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智慧手環 結果共55筆

  • 戴陸品牌智慧手環!國防部軍官遭記2大過

    國軍弟兄如果有智慧型穿戴裝置要多留意了,國防部電訊發展一名方姓軍官,在情報處理中心值班時,攜帶大陸品牌智慧型手環進入管制區,被記2大過,但他不服向法院提訴訟,最後被判軍方處分合法無誤,3C專家也說,智慧型手環的確也有不少和手機一樣的功能。
    2023/11/09 18:51
  • 監測心肺!「指尖測脈波」手環pk壓力、血氧手錶

    疫情間民眾更注重身體健康監測,國產品牌電腦大廠首推「脈波」感測手環,只要用指尖就能在手環上感測數據,也能在手機上看到數值和血氧數據;另一家智慧手錶業者也推出新款,除了健康監測功能還有近一個月的續航力。業者也表示有監測健康功能的手錶,較去年用戶量增加了1.7倍。
    2022/12/14 19:43
  • 可以玩「切西瓜」!腦麻患者靠智慧手環打電動

    澳洲雪梨大學研發出一種智慧手環,靠感測手部動作時,手腕內側的微幅震動,來對電腦下達指令,成功幫助一名腦麻患者,使用原本不能活動的左手操作電腦,還可以玩「切西瓜」這種需要操控的線上遊戲。目前這種手環仍在測試階段,未來研究團隊計畫分享技術,讓家裡有3D列印機的人,都能輕鬆製作這種手環,大幅降低購買門檻,讓腦麻患者都能有效改善生活品質。
    2022/04/25 20:00
  • 「小米手環6」限量買1送1! 一開搶就秒殺「測血氧」產品熱銷

    能夠偵測「血氧濃度」的小米手環6,今天(1日)一早祭出限量買一送一,瞬間就被搶光,如此熱銷,也是因為民眾們擔心會有「快樂缺氧」的情況發生,疫情之下,間接帶動智慧手環、手錶的銷量。
    2021/07/01 13:40
  • 平價手環戰!血氧、遠端拍照、支付功能吸睛

    看準大家注重健康生活,卡西歐將光學心率偵測器以及GPS功能加入手錶,讓運動能更精準記錄,另外主攻平價市場的大陸品牌realme智慧手錶則是將血氧濃度和遠端拍照加入,價格1299元,可謂是小米的一大勁敵,而小米手環5當然不能輸,不只有7大升級,價格同樣很親民。
    2020/06/11 19:51
  • 鼻酸!80歲爺買智慧錶給孫 「不想他不一樣」網全哭了

    少子化時代,不少祖父母疼金孫比父母更甚!一名在百貨業工作的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昨天(9日)上班時遇到一位80歲的爺爺來買智慧手環,想要送給才小學三年級的孫子,背後原因不僅讓原PO鼻酸,也惹哭一票網友。
    2020/05/10 12:48
  • 防疫旅館持續擴充、智慧手環監控動向 防止這個憾事發生

    最近因為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就連英國首相強生也確診了,現在世界各國都在積極防疫,而台灣隨著許多國人返台,目前居家檢疫民眾逾4萬8千多人,目前防疫旅館持續擴充,為了防止有民眾趴趴走24小時配戴智慧手環,更能監控檢疫者活動範圍,只要有任何異狀,里長就能從手機推播訊息,馬上通報立刻報警尋人!
    2020/03/27 23:01
  • 電子手銬爭議 柯:哼!講智慧手環就沒事

    居家檢疫者頻傳失聯,讓各縣市都很困擾,柯文哲的電子手銬說引發議論,他出席台北燈節閉幕時頗不以為然,認為這是話語術,如果他今天改說是科技智慧手環大家就會接受,只是他也認為防疫要科學務時,扯到政治就會變複雜。
    2020/02/16 19:09
  • 亮紅燈不宜多吃! DNA智慧手環為健康把關

    英國發明一款DNA智慧手環,透過你的DNA檢測,可以幫你評估,你是否有糖尿病或心臟病等疾病風險,同時購買食物時,只要輕輕掃描一下,就會亮起綠燈或紅燈,告訴你這個東西,適不適合吃。
    2019/12/30 20:10
  • 開學商戰! 手機、音箱搶開賣PK筆電折千元

    再過一周就要迎接開學了,有電商發現,開學前筆電的銷量勝過雙11節慶,為了搶這一波買氣,包含韓國和美國3C品牌大廠,都挑在23日開賣旗艦手機或是智慧型音箱,另外大陸3C業者,也針對無線耳機、智慧手環或手機等商品,進行促銷活動。
    2019/08/23 21:35
  • 智慧裝置怎麼選? 智慧錶、手環功能大解密

    智慧型手機成長趨緩,不過像是從智慧手機延伸出來的智慧裝置,包含了智慧錶、智慧手環等,成長力道卻相當驚人。國際研究機構顧能預估,2019年全球穿戴式裝置出貨量將達到2.25億台,年增25.8%,其中成長主力則是智慧手錶和耳戴裝置。
    2019/07/23 00:50
  • 學測考試中用手機、智慧手環看時間 被扣4級分

    大考中心考試委員會今天審議108學測違規,有考生在考試中滑手機,被扣該節全部成績,另外有考生在考試中用智慧型手環或手機看時間,被扣該節4級分。
    2019/02/21 14:13
  • 大直ATT百貨開幕 和美麗華都搶攻「親子客」

    台北市大直商圈新百貨今天正式開幕,強調親子設施,雖然7樓以上的專區都還沒完工,不過現在家長去逛街,可以和百貨櫃台借智慧手環,和app配對之後,就能追蹤小朋友的行蹤不怕走失。
    2018/12/23 16:31
  • Fitbit推出新款智慧手環 助使用者達成運動目標

    在科技日新月異上,現代人擁有很多方法,來測量自己運動狀況,智慧手環就是其中之一,美國智慧手環研發公司Fitbit,就推出了新一代的Charge3,相較起前一代產品,不僅能以滑動方式操作,讓使用者實際用起來更方便,同時電池壽命也相對較長,另一個更實用的功能,就是能設定目標,幫助使用者達到想要的健身效果。
    2018/10/11 15:30
  • 開戰!小米手環3登台 防水+中文顯示PK華為

    最近穿戴手環越來越夯,全球銷量達到1.2億支,光是小米手環在台就熱賣166萬支,第三代手環也正式登台,具有防水跟中文訊息功能,各家業者也都主打智慧手環,像是運動手環大廠,主打續航力,華為則是推通話手環,拆卸下來一秒變成藍芽耳機。
    2018/08/24 21:19
  • 穿戴式裝置夯 智慧手錶、手環爭亞軍地位

    穿戴式裝置全球出貨量持續看好,其中最夯的是藍牙耳機、其次是智慧手環。不過近來亞軍的地位受到智慧手錶的威脅,主要就是消費者對於穿戴式裝置的功能有更多期待。目前有業者和一卡通、悠遊卡結合,或是監測疲勞指數、提供健康建議等等,都是希望提供更多附加價值吸引消費者青睞。
    2018/04/11 23:18
  • 玩遊樂園免排隊 智慧手環幫計時超方便

    美國奧蘭多環球影城旗下的水上樂園最新開幕,為了避免過去在遊樂園裡大排長龍的情況,現在推出了新式的感應手環,遊客入園時都會拿到一個感應手環,用這個手環就可以登記排隊,玩互動式遊戲,甚至包括到餐廳內用餐,都可以用手環結帳,省去許多時間和不便,讓遊客玩起來更輕鬆。
    2017/05/29 18:37
  • 吸睛!戴智慧兒童錶 闖關賺金幣「買玩具」

    兒童手環功能越來越多,有業者推出防水設計,還可以透過App來闖關,用得到金幣換玩具,手環還可以監測運動時間跟睡眠;另外電信業者也推出兒童手環,主打遠端監控跟互動,讓家長掌握度高。
    2017/04/21 11:58
  • 高市智能日照中心啟用 科技人性化

    智慧藥盒提醒用藥、智慧手環記錄心律睡眠狀況,智慧科技系統彙整長輩作息與健康數據,完善的線上管理平台清楚掌握長輩的健康數據。
    2017/03/09 14:32
  • 不只金融!港競爭力 拚「科技創新」

    香港是首屈一指的國際金融中心,但金融風暴後,香港政府意識到,單靠金融業無法養活700萬人,因此積極發展新領域,就是科技新創,越來越多年輕人投入創業,瞄準健康趨勢,香港設計團隊打造智慧水杯,它能分辨裡面裝的是水還是黑咖啡,喝了多少,也能幫你記錄下來,太久沒喝水還會震動提醒,未來更要和智慧手環結合,搶年增35%的穿戴裝置市場。
    2016/07/02 19:42
  • 大學指考戴「智慧手環」被扣分 明訂禁入考場

    大學指考第二天,今天社會組考生也上場了,總共五萬名考生應試,第一天新竹高中考場有學生戴智慧型手環,被扣了五分,因為今年禁止穿戴式裝置,智慧型眼鏡、手錶、手環通通不能帶,因為和手機一樣有通訊功能。
    2016/07/02 11:47
  •  出訪雙巴送DVD! 總統秀「台灣電影」拚外交

    總統蔡英文啟程出訪巴拿馬和巴拉圭,除了請藝術家特製3件伴手禮送給雙巴總統,也會送HTC新款手機和Garmin智慧手環等,蔡總統更特地將15部台灣電影翻成西班牙文,帶進雙巴,希望多做交流。除了在巴拿馬有望和美國副總統夫人同台,過境邁阿密時,也將安排與我國投手陳偉殷會面。
    2016/06/22 18:11
  • 不怕螢幕小 新裝置讓皮膚變觸控螢幕

    如果你的皮膚就是你的觸控螢幕會是什麼樣子呢?美國的卡內基梅隆大學就研發出一項裝置,只要戴上這一組戒指和手環,你的手臂就像是延伸的觸控螢幕,在操作智慧手錶時不用再受限於小螢幕,皮膚上滑一滑一樣可以操作。
    2016/05/10 22:17
  • FOCUS/雷軍玩直播「2代」 小米手環意外曝光!

    不知道觀眾朋友的手上是否有戴上一支智慧手錶或手環,2015年可以說是穿戴裝置最火熱的一年,以中國大陸來說足足比前一年成長了471.8%,銷售額達到人民幣125.8億,相當台幣630億,2016年更會上看200億人民幣;預估到2020年全球都會是智慧穿戴裝置的「井噴」期;而在大陸居領先地位的小米CEO雷軍日前參加活動時,也趕流行開個人直播,意外讓他手上的2代小米手環曝光,在科技業掀起話題。
    2016/04/25 20:30
  • 智慧穿戴大戰! 比拚功能「健康」管理增亮點

    智慧手環、手錶越來越普及,除了手機大廠,導航品牌也加入市場戰局,主流功能,除了簡訊、來電通知提示、計步或者睡眠監測,針對戶外運動,還有專業度較高的錶款,另外心律監測功能越來越普及化,智慧穿戴裝置,除了結合手錶和手機的部分功能,更緊扣健康需求,根據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預估,2016 年全球智慧穿戴裝置,出貨將達 1.3 億支,年增約 74%。
    2015/11/03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