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小米手環3登台 防水+中文顯示PK華為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22:08

最近穿戴手環越來越夯,全球銷量達到1.2億支,光是小米手環在台就熱賣166萬支,第三代手環也正式登台,具有防水跟中文訊息功能,各家業者也都主打智慧手環,像是運動手環大廠,主打續航力,華為則是推通話手環,拆卸下來一秒變成藍芽耳機。

圖/翻攝自小米手環微博

 
帶著新一代手環,實際下水實測,就是要展示,還能下潛至水下50公尺,相較前一代只能顯示數字、英文,限制比較多,新款手環螢幕加大,能夠顯示中文字,接收手機訊息 天氣預報都沒有問題。

華米科技CEO黃汪:「不管是在歐美還是在整個亞洲,它的銷售都非常均衡。」

小米手環在台灣銷量3年突破166萬條,大陸高層也首次來台發表,還聯手台灣運動大廠,開賣運動手錶,鎖定健身運動族群。

 
3C達人廖阿輝:「運動手錶通常會有完整的感應器,甚至內建GPS,所以你要說讓他做一些運動輔助功能,像是你跑步要配速。」

3C達人說目前市場上的手環和手錶,定位、大小都不同,除了因為手環初期沒有搭載螢幕之外,配備的心跳、計步、時間、功能都偏基本,適合普羅大眾,但運動手錶定位精準,專為健身運動用戶打造,跑步可計算平均速度,游泳能統計來回圈數,功能齊全。

另外華為推出通話手環,除了基本健康偵測功能,還能拆卸下來當成藍芽耳機,更內建麥克風可直接通話,價格落在4990元鎖定高端市場。

運動手環大廠FIFBIT,這回則是主攻電池續航力,有智慧手錶般的功能,但充飽電可用7天,相較大廠SONY智慧手環 ,能續航2天較有競爭力,戴手環全球出貨達到1.2億支,年成長10%速度增加,各家大廠開戰 ,誰攻下市場誰才是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手環#智慧#華為#科技#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54

0.2164