讀生#正職#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181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